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七.

 

早上十點,當宋茜睜開眼,隨之而來的痠痛感讓她想起昨晚的瘋狂,旁邊的人還在熟睡,手仍然抱她抱得死緊。

 

 

 

看著她好看的臉蛋,想著她昨晚說的話,那天和昨天對她的保護不在話下,她不否認有動心動情,可是真的想要投入一場戀情,卻開始猶豫。

 

 

 

秀晶小她八歲,又是員工,她的姊姊是自己學妹,更是一手建立公司的最好幫手之一,不管怎麼想,談戀愛的對象都不該是她,偏偏,被她遇上,還自己捨身就義讓她淪陷,將她頭髮撥到耳,她能愛下去嗎,有太多事情要考慮。

 

 

 

「唔唔...唔哼...」

 

 

 

突然被吻著,宋茜還來不及反應,唇就被封住,掙扎一會兒,手放棄的環上去抱著熱烈回應。

 

 

 

「唔唔...唔哼...唔唔唔...」

 

 

 

「早安,茜

 

 

 

「妳裝睡騙我」

 

 

 

「才不是,是妳偷摸我,把我吵醒啾」

 

 

 

「我腰好痠!!」

 

 

 

「可是我昨天沒有很多次啊啾」

 

 

 

「還說!!不然妳本來是想要幾次」

 

 

 

「如果妳可以承受的話,得要到早上才行」

 

 

 

「這樣我會先脫水而死」

 

 

 

「哪會,我用我的嘴幫妳補水,就算妳下面一直流也沒關係啾」

 

 

 

「有夠色情」

 

 

 

「妳喜歡聽

 

 

 

「才沒有!」

 

 

 

「唔唔...唔唔哼...」

 

 

 

看到宋茜撒嬌模樣,忍不住又吻上去,好一陣子,才甘願從床上起來去盥洗,延長到四點退房,兩人才能這麼悠哉。

 

 

 

看著電視裡播放昨晚在台灣各地的煙火表演,還是難以置信昨晚她們在101裡跨年。

 

 

 

「在外面看和在室內看的震撼度不一樣呢」

 

 

 

「茜有被嚇到嗎

 

 

 

「才沒有,我是大人」

 

 

 

「是是是,老闆」

 

 

 

這句老闆,提醒宋茜她跟秀晶之間的身份問題,鬱悶撇過臉,不想讓她看見,秀晶專注在電視上沒發現。

 

 

 

下高鐵,依舊是秀晶開車,她記住宋茜的家,熟門熟路的開回去,還跟著上樓,進去後,宋茜很疑惑那天她怎麼開門進來。

 

 

 

「對了秀晶,門鎖是指紋鎖,那天怎麼進來的?」

 

 

 

「我把妳抱到這裡也在苦惱到底該怎麼進去,妳忽然醒來,發現在家門口,自然地伸出食指解鎖,我就進來了」

 

 

 

「我...」

 

 

 

到底還有多少事是喝醉後做的,宋茜搖搖頭,要自己不能再喝得這麼醉了。

 

 

 

「茜~~

 

 

 

抱著宋茜,這趟出差讓她收穫不少。

 

 

 

「待會要怎麼回去?我載妳?」

 

 

 

「不能住妳家嗎

 

 

 

「然後跟我一起上班,妳是要讓秀妍驚訝到下巴掉下來嗎」

 

 

 

「我姊都跟允兒姊同居了」

 

 

 

「欸,秀妍在跟允兒同居!!!!」

 

 

 

「妳不知道?!」

 

 

 

秀晶驚訝看著宋茜,全公司都知道那兩人整天眉來眼去,交往後刻意裝疏離大家也被嘲笑一番,這麼顯眼,老闆居然沒察覺。

 

 

 

「我怎麼會知道,沒人跟我說啊」

 

 

 

「身為老闆會不會太不關心員工,何況我姊還是妳學妹」

 

 

 

「想不到秀妍和孝敏都在戀愛中

 

 

 

宋茜這樣講,秀晶正面凝視她。

 

 

 

「茜,我喜歡妳,以前沒有察覺,那次在酒吧看到妳一個人喝酒被搭訕,內心就有股氣,後來我才知道那是佔有慾...」

 

 

 

「秀晶...我...」

 

 

 

該說的話還是來了。

 

 

 

「我知道我們身份很特殊,我是員工,妳是老闆,我姊姊又是妳的好友和得力助手,我不著急,不要求妳要馬上答應我,我只是認真告訴妳,我對妳不是玩玩,我是真的想要保護妳、照顧妳,跟妳在一起...」

 

 

 

「秀晶...」

 

 

 

宋茜抱緊秀晶,內心百感交集,太多太多東西要考慮。

 

 

 

「再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

 

 

 

「好..」

 

 

 

「我會等妳...」

 

 

 

原以為這樣等候不會太久,秀晶不會想到,得到答覆的場面,讓她永生難忘。

 

 

 

 

 

 

 

 

 

 

 

即使表明心意,公司裡秀晶依然板著臉,不苟言笑,偶爾單獨跟宋茜兩人在辦公室時,才會露出調皮神情。

 

 

 

「等等,秀晶..這裡是辦公室..」

 

 

 

「在辦公室就不能抱妳嗎啾」

 

 

 

「妳...」

 

 

 

進來報告事項,走到辦公桌後拉起宋茜,抱著她,霧面玻璃讓外面的人看不到裡面場景,秀晶大膽的抱著宋茜,汲取她身上的香氣。

 

 

 

好幾天沒被這樣抱著,宋茜理智告訴自己不可以,手卻還是悄悄環上去。

 

 

 

「茜好想妳」

 

 

 

「不是每天都在辦公室看到我嘛

 

 

 

「那不一樣,妳知道我說的想妳是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

 

 

 

「又嘴硬唔唔」

 

 

 

「唔唔...秀晶...」

 

 

 

大膽的吻上去,讓宋茜緊張的拍她,達成目的後,秀晶燦笑離開,徒留在辦公室回味的宋茜。

 

 

 

「傻瓜秀晶

 

 

 

「怎麼辦,好像真的陷下去了...」

 

 

 

越是想要抗拒,越無法抵抗內心真實的聲音。

 

 

 

 

 

 

 

 

 

 

 

 

 

 

「秀晶晚上有空嗎?」

 

 

 

「哦善伶哦,怎麼?」

 

 

 

「我們想說晚上要去逢甲吃飯,要不要一起去?」

 

 

 

「吃什麼?」

 

 

 

「邊逛夜市邊吃小吃」

 

 

 

「好啊,好像很久沒去了!!」

 

 

 

「那下班後我們在樓下集合哦」

 

 

 

「好

 

 

 

秀晶不太喜歡社交,可偶爾也要跟同事出去,才不會顯得孤僻。

 

 

 

五個人最後決定騎三台車,不然那邊太難停車,善伶被分配到要給秀晶載,有點害羞,上車後,自然抓著衣角,居然被秀晶載,她沒有想過。

 

 

 

「抓好,我要騎囉」

 

 

 

「好

 

 

 

依然是這麼貼心,讓善伶更加確定自己喜歡上秀晶。

 

 

 

邊走邊逛,夜市人多,秀晶禮貌性的注意大家有沒有跟上,善伶嬌小很容易會被人潮淹沒,秀晶讓她抓著自己,只是這樣動作,好像不自覺得更加貼近秀晶。

 

 

 

「秀晶妳以前來逢甲夜市都吃什麼啊?」

 

 

 

「雞腿捲,不過好吃的那攤已經沒有在賣,我也找不到其他間有比較好吃」

 

 

 

「哦~~

 

 

 

「妳呢?常來逢甲嗎

 

 

 

「嗯,我在逢甲念大學哦」

 

 

 

「什麼,原來是地頭蛇!!!!」

 

 

 

「嘻嘻,所以我知道妳說的雞腿捲是哪家,我以前也很喜歡吃」

 

 

 

「對不對,那家真的很好吃,不曉得為什麼後來就沒有來了

 

 

 

講著同樣事情,兩人之間好像又拉近一點距離。

 

 

 

逛到走不動,大家才要走人,明明隔天都還要上班。

 

 

 

「秀晶,謝謝妳載我,我機車在那邊

 

 

 

「好回去小心哦」

 

 

 

「嗯,明天見」

 

 

 

「明天見

 

 

 

揮揮手,秀晶看向有無來車後騎回去,沒有注意到後頭的善伶一直望著她,直到遠去後才慢慢走去騎車,這一幕,善伶被載,緊抓著秀晶的腰,以及後面望著她的模樣,全都被剛從地下室開車上來的宋茜看到。

 

 

 

「善伶...喜歡秀晶嗎...」

 

 

 

那種悶在胸口的感受,是吃醋是嫉妒,宋茜搖搖頭,她不承認,又不得不對眼前景象感到不開心。

 

 

 

兩人沒有正式說要交往,但是秀晶會報備行蹤,她知道秀晶今晚要跟其他人去逛夜市,不知道會載著善伶,還讓善伶抓著她的腰,那明明只有她才能抱。

 

 

 

 

 

 

隔天上班,宋茜冷冽的臉,大家覺得不對勁,辦公室只剩打字聲,偏偏這種時候,越容易有錯誤發生。

 

 

 

「逸雲,我不是說了,不要跟我爭辯,照我說的去做就好」

 

 

 

「可是茜姊

 

 

 

「不要可是,照我說的去修改,下班前我要看到」

 

 

 

「是..」

 

 

 

知道宋茜今天情緒不穩,逸雲不多爭論,回到座位,秀晶靠過來問她。

 

 

 

「今天老闆吃了炸藥?」

 

 

 

「對,超級爆炸,不要惹她」

 

 

 

「噢好」

 

 

 

不曉得為什麼,但是秀晶刻意把事情拖著等加班,七點,辦公室人都走光,秀晶進去找宋茜。

 

 

 

 

 

沒有兩人獨處時的嬌羞,秀晶察覺她會這麼不開心跟她有關係,可是,她昨天沒做什麼,去逛夜市回到家都有交代,為什麼會生氣。

 

 

 

「茜

 

 

 

「幹嘛」

 

 

 

「在生氣?」

 

 

 

「沒有」

 

 

 

「大家都說妳今天吃了炸藥」

 

 

 

「隨便」

 

 

 

不對勁,太不對勁,宋茜只是埋頭看著文件,一點都不想理她,秀晶只好過去,拉開椅子,一把拉起她,把扣在桌邊,逼她直視自己。

 

 

 

「茜,如果是我惹妳不高興的話,跟我說,不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撫妳

 

 

 

秀晶認真看著她,宋茜反而冷靜下來,要她講出來,好像很小家子氣。

 

 

 

「我做了什麼嗎?跟我說,我哪裡讓妳不開心...」

 

 

 

「妳昨天不是去逛逢甲夜市嗎...」

 

 

 

「對啊,我有傳訊息跟妳說,到家也有說啊」

 

 

 

「不是這個啦...」

 

 

 

「不然是什麼...」

 

 

 

看到宋茜又彆扭的不去看她,她是真的不知道昨晚去逛夜市哪裡讓她不開心。

 

 

 

「妳是不是有載人...」

 

 

 

「對啊,善伶給我載,五個人五台機車太麻煩,很難找車位...」

 

 

 

「..」

 

 

 

宋茜只是看著秀晶不繼續說話,但秀晶還是無法理解問題出在哪。

 

 

 

「所以..妳是在不高興我載著善伶嗎?」

 

 

 

嘟著嘴,點點頭,這要她自己講出來,好丟人。

 

 

 

以為會被笑,但是秀晶只是很嚴肅的直視她。

 

 

 

「秀晶...」

 

 

 

「不喜歡我載人,我以後就不會載了

 

 

 

「我不是那個意思...」

 

 

 

「嗯?」

 

 

 

「妳應該不知道,她坐在後座時,抓妳的腰抓很緊,等妳騎車離開,痴望著妳的方向,直到看不見妳才去騎車離開...」

 

 

 

「妳的意思是...善伶喜歡我?」

 

 

 

「嗯

 

 

 

點點頭,拉近秀晶埋在她懷中,工作中是女強人,秀晶在就是普通女人。

 

 

 

「我不喜歡她,也不曉得她喜歡我,既然是這樣,我會保持距離,不讓妳擔心」

 

 

 

「嗯...」

 

 

 

抱緊宋茜,沒想到是在吃醋,秀晶有股幸福感,即使宋茜沒有說出口,但她的作為表明一切,她確實喜歡著她。

 

 

 

「這樣會不會很幼稚」

 

 

 

「不會啊,像我也不喜歡妳開車去載誰,車子是密閉空間,能做的事很多,我也討厭妳載人」

 

 

 

「在車子能幹嘛,想太多」

 

 

 

「下次我會讓妳知道在車子裡能做什麼事

 

 

 

低頭看著宋茜,被瞪一眼,摟緊她,剛剛那個臭臉的老闆不見。

 

 

 

「為什麼留到這麼晚,還有事情還沒處理完?」

 

 

 

「沒啊,故意要等到大家走,才有時間跟妳獨處!!」

 

 

 

誤會解開,取而代之的戀人間的氛圍,秀晶唇輕碰耳朵、臉頰、後頸,惹得宋茜頻頻拍打秀晶要她不要這樣。

 

 

 

「啾...啾...」

 

 

 

「秀晶...這裡是辦公室...」

 

 

 

「啾...大家都下班啦...啾...」

 

 

 

「嗚哼...啊...秀晶...不行...」

 

 

 

不意外的今天又是裙子,牛仔裙配上白襯衫,真夠會穿搭,讓她難以壓抑。

 

 

 

撩起裙子,撫摸身下,裡面已經濕潤,秀晶吻著宋茜,右手在腰部游移,在辦公室,刺激的讓人腎上腺素爆發,無法停止。

 

 

 

「唔唔...秀晶...唔唔...哼嗯...」

 

 

 

「茜..我好幾天沒有要妳...啾...想不想我...啾...」

 

 

 

抱著秀晶,宋茜胸前敞開,內衣被往上拉,秀晶舔著肩頸,磨蹭胸,讓她無法拒絕。

 

 

 

「秀晶...嗚...想妳...哼嗯...」

 

 

 

「我也好想好想妳,茜唔唔」

 

 

 

「唔唔唔...唔唔哼...唔唔...」

 

 

 

手指緩緩進入,腿微張讓手指好進去,抱緊秀晶,用力吸吮她的唇,閉上眼睛,享受這一切。

 

 

 

「哈啊...啊...唔唔...秀晶...」

 

 

 

「茜..啾..啾..」

 

 

 

用力抽動手指,宋茜繃緊身體摟抱她,看著她張口喘氣的模樣,秀晶興奮到不行。

 

 

 

「哈...啊...哈哈...啊...到了...啊...」

 

 

 

肉壁用力夾緊手指,身體大幅度擺動,秀晶盯著宋茜的一舉一動,緩緩把手抽出,抱起她,到旁邊的沙發上坐下,讓她坐在自己腿上,裙子被拉到腰上,內褲被拉下,腿微張,在宋茜意識到她要幹嘛前,手指再度深入到底。

 

 

 

「啊..秀晶...手不能再來...哼嗯...」

 

 

 

抵著秀晶,看著她渴望自己的樣子,吻上秀晶的唇,不去想,身體也很渴求她。

 

 

 

「茜..唔唔...唔哼...」

 

 

 

「唔唔...啊...嗚哼...好裡面...啊....」

 

 

 

「以後上班就會想到我們在辦公室裡歡愛過啾」

 

 

 

「哈啊...啊...不要講..哼嗯...快一點...我要...」

 

 

 

手指時快時慢的撩撥,讓宋茜難耐的扭動。

 

 

 

「茜..唔唔...唔哼...」

 

 

 

「哈啊...啊...啊...唔唔...哼...啊....」

 

 

 

一陣緊縮,宋茜顫抖身體,液體沾滿秀晶手指,看著宋茜喘氣,她還想要更多。

 

 

 

「唔唔..茜...再一次...」

 

 

 

「妳...不行...這裡是辦公室...」

 

 

 

「還是回妳家?」

 

 

 

「啾明天還要上班...」

 

 

 

「真的不能再一次嗎...」

 

 

 

秀晶的手又在裡面緩緩勾動,還沒出來,還這樣問,她能怎麼回答。

 

 

 

「快一點...哼...不要玩...哈啊...」

 

 

 

「茜夾得很緊呢唔唔」

 

 

 

「唔唔...啊...妳...哈啊...啊...不能揉啦...啊....」

 

 

 

「這樣妳會更興奮啊..」

 

 

 

「啊...啊...不行不行...太快太刺激了...」

 

 

 

「剛剛是妳要我快一點的

 

 

 

「哈啊...啊...啊...到了到了秀晶...哈啊...啊...」

 

 

 

最後一次,宋茜仰頭嬌喘,抓著秀晶手,搖搖頭含淚要她不要再來,真的太舒服太累了。

 

 

 

「累嗎啾」

 

 

 

把宋茜抱在懷中,讓她喘氣,不知不覺就九點。

 

 

 

「我看起來不累嗎臭傢伙」

 

 

 

「今天吃醋的樣子,很可愛」

 

 

 

「哪有吃醋!!」

 

 

 

「就是吃醋」

 

 

 

「所以妳是真的不知道善伶喜歡妳?」

 

 

 

「不知道,我只在意妳」

 

 

 

「這麼會講甜言蜜語」

 

 

 

「茜

 

 

 

「嗯?」

 

 

 

「我愛妳」

 

 

 

抱緊秀晶,埋在她懷裡,現在雖然還沒辦法說出口,可她的身心都被秀晶佔領。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