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八.

 

跨年結束,很快迎接農曆年,大夥趁年假回老家好好休息放鬆,這次正逢初五開工日那天是宋茜生日,開工儀式結束回到辦公室後,有人去冰箱拿蛋糕插上蠟燭,有人準備拉炮等老闆進門。

 

 

 

「砰」

 

 

 

「砰」

 

 

 

「砰」

 

 

 

「老闆生日快樂~~~

 

 

 

進門的宋茜被拉炮聲給嚇到,知道孝敏和秀妍不會錯過自己生日,沒料到會來拉炮這招。

 

 

 

「謝謝妳們~~

 

 

 

「只有謝謝而已嗎,茜姊」

 

 

 

「蛋糕先放下,來領開工紅包

 

 

 

「耶

 

 

 

「老闆最棒~~~

 

 

 

「雖然今年35了」

 

 

 

「開工紅包我來了」

 

 

 

「是誰剛剛說我35的!!!!!」

 

 

 

看著員工開心領紅包,宋茜也開心,過一年,又長一歲。

 

 

 

 

 

 

秀晶準備一條手鍊當禮物給她,悄悄放在她辦公桌上。

 

 

 

「咦?禮物...」

 

 

 

桌上放著一個紙袋,宋茜意外大家除了蛋糕外還有送禮物,一打開,臉上笑容止不住。

 

 

 

‘茜,生日快樂,先送手鍊綁住妳,之後再用戒指套牢妳’

 

 

 

簡單的話,就讓宋茜開心不已,拿出手鍊戴上,左看右看,戴在自己手上真是好看,蛋糕拿到茶水間去切分給大家,秀晶假借拿蛋糕名義,去辦公室時,看見宋茜戴上手鍊,滿意的看著。

 

 

 

「喜歡嗎」

 

 

 

「嗯喜歡,花了不少錢呢」

 

 

 

「要麻煩老闆今年幫我加薪囉」

 

 

 

「都忘了這手鍊的錢是從我這來的

 

 

 

「我賺來的!!!!!」

 

 

 

「嘻嘻謝謝妳」

 

 

 

要不是外頭大家都在走動,秀晶是真的好想要吻下去,生日要好好抱緊愛人才行。

 

 

 

「要不是有太多人,我就會在這裡要妳」

 

 

 

「秀晶」

 

 

 

宋茜害羞咬唇,自從在辦公室開葷過,秀晶食隨之味,只要說加班,通常都是為了在辦公室親熱,有時候會擔心有人會跑回來,但最後都是在辦公室呻吟到沒力,秀晶才會住手。

 

 

 

「下班,先回家再去妳那哦」

 

 

 

「知道了」

 

 

 

兩人現在相處跟情侶無異,只差宋茜口頭應允,不曉得為什麼,內心的坎就是過不去,尤其今年已經35了。

 

 

 

「哎...」

 

 

 

「嘆什麼氣茜姊,今天可是生日呢」

 

 

 

孝敏和秀妍走進辦公室,開工日雖然只要上半天班,但是宋茜每天早上要聽的例行報告還是要做。

 

 

 

「孝敏,感謝妳們幫我做這些,但是蛋糕上面的35真的很討厭」

 

 

 

「哈哈哈我本來說不要用,但是Sunny很堅持!我才請店員給我35的蠟燭」

 

 

 

「李順圭那傢伙,有夠欠揍」

 

 

 

「我會好好念她的,茜姊」

 

 

 

「最捨不得念她的人就是妳」

 

 

 

「被看出來了!」

 

 

 

「秀妍,有什麼特別的事要報告嗎?」

 

 

 

「上次跟妳報告過,市區那間牙科診所對我們的行銷方案有意見,希望我們年後開工能再擬定出新方案!!」

 

 

 

「那家老闆就是院長對吧」

 

 

 

「對,我跟他秘書溝通過很多次,對方態度很強硬」

 

 

 

「不喜歡的點在哪」

 

 

 

「他們說頁面風格和我們重新設計的招牌都不喜歡」

 

 

 

「不喜歡?這就是那個醫生說的?」

 

 

 

「對..」

 

 

 

秀妍面露無奈,溝通多次,對方都沒提出具體意見,她也愛莫能助。

 

 

 

「秀妍,新方案他們看過後,依然故我,就拒絕。請他們另請高明,不知道尊重,我們也不要委曲求全」

 

 

 

「知道

 

 

 

「好今天開工上半天班,不用太忙,待會就都下班休息吧」

 

 

 

「那茜姊,今天有沒有事,要不要去吃飯,我跟孝敏想說要訂那家景觀餐廳請妳吃飯」

 

 

 

孝敏和秀妍雖為員工,也是學妹好友,常常宋茜生日都是在農曆年假中度過,難得今年遇到開工日,要好好吃飯才行。

 

 

 

「不用不用,不要麻煩

 

 

 

「沒關係啦,真的,我們兩個想請妳吃飯」

 

 

 

「真的沒關係,我晚上要跟家人吃飯...」

 

 

 

「這樣哦,那好吧...」

 

 

 

「而且你們都有幫我慶生,謝謝妳們」

 

 

 

看到宋茜這樣講,秀妍和孝敏只好再次祝賀後離開辦公室。

 

 

 

宋茜看著手上戴著的手鍊,她又怎麼忍心拋下秀晶和孝敏她們去吃飯,何況,她私心比較想跟秀晶單獨相處。

 

 

 

越看手鍊就越幸福。

 

 

 

 

 

 

 

 

 

 

「逼逼

 

 

 

感應門,秀晶已經在自己家裡等候,既然她知道住處,便設定秀晶指紋和給她電梯感應鑰匙,讓她能夠自由出入。

 

 

 

一開門看見有人在家等著的感受,真好。

 

 

 

秀晶中午下班先回自己家,才到宋茜家,習慣性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等老闆愛人下班。

 

 

 

「茜太晚回來了吧,我在家裡等好久」

 

 

 

看見宋茜進門,秀晶直接到門口摟著她。

 

 

 

「哪有很晚,現在也才四點半

 

 

 

享受這樣的擁抱,宋茜放鬆的環抱秀晶。

 

 

 

「中午就要我們下班,結果妳待到那麼晚幹嘛」

 

 

 

「因為我是老闆

 

 

 

捏捏秀晶的臉,語氣一點不像是老闆,跟女友一樣。

 

 

 

「老闆才可以特權啊,何況今天是妳生日」

 

 

 

一邊摟著宋茜,一邊走著去房間,宋茜已習慣秀晶這樣黏著她。

 

 

 

「本來孝敏和秀妍晚上要請我去吃飯...」

 

 

 

「誒」

 

 

 

「但是我謝謝她們好意...」

 

 

 

「是不是比較想跟我獨處!!」

 

 

 

秀晶眼神發亮,臉上得意的看著宋茜,肯定是如此,才會特地講出來。

 

 

 

「臭美」

 

 

 

不過傲嬌的人,哪能輕易承認。

 

 

 

「不出去嗎,我要換衣服,等一下不是要去吃飯」

 

 

 

「幹嘛出去,都看過了」

 

 

 

秀晶一臉流氓樣,雙手抱胸靠在衣櫃旁,眼神直視她。

 

 

 

宋茜臉微紅,手僵在那不曉得到底要不要動,雖然是說都看過,但是哪有可能在秀晶直視下換衣服,這太害羞,想了想,要把衣服拿出來到浴室去換,秀晶知道她在想什麼,走過去抱緊她,舔著耳垂。

 

 

 

「啾我出去,不要讓妳臉紅為難」

 

 

 

等到秀晶出去,宋茜臉變得更紅,換上另外一套寬鬆一點的裙子,看著鏡中自己,就是熱戀中的模樣,幸福的臉騙不了人,但愈這樣,越讓宋茜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秀晶的愛。

 

 

 

「好了」

 

 

 

「果然又是裙子

 

 

 

「管我」

 

 

 

「走吧,出門吃飯」

 

 

 

秀晶牽著宋茜手,一起搭電梯下樓,秀晶習慣的往駕駛座上去,只要兩人出門都會是她開車,一上車就會幫宋茜繫安全帶。

 

 

 

「我自己來就好了,秀晶」

 

 

 

「啾不這樣我怎麼能偷親妳」

 

 

 

「色狼」

 

 

 

明知道要幹嘛,依然任她所為,宋茜看著窗外難掩好心情。

 

 

 

「要去哪裡吃飯?」

 

 

 

「法式餐廳,我一個半月前就訂了,那家好難訂」

 

 

 

「哦~~怎麼想到要去那裡吃?」

 

 

 

「之前有看過妳瀏覽這間餐廳...」

 

 

 

秀晶把她偶然看到的餐廳記在心上,卻只是淡淡帶過,這種細心和放她在心上的感受,生日過得很滿足。

 

 

 

「有吃飽嗎

 

 

 

「很飽,還好我是穿著寬鬆的裙子來,不然到時候肚子突出一塊就不好看」

 

 

 

「茜怎樣都好看

 

 

 

「油嘴滑舌」

 

 

 

「我只有對妳這樣」

 

 

 

一心一意付出,期望別無二心的回應。

 

 

 

 

 

 

 

 

洗完澡後兩人坐在沙發上,秀晶靠在宋茜肩上,玩弄著右手上她送的手鍊,越看越滿意。

 

 

 

「茜,生日禮物有喜歡嗎」

 

 

 

「喜歡

 

 

 

「真的喜歡?」

 

 

 

「真的」

 

 

 

「那就好

 

 

 

左手跟右手十指緊扣,秀晶突然闖進自己的內心,她現在越來越依賴她的一言一行。

 

 

 

「怎麼想到要送我手鍊」

 

 

 

「讓妳看著這個就想到我」

 

 

 

「辦公室就能看到妳」

 

 

 

「不一樣,是想要妳在辦公室忙碌時,能看著手鍊想我」

 

 

 

「肉麻」

 

 

 

「我就喜歡對妳肉麻」

 

 

 

秀晶左手跟宋茜十指緊扣,右手在大腿內側緩緩撫摸,宋茜身體一顫,左手拉著秀晶右手試圖要阻止。

 

 

 

「秀晶..」

 

 

 

「茜,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為什麼手要摸那麼裡面」

 

 

 

「嘻嘻,今天這種日子不做點什麼太對不起妳」

 

 

 

「才不是對不起我,是妳會忍不住,啊

 

 

 

話說到一半,被秀晶抱起,下意識地環住脖子,臉色慢慢變紅,想也知道她要幹嘛。

 

 

 

全身發熱的被放到床上,秀晶看著身下的人臉漸漸紅,撫過髮絲,親吻額頭、鼻尖,動作很慢很柔,很細心對待,跟先前強勢不一樣,看著她的眼神只有寵愛。

 

 

 

「秀晶

 

 

 

「茜,生日快樂,接下來每一年,我都會幫妳過生日啾」

 

 

 

「唔哼...有妳陪著就好」

 

 

 

拉下秀晶吻著,宋茜感動的流下淚來,撫摸宋茜身體每一寸肌膚,舔著她敏感處,還要忍著不能再顯眼處留印,讓秀晶停止動作怒視肩膀。

 

 

 

本在享受著舔吻,全身都被脫光的宋茜感到一陣涼,睜開眼看著秀晶視線盯著下方,一臉疑惑摸摸她臉頰。

 

 

 

「哼...秀晶...怎麼...停下來了...」

 

 

 

「好想留印..告訴大家妳是我的人...啾..」

 

 

 

將她拉下抱著,拍背安撫,知道秀晶在不安,可是,她還是未能應允。

 

 

 

「這樣我開會會被大家一直看」

 

 

 

「我知道啾,我有在忍耐..啾..」

 

 

 

舔著耳垂,剛剛冷卻下來的慾望慢慢回升,秀晶的手在核心撥弄,讓宋茜抱緊她,意識逐漸渙散。

 

 

 

「茜..啾..啾..」

 

 

 

「哼..哼嗯...秀晶..進去好不好...」

 

 

 

順著話,手指伸入,埋在秀晶懷中呻吟,快速的抽動,秀晶要把不安拋在腦後,說好要給宋茜時間想,結果自己又在糾結,責怪自己胡思亂想,只好讓身下人濕得徹底。

 

 

 

「啊..哈啊....啊...秀晶..唔唔..」

 

 

 

「唔唔..茜...我愛妳..」

 

 

 

「哈啊...啊...到了到了...啊...」

 

 

 

摟緊宋茜,親親臉頰,手指在裡面感受顫動。

 

 

 

抱著秀晶,咬著肩膀,在身上留下紅紅印記。

 

 

 

「嗚..今天咬得好大力...」

 

 

 

「手不出來嗎...」

 

 

 

拍拍壓在自己身上的人,順氣的她,仍然感覺到手指在身體裡蠢蠢欲動。

 

 

 

「啾...還沒結束哦,茜唔唔」

 

 

 

「唔唔哼...啊...哪有人又動起來的...哈啊...」

 

 

 

抽動手指,戳著敏感點,拱起身體,迎合她的一舉一動,身心都在配合秀晶,直到再度在她懷裡呻吟著,才停止讓人留戀不已的動作。

 

 

 

「啾

 

 

 

「呼..哼...秀妍知道妳這麼好色嗎」

 

 

 

「不管她知不知道,我才不會跟我姊分享這些事啾」

 

 

 

「要是...秀妍知道妳喜歡我...」

 

 

 

「茜,我會等妳準備好...」

 

 

 

「好..」

 

 

 

安撫宋茜,伸手將她抱得更緊,她知道宋茜對這些還是很不安,比起自己果敢向前,她還在原地踏步,猶豫再三。

 

 

 

 

洗澡完的宋茜在她懷裡沉沉睡去,秀晶捨不得閉眼看著她,摸摸臉頰,摸摸頭髮,知道她還在忌諱身份問題,無奈也只能等待。

 

 

 

「茜..我會等妳」

 

 

 

 

「可是能不能...」

 

 

 

「不要讓我...」

 

 

 

「等太久...」

 

 

 

默默流淚,即使知道要忍,內心依然覺得百般委屈,但這就是選擇,自己選擇自己承擔。

 

 

 

 

 

 

 

累壞的宋茜,聽到手機鬧鐘響也沒反應,在秀晶懷裡蹭啊蹭,沒有要醒來的意思,整晚沒什麼睡的秀晶,關掉鬧鐘,吻了吻宋茜,依依不捨、小心翼翼,起身盥洗,離開宋茜家去上班。

 

 

 

騎車的路上,腦袋響起那首歌的旋律,秀晶哼著,對於這段感情,她看不到未來在哪裡。

 

 

 

「早安

 

 

 

「早

 

 

 

辦公室裡此起彼落的打招呼,秀晶一臉黑眼圈打哈欠,難得這麼沒精神。

 

 

 

「早安,秀晶昨晚去哪裡玩了嗎,難得看到妳這麼沒精神...」

 

 

 

「逸雲,說什麼風涼話,牙科診所的案子是我負責的,妳忘囉」

 

 

 

「哦所以昨晚在搞那個?」

 

 

 

「對

 

 

 

「辛苦了,那個院長真的很無理取鬧」

 

 

 

「是啊,所以不熬夜用不行」

 

 

 

秀晶說謊說得若無其事,到茶水間去泡咖啡,真的不喝不行,一點精神也沒有,拿出手機看時間,十點,不知道宋茜醒了沒。

 

 

 

撥電話過去,一接起,便是柔柔綿綿的聲音。

 

 

 

「嗚秀晶...」

 

 

 

「還沒醒嗎

 

 

 

聽到這麼撒嬌的聲音,秀晶不自覺露出笑容,一改剛剛疲態臉。

 

 

 

「嗚...腰好痠...」

 

 

 

開著擴音,宋茜努力睜開眼睛,身體的酸軟提醒她起不來的原因。

 

 

 

「那就再睡一下」

 

 

 

「為什麼不叫我起床去上班...」

 

 

 

「捨不得...」

 

 

 

想起沉睡的臉,她怎麼捨得叫起呢。

 

 

 

「秀晶...太寵我了」

 

 

 

「有什麼關係」

 

 

 

「公司有什麼事嗎...」

 

 

 

「沒有,可能晚點就會有人打電話給妳...」

 

 

 

說電話,電話就來。

 

 

 

「秀晶,妳姊打來了」

 

 

 

「好,妳接,讓身體緩一下再來,開車小心」

 

 

 

「好

 

 

 

宋茜努力清醒,接起電話告訴秀妍她會晚點到,起身盥洗,內心都是剛剛秀晶對著自己溫柔說話的聲音,怎麼辦,越來越享受這樣的呵護和甜蜜。

 

 

 

 

 

 

 

 

 

 

 

 

 

挑選秀晶喜歡款式的洋裝,故作鎮定的到辦公室去,秀妍和孝敏看到她進來時,已經先去她辦公室裡等候。

 

 

 

「早兩位學妹」

 

 

 

秀妍和孝敏瞇著眼看宋茜,不對勁,超級不對勁。

 

 

 

「茜姊,昨晚真的...跟家人去吃飯嗎...」

 

 

 

「是啊,行銷長,執行長的行程要讓妳確認嗎」

 

 

 

「好啊,我想看看執行長跟家人吃飯合照,不會吃飯都沒有拍照吧

 

 

 

孝敏和秀妍篤定不可能會有照片,結果宋茜真的拿出照片來時,兩人很驚訝,因為宋茜遲到的神情一點都不像是跟家人吃飯喝酒醉倒,比較像是跟情人溫存後無法上班,她們倆人都很有經驗。

 

 

 

「相信了吧

 

 

 

「秀妍,難道我們兩個直覺有錯?」

 

 

 

「孝敏,不可能,我還是覺得昨晚茜姊是去約會」

 

 

 

「欸欸欸,兩位,悄悄話不是應該不能讓當事人聽到的嗎

 

 

 

看著眼前兩人遮著嘴,卻用大家都聽得到音量講話,宋茜白一眼。

 

 

 

「我們繼續觀察下去」

 

 

 

「對,我也這樣覺得」

 

 

 

「好了好了,跟我說一下重要的事,說完就去忙」

 

 

 

恢復嚴肅樣,宋茜聽著兩人報告,專心處理公事。

 

 

 

「秀妍,待會去牙科小心一點,有什麼狀況隨時回報給我」

 

 

 

「好

 

 

 

「孝敏,順圭的店進度如何」

 

 

 

「裝潢完成,在試營運,行銷部分都照秀妍說的去執行」

 

 

 

「好,開幕當天幫我送花籃,改天找時間我再下去讓她請」

 

 

 

「沒問題!!」

 

 

 

 

 

 

 

 

 

 

 

 

 

 

 

 

一點半到牙科診所時,門全關上,秀妍不斷打電話找秘書,都轉到語音,秀妍、允兒和秀晶戴著新企劃要來說明,結果在門外枯等半小時,兩點才見診所的助理準備開門上班,一問之下,才知道根本沒人交代要留下來等待她們來,當然,院長也不在那,開頭就已經這麼糟,後面的說明根本是找麻煩而已。

 

 

 

「我不知道妳們公司怎麼搞得,為什麼都沒辦法理解我的想法」

 

 

 

「蔡院長,這是我們聽完您描述後,更改過後的企劃,想要聽看看您對哪邊有什麼想法」

 

 

 

「都沒有抓到我要的東西啊」

 

 

 

「能否請您具體說明呢」

 

 

 

眼見秀妍越來越沒有笑容,拼命忍耐怒氣,允兒拍拍她手,示意接下來換她說明。

 

 

 

「我說得難道不夠清楚嗎,還要我說明什麼」

 

 

 

「不好意思蔡院長,想請問您,對我們設計的logo,是顏色不符合您想像,還是圖案不合您胃口?」

 

 

 

「嗯,都不喜歡」

 

 

 

「可是不說出哪邊不喜歡的話,我們也無法憑空想像,這樣對彼此都是浪費時間」

 

 

 

「難道妳們現在就不是在浪費我時間嗎,約好一點半,結果到兩點才來,我兩點半看診,還要因為妳們說明要助理請患者等待,你現在弄不好,就是在浪費我時間啊」

 

 

 

對方咄咄逼人,秀晶把電腦蓋上,根本不用多說,這筆生意不賺也罷。

 

 

 

允兒看向旁邊始終都不說話的秘書,看來這次會面會這樣,跟她脫不了干係。

 

 

 

「我們跟您約一點半,確實也在一點二十分到達診所外頭,一點半整打電話給您秘書,至少連打五通電話都是轉入語音信箱,兩點您助理來開門時,告知我們她們不知道我們會來找您會面,如果我們這麼有誠意,您卻覺得我們浪費時間,那我們這之前所做的企劃案花費的心力和時間絕對不少於您,何況敝公司秉持誠信原則,企劃做到客戶理解後才會簽約,真要說浪費時間的話,您現在,才是在浪費“我們的”時間」

 

 

 

「一個小孩子講話這麼沒禮貌!!!你們老闆是讓無能的你們出來這樣責怪客人的嗎」

 

 

 

三人起身準備離開,允兒仍然是笑臉面對院長的無理取鬧。

 

 

 

「蔡院長,從頭到尾我們並未惡言,是您與您的助理對待人的方式讓我們感到不受尊重,我們老闆有交代,不尊重的客戶就不接,很抱歉我們無法與您好好合作...」

 

 

 

「呵,我絕對會去你們公司留負評!!!」

 

 

 

聽到院長這樣講,允兒無奈搖頭訕笑,秀妍和秀晶則是掩嘴忍著笑意。

 

 

 

「蔡院長,我們歡迎您留下您寶貴的意見,但要是這裡頭參雜虛假和污衊之情事,我們公司的法律顧問會很快跟您們聯繫。外面停車場的入場時間可以調,旁邊酒商和你們診所外面監視器可以證明我們到達時間,您助理的手機絕對有我們打去的未接來電紀錄,從頭到尾我們都保持笑臉,這裡頭的監視器只會看見您刁難我們的嘴臉,不怕後面被打臉和被告的話,歡迎留言」

 

 

 

說完轉身走人,留下蔡院長怒吼聲,三人到車上後,終放聲大笑。

 

 

 

 

 

「噗哈哈哈哈允,妳說得他臉都漲紅」

 

 

 

「對啊,允兒姊,妳剛剛說得太好了!!」

 

 

 

「不這樣講怎麼行,秀妍妳都快要爆炸了」

 

 

 

「誰叫他根本在找麻煩,解釋時還不認真聽給我回訊息,我真的差一點要罵下去」

 

 

 

「所以啊,要是茜姊怪罪,秀晶記得說是我態度不好哦」

 

 

 

「允~~~

 

 

 

允兒的用心,秀妍和秀晶都明白,看著姊姊被允兒邊開車邊牽著手,秀晶想到她開車載宋茜時也是這樣,看著窗外,嘴角揚起。

 

 

 

想到喜歡的人,臉上自然都變得柔和有笑容。

 

 

 

這點,允兒沒有錯過,握緊秀妍的手,得找個時間跟秀妍聊聊秀晶的事。

 

 

 

「茜姊,經過就是這樣,牙科這個案子結束了」

 

 

 

「嗯好,我不意外,辛苦妳們了」

 

 

 

本是想要自己進去報告就好,允兒卻硬要跟著進來,知道她是怕茜姊怪罪下來,對她的愛又加深不少。

 

 

 

「茜姊,不怪我們這樣講嗎」

 

 

 

「不會啊,允兒說得很好,真的有狀況,直接請法務處理,我也不想跟那種人囉唆,浪費我的時間...」

 

 

 

「也對...」

 

 

 

「況且,允兒是怕妳暴衝才會替你出頭說那些的吧」

 

 

 

「茜姊,都被妳看出來了」

 

 

 

允兒牽著秀妍的手,緊緊握著,秀妍雖用眼神暗示她這樣不好,卻沒有要放開的意思。

 

 

 

「兩位在辦公室不要太甜蜜了哦」

 

 

 

「茜姊知道我們在交往?」

 

 

 

「我是老闆,我怎麼會不知道」

 

 

 

宋茜心想,她怎麼能說出是秀晶告訴她的。

 

 

 

「那茜姊也去戀愛啊,跟辦公室的誰在一起,就可以跟我們一樣談辦公室戀情,在辦公室甜甜蜜蜜」

 

 

 

「允,不要亂講話」

 

 

 

「哪有亂講,說不定那天秀晶吻茜姊,讓她有心動感覺呢

 

 

 

允兒看到宋茜聽到秀晶這名字時一閃而過的紅暈,看來茜姊跟秀晶,真的有點問題。

 

 

 

「還亂講,我看到影片念了秀晶,誰要她這麼沒大沒小」

 

 

 

「不是妳這姊姊出的主意嘛~~~

 

 

 

允兒寵溺看秀妍,確實那天最後一個懲罰是她讓孝敏說,但幹嘛這時候說出來讓她丟臉。

 

 

 

「多嘴」

 

 

 

「嘻嘻,不要生氣,說不定秀晶也很喜歡那個吻」

 

 

 

「還亂說

 

 

 

兩人甜蜜又目中無人的模樣讓宋茜忍不住咳嗽出聲,提醒她們在自己辦公室裡,允兒表歉意後跟著秀妍出去。

 

 

 

 

 

 

 

宋茜想著剛剛秀妍說的話,內心湧起一絲苦澀。

 

 

 

「剛剛秀妍的意思是她覺得這樣做不好是嗎...」

 

 

 

「所以...她沒辦法接受秀晶喜歡我對吧...」

 

 

 

「果然...」

 

 

 

「姊姊總會擔心妹妹...」

 

 

 

「可是我...」

 

 

 

「陷下去了啊...」

 

 

 

 

本想往前踩一步,意外因為秀妍的話,往後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