unnamed.jpg

 

 

 

 

 

六.

 

 

「嗚

 

 

 

早上十點,宋茜動動腿,眼睛還沒睜開,側躺著,不是平常習慣姿勢,慢慢睜眼,抬起頭才發現窩在秀晶懷中。

 

 

 

訝異自己居然跟她可以睡得這麼貼近,還能睡得這麼好,讓宋茜都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被下咒,怎麼遇到秀晶什麼話都反駁不了。

 

 

 

看著她還在熟睡的臉,白淨的臉蛋,紅潤的唇,即使睡著,也是好看的讓人想親一口。

 

 

 

「等等,親一口!!!」

 

 

 

「我為什麼會想親她!!!」

 

 

 

「可惡可惡可惡,是不是被親太多次了!!!」

 

 

 

「啊啊啊不能被牽著走!!」

 

 

 

「你是老闆,宋茜」

 

 

 

「還大她那麼多歲」

 

 

 

「真是,去刷牙洗臉」

 

 

 

不讓自己多想,宋茜小心起身不打擾秀晶去浴室盥洗,在她進去浴室後,秀晶慢慢睜開眼睛笑著,剛剛她自言自語說的話,她都聽到。

 

 

 

 

宋茜整理完畢後下樓去買點東西吃,此時秀晶才起床,不能動她也裝得好累,看一下時間,慢慢盥洗換衣服,宋茜進房後,一臉害羞把咖啡和麵包放在桌上。

 

 

 

「茜,剛剛去樓下買早餐哦」

 

 

 

「要叫我茜姊!!!秀晶

 

 

 

「不要,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我要叫妳茜」

 

 

 

宋茜看著她,一臉哀怨,到底為什麼要這麼親暱喊她,明明,明明,本想說明明沒有,但是昨晚靠那麼近睡一起,還接吻過幾次,講不親密也很奇怪,臉上又露出糾結表情,秀晶過去抱緊她。

 

 

 

「妳...」

 

 

 

「唔唔...唔唔哼...唔唔...」

 

 

 

什麼話也沒說,秀晶的唇就貼上來,用力吸吮,舌尖探入自己口中與之交纏,張嘴呼吸,唇瓣被啃咬,讓她只能被動的隨之起舞。

 

 

 

「起得太晚,沒辦法給妳早安吻,現在補上啾」

 

 

 

再親一口,鬆開兩人距離,拿著麵包和咖啡到臥鋪那坐下慢慢享用。

 

 

 

宋茜看著秀晶一臉得意樣,又被偷襲,以為昨晚在床上會被亂來,結果沒有,反而是起床後被吻得結結實實,無法預料她的作為,被親著又只能任她吸吮,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都沒辦法反擊。

 

 

 

是沒辦法反擊,還是不想反擊,這個問題,宋茜也在慢慢地思索是哪一個原因。

 

 

 

「茜,晚上跨年派對是七點開始入場,孝敏姊有交代我要順便去磁磚公司做網頁維護,我跟她們約兩點,待會會先出門」

 

 

 

聽到她還是喊著自己名字,講也講不聽,宋茜任由她,拉開電視下面的椅子坐下吃早餐。

 

 

 

「孝敏沒跟我說要去磁磚公司...」

 

 

 

「這是我的業務,她想說都專程到北部來出差,請我跑一趟」

 

 

 

「哦好」

 

 

 

「妳呢?要一直待在飯店等我回來嗎」

 

 

 

「我...我幹嘛等妳回來,我要去逛街去買東西」

 

 

 

「好ok蹦記得貼著腳後跟,不要再穿裙子出門,萬一妳遇到壞人,我不在沒辦法保護妳」

 

 

 

「誰要妳保護,我都是大人了,我會保護我自己」

 

 

 

「是嗎!我有多帶褲子,不嫌棄的話可以穿」

 

 

 

「沒有褲子我待會去買就好」

 

 

 

「鞋呢?穿高跟鞋逛街會很累,何況昨天還磨破皮了」

 

 

 

「我是老闆是大人,不要把我當小孩子來看待!!!」

 

 

 

一直被叮嚀,搞得自己是她的誰一樣,宋茜惱怒捲著頭髮抒發壓力,秀晶看著只覺得可愛。

 

 

 

確認東西都帶,房卡也拿,秀晶換上牛津鞋準備出門,要走之前,放下包包,走到宋茜旁邊從背後抱住她。

 

 

 

「自己出門要小心,我提早結束,就會早點回來陪妳啾」

 

 

 

親了後頸,宋茜雞皮疙瘩起來,秀晶說完自顧自地開門出去,讓宋茜忍不住在房間吼著。

 

 

 

「到底想怎樣,鄭秀晶」

 

 

 

摸摸後頸,被親的地方好像還有餘溫,看著窗外風景,腦袋想的都是秀晶,剛剛的語氣根本像是女朋友一樣的呵護叮嚀,明明什麼話都沒有說,就只是一直親和抱著自己,到底把老闆當什麼。

 

 

 

「還自作主張叫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讓妳叫的嗎!!」

 

 

 

「臭小鬼!!」

 

 

 

「可惡,要去買東西消消氣」

 

 

 

現在才十二點半,外面沒有雨,宋茜要穿上高跟鞋前,發現放在旁邊的ok蹦,又不得不佩服起她的貼心,可她不聽勸,依然要穿著洋裝出去,這次是一件V領的收腰洋裝,既可以顯現腰身,又不會漏太多,長度到膝蓋上面一點,不怕被偷拍,秀晶越這樣講,越讓她想穿裙子,何況這件穿去晚上的派對剛好。

 

 

 

宋茜滿意的照著門口的全身鏡,不過好像真的要去買雙平底鞋,不然摩腳的地方穿高跟鞋會越磨越厲害。

 

 

 

如果要住兩晚,宋茜都會習慣地收拾好東西請房務人員收拾,並且放上小費感謝,她才想到沒有跟秀晶講要收拾,一看發現她的東西都收拾好在後背包裡,又被她這種細心的想法給感動。

 

 

 

「真的...做事很細心...」

 

 

 

「啊啊啊,不行不行不行」

 

 

 

「老是這樣的話就會陷下去!!!」

 

 

 

「趕快去逛街轉換心情」

 

 

 

還沒開始逛街,腳後跟的破皮就讓宋茜難以步行,該說秀晶烏鴉嘴,還是她自己鐵齒不聽,只好先去買雙平底鞋換上才能開心的逛街。

 

 

 

 

 

 

秀晶搭捷運去客戶公司,提早到的她,除了檢查,還跟客戶討論頁面修改,意外的花不少時間,等到處理好都跟著他們一起下班。

 

 

 

 

 

五點的捷運站人潮湧現,尤其往101方向和市政府的車廂特別多人,秀晶擠在車廂中,不斷看著手機上的時間,這樣可能會六點半才會到飯店。

 

 

 

想著宋茜今天穿的那件連身裙,晚上如果這樣去派對的話,肯定會引來很多人搭訕,晚上得要多注意一點。

 

 

 

回到房間,打掃得很乾淨,看來是有請房務整理過,宋茜還沒回來,秀晶放下公事包,再把資料整理好回傳到公司雲端,八點半,才聽到宋茜開門聲。

 

 

 

 

一進來,手上提好多戰利品,腳上穿了別雙鞋子,秀晶笑著,果然如她所料高跟鞋走不久。

 

 

 

「秀晶什麼時候回來的?」

 

 

 

「六點半到飯店,大家都要忙著跨年,我也不能耽誤大家太多時間」

 

 

 

「我今天去買了好多東西

 

 

 

「看得出來

 

 

 

秀晶冷靜的坐在那邊用電腦,讓好心情的宋茜又被影響到,放手東西洗個手,把那些衣物都拿出來整理,果不其然五件衣服中有三件是裙子。

 

 

 

「茜有吃東西嗎?」

 

 

 

「有買飲料喝,不過肚子蠻餓了」

 

 

 

「嗯,我也是」

 

 

 

「秀晶公事處理好了嗎」

 

 

 

「好了,我們準備去派對」

 

 

 

「好

 

 

 

重新整理妝容,抹上唇膏,宋茜相當滿意今天的妝,秀晶走到浴室又從背後抱著,親吻後頸。

 

 

 

「啾..啾...啾..」

 

 

 

手環抱腰,抱得很緊,讓宋茜掙脫不了,看著鏡子裡的秀晶親著自己的模樣,居然有點動情。

 

 

 

「嗚...秀晶...」

 

 

 

「啾..這樣會吸引太多人來搭訕...啾..」

 

 

 

秀晶起先只是想親吻後頸,漸漸有些控制不了的舔著,吸吮耳朵,抱著她的手緩緩游移到胸上揉著。

 

 

 

「嗚哼...秀晶...不行...哼...」

 

 

 

「啾...啾...」

 

 

 

看著鏡中自己,宋茜努力清醒,努力掙脫開來,拉好衣服,秀晶手差點從衣領伸入。

 

 

 

「鄭秀晶,我不是可以讓妳隨便玩弄的人!!!」

 

 

 

「茜,我沒有隨便,自始自終,我只有對妳這樣而已」

 

 

 

「妳...我要出門了...」

 

 

 

不知道該怎麼回,這算是表明心意嗎,聽起來一點也不像,氣自己又被這樣捉弄,宋茜拿著包包走出房間,在外面等一下後,秀晶也拿著包包走出,兩人什麼話都沒說的搭電梯下樓,再搭計程車到101去,88樓的派對早已開始,裡面放著音樂,有人跳舞、有人喝酒,也有朋友一群佔好窗邊位置等著看煙火。

 

 

 

 

不想理會秀晶,宋茜氣惱的走到吧台先灌了一杯酒,這個樣子,又穿得如此豔麗,一進場馬上就吸引注目,沒多久就有人搭訕。

 

 

 

「您好,我是某某公司的經理,我叫做銀赫,請問是宋茜小姐嗎」

 

 

 

「咦?你知道我?」

 

 

 

「知道,宋小姐的公司在設計界很有名,這是我的名片

 

 

 

才一來就被搭訕,還是被知道自己的人,宋茜很快就卸下心防跟著聊起來,秀晶雖然在旁邊也被搭訕聊天,可是她眼神時不時會往宋茜方向看,她酒一杯喝過一杯,一個不注意,肯定又會發生上次在酒吧那樣的事。

 

 

 

 

 

 

 

越晚人越多,來搭訕宋茜的人不少,從原本坐在吧台,換站在高腳桌旁喝酒,之前搭訕的人換過一批,這次來了一個喜歡動手動腳的人,不斷接近宋茜,一下子是碰觸手臂,一下子摸手,甚至是摟在腰上,即使每次都刻意拉開距離,對方就是不放棄的一直貼上來,此時宋茜無計可施,他手在背後摸著讓她感到噁心,眼神不斷尋找秀晶,想向她求救,可一時間找不到她在哪裡。

 

 

 

宋茜酒喝多,自己也感覺到不對勁,對方肯定仗勢這點才會對她這麼膽大妄為。

 

 

 

每當這種時刻,秀晶總會在身邊解救自己。

 

 

 

 

「老闆,不好意思,妳背後有髒東西我幫妳拍一下哦」

 

 

 

秀晶上廁所出來,觀察那男的好一陣子,發現他越來越過分,而且宋茜有點站不住腳,深呼吸忍著脾氣,用最不傷人的方式撥開那男的手,站在他跟宋茜中間,摟著宋茜。

 

 

 

「秀晶,我衣服髒掉了嗎」

 

 

 

「對啊,剛剛有隻蟲一直黏在上面,死不走,不過我幫妳拍掉了」

 

 

 

「這樣啊,我想去廁所,陪我去好不好」

 

 

 

「好

 

 

 

宋茜向其他人點頭示意,被秀晶扶著去廁所,走前秀晶瞪那男的一眼,剛剛被秀晶這樣調侃,讓他在其他人面前沒面子,對方也生氣離開。

 

 

 

秀晶帶著宋茜到廁所去,兩人一同進去,將門反鎖後,宋茜才放下心來靠在秀晶身上,任由她抱著,剛剛被那男的撫摸噁心感久久未退,真的還好秀晶來解救。

 

 

 

「是不是跟妳說過穿裙子很危險」

 

 

 

秀晶摟緊宋茜,在耳邊小聲說話,廁所還有其他人,她不想讓其他人聽到她們對話。

 

 

 

「嗯還好妳來」

 

 

 

「剛剛被碰到哪裡...」

 

 

 

「手指、手臂還有腰...手還一度要滑到屁股...」

 

 

 

宋茜摟著秀晶的腰,讓她更貼緊自己,她現在只想去除噁心感,最好方式就是讓秀晶抱緊,此時的她內心一點都不覺得這樣做有哪裡不對勁。

 

 

 

「酒不能喝太多...知道嗎...」

 

 

 

「嗯...」

 

 

 

「是不是需要我保護....」

 

 

 

「我...」

 

 

 

上午才說過不需要她保護,晚上馬上就遇到需要她解救的事,這要怎麼回覆,傲嬌的宋茜只是把頭埋得更緊,她才不要回答。

 

 

 

「有緩下來嗎...」

 

 

 

秀晶輕拍背,安撫著宋茜,慢慢的、慢慢的,那種討人厭的噁心感消退,取而代之的是害羞和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感受。

 

 

 

「有...」

 

 

 

「是不是比較喜歡我的撫摸啾」

 

 

 

秀晶邊說,邊舔著耳朵,手滑到下面揉著臀部。

 

 

 

「嗚...才沒有...哼...」

 

 

 

「茜..就愛嘴硬呢...啾...啾...」

 

 

 

舔著耳朵,一路向下到肩頸,舔著V領露出的肌膚,揉著胸和臀,宋茜緊閉雙唇害怕發出聲音。

 

 

 

「嗚嗚...哼...嗚...秀晶...」

 

 

 

再度抱緊宋茜,秀晶深呼吸,差一點要在這裡失控,整理好裙擺和衣領,確認過宋茜沒有問題後,她先出去,讓宋茜上個廁所再出來。

 

 

 

秀晶不在乎廁所外面有沒有人看到,這些都是一面之緣的人,她在意的只有宋茜。

 

 

 

 

 

宋茜在裡面平復情緒,剛剛被秀晶這樣一舔,整個身體變紅,身下都有點溼潤,又不可否認被抱住時的安心感讓她想念,身上的香味和剛剛的作為,讓她回想起那天在酒吧裡好像也是同樣的事情發生,被解救後,就一直在某人的懷裡,如果說她當時被抱著聞到的味道是秀晶的香水味,那她才會覺得秀晶身上的香水很熟悉,這樣一想,好像理解什麼。

 

 

 

 

不,不對,如果被扯掉的鈕扣真的是秀晶的衣服,那她那天是不是對秀晶做了什麼,後續才會有這些行為,既然如此,她的絲襪是不是被她帶走呢,可惡,解開一個疑問又多了好多疑惑,該不該問呢,萬一是如她所想的那樣,這陣子她還對秀晶那麼惡劣,宋茜不禁懺悔起這陣子對秀晶的態度,而且,要是真的那天在酒吧是秀晶解救,如同今天一樣,她非但沒感謝,還處處擺老闆架子給她,真的很羞愧。

 

 

 

心念一轉,出去看到秀晶眼神都變得不一樣。

 

 

 

「還好嗎?」

 

 

 

「嗯,還好

 

 

 

秀晶牽著她走出廁所,剛好窗邊有個空位,便拿了兩杯香檳讓宋茜到那裡去,而她在後面貼著,不讓人有機可乘。

 

 

 

這樣姿勢太曖昧、保護意味太明顯,宋茜不自覺臉紅,想要問那天在酒吧的事,又覺得現在只剩二十分鐘就要倒數好像不太合適,況且人聲吵雜還有節奏性強的音樂,還是等到回飯店再問吧。

 

 

 

宋茜忽然變得嬌羞又不斷往後偷瞄她,秀晶都看在眼裡。

 

 

 

「幹嘛一直偷瞄我」

 

 

 

「我...我哪有...」

 

 

 

一口把香檳喝完,秀晶還空杯,又再拿了一杯。

 

 

 

「我現在在妳旁邊,可以讓妳盡情喝酒」

 

 

 

「哼,難道不是想要利用我喝醉後對我做什麼事嗎...」

 

 

 

「如果我說是呢...」

 

 

 

秀晶認真帶有慾望的眼神看著她,宋茜好不容易才把在口中的酒吞下,臉紅看著窗外,不行,她這樣講太讓人有遐想,意外的是,她不討厭她這樣說,反而,還有點期待。

 

 

 

秀晶在後面,一手拿著酒,另一手撫摸著腰,這佔有意味太明顯,本想要搭訕的人都被秀晶動作給打退堂鼓。

 

 

 

「剩一分鐘了

 

 

 

「嗯

 

 

 

「茜有沒有什麼新年願望...」

 

 

 

「希望公司順順利利賺錢就好

 

 

 

「妳自己的願望呢?」

 

 

 

「我才不要跟妳講」

 

 

 

「不問我的願望嗎?」

 

 

 

「哪有要人問妳自己的願望

 

 

 

轉過頭看著秀晶,忍不住笑出來,她卻忽然把頭放在自己肩上,貼著她。

 

 

 

「幹嘛把頭放在我肩膀上」

 

 

 

「這樣我才能看清楚煙火哦,沒看到剩三十秒大家都擠在窗邊嗎

 

 

 

「我說不過妳」

 

 

 

既然說不過,就放心讓她靠著,畢竟現在她也安心的後躺在秀晶懷中。

 

 

 

「十」

 

 

 

「九」

 

 

 

「八」

 

 

 

「七」

 

 

 

趁著大家注意力放在倒數和窗外煙火,秀晶大膽的環抱宋茜,將她摟緊,整個人貼緊她。

 

 

 

「六」

 

 

 

意外的是,宋茜很放鬆讓她抱著,沒有拿酒的那手還放在她手上抓著。

 

 

 

「五」

 

 

 

剩幾秒時間,眾人一齊倒數。

 

 

 

「四」

 

 

 

「三」

 

 

 

「二」

 

 

 

「一」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砰砰砰」

 

 

 

窗外煙火綻放,在室內看和室外看真的很不一樣,將近五分鐘的煙火秀美不勝收,兩人維持這樣姿勢,直到旁邊的人互相舉杯慶祝新年,才鬆開距離乾杯手中的香檳。

 

 

 

 

 

派對還在繼續,兩人選擇下樓走回飯店,這一路上都是人,許多情侶在街頭拍照慶祝,擁吻迎接新年度。

 

 

 

 

 

秀晶牽著宋茜,如同剛剛那樣沒有抗拒的被牽著,周圍都是情侶,以前的宋茜在這樣日子總會有些羨慕,可現在,她身邊好像出現一個很細心照顧她的人。

 

 

 

「還好沒有穿高跟鞋,不然我現在肯定要用揹的把妳揹回飯店」

 

 

 

「我會叫計程車回去好不好

 

 

 

「又嘴硬!!」

 

 

 

想掙脫手,秀晶牽得很緊,得意看著宋茜,好不容易牽住,哪有可能輕易放手。

 

 

 

「牽那麼用力幹嘛」

 

 

 

「不用力妳會跑掉啊

 

 

 

「哼

 

 

 

不想去看得意的臉,轉過頭去街上都是成雙成對。

 

 

 

「有喝醉嗎,臉很紅哦」

 

 

 

「微醺而已,我沒有醉

 

 

 

「以後在外面喝酒要跟我說」

 

 

 

「為什麼?」

 

 

 

「這樣我才能把妳安全的帶回家

 

 

 

這種特別日子,又說這些撩人的話,臉變得更紅。

 

 

 

「孝敏說,妳以前交往很多女生,所以妳才這麼會說話對不對」

 

 

 

「沒有交往很多,只有三個,妳想知道我都會跟妳講,孝敏姊會這樣講,肯定是我姊大嘴巴亂加油添醋」

 

 

 

「我才沒有想知道

 

 

 

「真的嗎~~

 

 

 

秀晶靠近宋茜,她依然是彆扭的不想看向她,秀晶只好親臉頰一下。

 

 

 

「啾

 

 

 

「秀晶,我們在大馬路上!!!」

 

 

 

「所以呢,剛剛不是有很多人抱著擁吻」

 

 

 

從為什麼親我變成注意地點,宋茜自己都沒意識到,她習慣秀晶突如其來的親吻。

 

 

 

「妳...」

 

 

 

「能跟茜一起跨年,好開心~~~

 

 

 

看著秀晶開心的模樣,宋茜同樣開心著。

 

 

 

 

 

 

 

 

 

 

回到房間,把門關上,秀晶在門邊壁咚宋茜,房間裡昏黃的燈光,和剛剛的氛圍,讓宋茜看著她臉紅。

 

 

 

「幹嘛啦我想要去洗澡...」

 

 

 

「茜,我沒有隨便對待妳...」

 

 

 

秀晶還是介意,剛剛出門前宋茜說的話。

 

 

 

「我..我現在知道啦...」

 

 

 

「現在知道?真的嗎...」

 

 

 

秀晶認真神情,宋茜正面凝視她,她要把那天的疑惑給解開。

 

 

 

「秀晶,我問妳,十月份的時候,妳沒有有去過xx酒吧...」

 

 

 

宋茜會這樣問,看來是有想起什麼事來了。

 

 

 

「茜,妳想起來了?」

 

 

 

「妳真的有在那!!!所以...所以那天是妳救我的?」

 

 

 

「對,妳被人騷擾、喝下後勁強的調酒時,是我救妳,把妳安全帶回家去」

 

 

 

現在宋茜才明瞭原來剛剛秀晶說的用意是這個,上次也是她把喝醉的自己安全的帶回家。

 

 

 

「可是,妳怎麼會知道我家地址?」

 

 

 

「妳的車內導航有一個選項叫做家,我點那個就開到妳家」

 

 

 

居然去找紀錄,宋茜佩服起秀晶的聰明才智。

 

 

 

「但是,妳怎麼會知道我住的樓層和停車格位置...啊,警衛,妳問了警衛對不對」

 

 

 

「對,我還拿員工證給她看,證明我不是壞人,警衛說妳很常叫代駕,但是代駕都會把車停在外面的停車格,然後讓妳自己從大廳走進去搭電梯,那次是第一次讓員工載妳回去」

 

 

 

「哼,多嘴」

 

 

 

「茜,很常在外面喝酒喝到爛醉是嗎」

 

 

 

「才不是爛醉,是喝酒後本來就不能開車,才會常叫代駕」

 

 

 

「以後喝酒都要先跟我說!!」

 

 

 

「不要

 

 

 

「唔唔...唔唔嗯...要不要」

 

 

 

「不要

 

 

 

「唔唔...唔唔哼...再問一次,要不要」

 

 

 

「好嘛

 

 

 

被吻兩次,宋茜才甘願應允,此時秀晶的手環抱著她的腰,宋茜手自然的環上脖子,這樣的氣氛太曖昧、太適合發些什麼事。

 

 

 

「那我那天是被妳攙扶到我家的嗎?」

 

 

 

「沒有,妳整個人無力,我是抱著妳離開酒吧到妳車上,然後從地下室抱著妳到妳家去」

 

 

 

「怎麼可能妳抱得起我」

 

 

 

宋茜一臉不敢相信,秀晶笑著,直接將她打橫抱起。

 

 

 

「啊秀晶」

 

 

 

「這樣妳相信了吧

 

 

 

忽然被抱起,宋茜一臉嬌羞,秀晶沒有把她放下,而是抱著她走到臥鋪那,讓她躺著,然後壓在她身上。

 

 

 

「那...嗯...我有沒有對妳...做什麼不該做的事...」

 

 

 

宋茜扭捏說著,既然秀晶真的把她帶回去,那天肯定有發生什麼事。

 

 

 

「哦這點茜沒有想起來嗎」

 

 

 

「沒有,我起床後床上有一個扯掉的鈕扣,我那天穿的衣服沒有扣子,肯定是送我回來的人衣服上的,和我腳上的絲襪不見...」

 

 

 

「好傷人呢,居然都忘了

 

 

 

宋茜的表情,秀晶大概知道她自己以為是吃人那個,以為對她做什麼事忘記,才會一臉愧疚,這讓秀晶想好好調戲她。

 

 

 

「我...如果我那天酒後亂性的話,我...我跟妳道歉...」

 

 

 

看到秀晶難受表情,宋茜抓著她肩膀,讓她抱著自己,看來她真的那天做了什麼事。

 

 

 

「今天如果妳是男的,我肯定會很難過妳這樣講」

 

 

 

「我...我...我那天喝太醉,真的記憶只有到妳推開那男的抱著我,後來我就什麼也不記得,更不知道為什麼妳衣服的鈕扣會在我床上」

 

 

 

「那要不要我跟妳講那天妳怎麼對我」

 

 

 

「這樣好嗎...」

 

 

 

「有什麼不好,那天我把妳抱到床上,要幫妳蓋好被子,妳卻忽然抓著我衣領往下,鈕扣大概是那時候被扯掉」

 

 

 

「往下拉,然後呢」

 

 

 

「然後妳的唇就貼上來」

 

 

 

秀晶摟緊宋茜,唇貼著她的唇,看著她瞪大眼睛不知該作何反應。

 

 

 

「唔唔...」

 

 

 

「妳...妳亂說的對不對」

 

 

 

「沒有哦,後來妳吻著我,腿不斷磨蹭,我受不了,只好上床滿足妳啾」

 

 

 

看著宋茜害羞表情,秀晶拉起她的裙子,在私密處來回撫摸。

 

 

 

「我...哼...我有這樣...」

 

 

 

「是啊,妳拉著我的手,往妳私密處撫摸,就像現在這樣,我只好扯開絲襪,把手伸進去滿足妳啾」

 

 

 

秀晶邊說,邊在外圍打轉,宋茜的內褲已經有些濕潤。

 

 

 

「等等,那為什麼我在家找不到絲襪」

 

 

 

「後來我把它脫掉帶回家,怕妳隔天起來亂想」

 

 

 

「我...我...」

 

 

 

確實,如果看到裂開的絲襪,宋茜肯定會誤以為是被那個男的侵犯而緊張不已。

 

 

 

不,不對,她也確實是被....摁,不過對象是女生是秀晶,她不討厭就是。

 

 

 

「對不起,那天趁妳喝醉做這樣的事,我有猶豫,最後還是敵不過想要妳的慾望」

 

 

 

「妳...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秀晶左手穿過肩膀抱住拉下一邊衣服,露出白皙肌膚,舔吻著,右手手指在大腿內側和私密處來回撫摸。

 

 

 

「我現在要徵求妳的同意,我才會把手放進去...啾...啾...」

 

 

 

胸前被舔著,身下被撫摸著,以為自己對秀晶做什麼,結果根本是自己被做了什麼事,不討厭但也氣自己喝醉後就會做這些荒唐事,她隱約有印象是她吻著秀晶,所以不能怪她後續這樣做,而且,她現在撩撥自己撩得讓她磨蹭雙腿,很想要。

 

 

 

「秀晶唔唔...」

 

 

 

宋茜主動親吻秀晶,都這樣了,她才沒有後悔餘地。

 

 

 

「唔唔...啾...茜...跟我說,我才進去啾」

 

 

 

「唔唔...要我...」

 

 

 

拉下內褲,讓手指方便進出,身體好像是適應一樣的整指納入,連宋茜都訝異居然會這樣,抱緊秀晶,拼命吻著她,舌尖交纏,這次沒有像上次那樣醉到不省人事,她要感受秀晶充滿她的一切。

 

 

 

「唔唔...哈啊...好裡面...哼嗯...」

 

 

 

「茜..唔唔...啾...」

 

 

 

左手摟緊宋茜,揉著左胸,隔著內衣磨蹭堅挺,右手手指快速抽動,上次是用左手找尋那個敏感點,右手不太知道位置,靠著快速抽動和摩擦核心,讓宋茜抖動身體大口喘氣。

 

 

 

「啾..茜..我想要妳很久了

 

 

 

手指抽出,坐起身,將宋茜拉起,腰部的綁帶鬆開,上半部自然的滑落露出內衣,邊吻著宋茜,邊解開內衣,搓揉著胸,秀晶現在亢奮到不行。

 

 

 

「秀晶唔唔...唔哼...」

 

 

 

不論是身還是心,都在跟宋茜講著這人能讓她歡愉到頂,起身脫下礙眼裙子和內褲,接著跨坐在秀晶身上,用力吸吮秀晶,讓她撫摸自己。

 

 

 

「茜..唔唔...唔哼...」

 

 

 

左手悄悄滑入,跟那天不同的是,這一次深入到底,身體繃得更緊,且眼前人吻得更激烈更讓她無所顧忌。

 

 

 

「哈啊...啊...好...呃哼...」

 

 

 

「茜..啾..啾..」

 

 

 

舔著宋茜耳朵,吸吮胸前,她才不管明天要穿什麼衣服,只想要在她身上留下屬於自己印記。

 

 

 

擺動身體,隨著手指抽出插入扭動,左手找尋到敏感點後猛力壓頂,讓宋茜抱著秀晶在她耳邊呻吟。

 

 

 

「哈啊...啊...那裡不行...不行...哼...」

 

 

 

「不行嗎...啾...那天也是這裡讓妳高潮好幾次哦...啾...」

 

 

 

「哈啊...啊...啊...不行不行...啊...」

 

 

 

「可以,妳看我手都被夾得很緊啾」

 

 

 

「哈啊...啊...哈啊...到了到了...秀晶...」

 

 

 

身體拱起,身下抖動,久久無法自己,上一次喝醉沒記憶,這一次是隔了多久的歡愉。

 

 

 

「唔唔...哈啊...唔唔...」

 

 

 

抱著秀晶用力舔吻,不得不承認,在秀晶不斷貼近自己和細心照料下,對她有點動心。

 

 

 

「哈啊...手又...唔唔哼...哼....」

 

 

 

「繼續,唔唔...我們繼續茜」

 

 

 

手指又緩緩抽動,右手揉著屁股,舌尖吸吮堅挺,宋茜全身都很敏感,一點點刺激都能讓身下越來越多液體。

 

 

 

「哈啊...啊...才剛高潮而已...啊....哈啊...」

 

 

 

「我要妳,茜,我要妳,唔唔」

 

 

 

「唔唔哼...嗚嗚哼...不行...又壓那裡...嗚嗚...啊...秀晶...」

 

 

 

「不喜歡這裡嗎,那我抽出來哦」

 

 

 

眼見手指真的要往外,宋茜低下頭,手抓著秀晶左手,連這時候都還要捉弄她。

 

 

 

「嗚嗚...不要...秀晶...」

 

 

 

「不要嗎,那我抽出來啊

 

 

 

「不是不是不是,妳...」

 

 

 

「茜想要什麼...」

 

 

 

「妳很壞,先是在KTV親我、又在茶水間吻我,在飯店還一直抱我撫摸我...現在又...又...」

 

 

 

「又怎麼樣啊啾」

 

 

 

「滿足我,秀晶不要抽出來...唔唔」

 

 

 

「好唔唔唔...」

 

 

 

手指再度深入抽動,勾動著敏感點,右手跟著摩擦核心,讓宋茜抱緊秀晶再一次把注意力放在身下。

 

 

 

「哈...哈啊...啊...好舒服...啊...」

 

 

 

「茜..吻著我..」

 

 

 

「唔唔...唔唔哼...唔哈...啊...不行...不行啦...嗚哼...」

 

 

 

「啊啊...哈啊...不行..要高潮了...哈啊...啊...啊...」

 

 

 

摟緊秀晶,全身都在抖動,舒服到她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是努力呼吸平復,可身下依然顫抖得很厲害,裡面的手指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秀晶手要出來啊」

 

 

 

「不要,我現在想在裡面...啾」

 

 

 

「嗚嗚...不行再來一次...已經要兩點了...啾...」

 

 

 

「茜,妳知道為什麼那天酒吧的事我會記得那麼清楚嗎」

 

 

 

「不知道,啾...啾...」

 

 

 

宋茜抱著秀晶,一下子臉頰、一下子額頭的親著。

 

 

 

「那天是我生日,老天爺把妳當成禮物送給我,現在新年開始又讓妳陪著我呢」

 

 

 

「唔唔...哈啊...又動起來了...啊...啊...秀晶...」

 

 

 

不知道有沒有聽到自己講什麼,秀晶不管,她只想要再看一次宋茜高潮夾緊她手指的模樣。

 

 

 

「啊...哈啊...不行了...真的不行...」

 

 

 

「嗚哼...討厭...一直戳那裡...哼嗯...」

 

 

 

「秀晶...秀晶...哈啊...啊...啊...」

 

 

 

再度抖動身體,宋茜無力的靠在秀晶身上,緩緩將手指抽出,親吻著細嫩的肌膚,將她抱起到浴室,打開水龍頭讓她沖身體,稍微緩過來後,宋茜要秀晶把衣服脫掉一起洗,直到三點才一起躺在床上,沒有昨天那種尷尬感,宋茜自然的埋在秀晶懷中。

 

 

 

「茜,上次就是這樣在我懷中一直呻吟哦」

 

 

 

「妳...」

 

 

 

「把我夾得很緊啾」

 

 

 

「所以我聞到妳的香水味會覺得很熟悉是因為..那天一直這樣抱妳對嗎」

 

 

 

「答對啾」

 

 

 

「秀晶,妳剛剛說那天是妳生日對嗎

 

 

 

「對啊,10/24,死黨下班後在那邊幫我慶生,對了,她們還有拍影片」

 

 

 

「什麼影片?」

 

 

 

秀晶拿出手機,把那天英雄救美的場景播給宋茜看,宋茜看得臉紅嬌羞,自己那天真的喝得太醉,秀晶還真的把她抱離酒吧,看來那間吧不能再去,太丟人了。

 

 

 

「怎麼,覺得害羞丟人哦

 

 

 

從後面環抱著宋茜,這一次沒有顧慮的貼緊,沒有距離。

 

 

 

「當然啊,喝到那麼醉,還被抱著離開,當然覺得丟臉啊」

 

 

 

「妳那時候也是一直被吃豆腐」

 

 

 

「謝謝妳,救了我」

 

 

 

「所以妳才會以身相許啊啾」

 

 

 

「我...我喝醉了,做什麼事都不知道啦」

 

 

 

「我剛剛幫妳回顧了啊」

 

 

 

摸著抱緊自己的手,放回手機。

 

 

 

「我不知道那天是妳生日

 

 

 

「沒關係,反正妳整個人都給我了」

 

 

 

「才沒有!!」

 

 

 

「剛剛身體已經先回答了,還嘴硬」

 

 

 

「現在說生日快樂還來得及嗎

 

 

 

「來不及」

 

 

 

「那,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啾」

 

 

 

「啊秀晶,不能再舔耳朵」

 

 

 

「嗚胸也不能揉,睡覺,要睡覺了」

 

 

 

 

這一夜,兩人貼得比昨晚還緊,宋茜理解為什麼秀晶的懷抱能讓她這麼安心。

 

 

 

 

 

 

 

因為,愛情,在彼此心中悄悄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