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九.

 

Sunny店開幕當天,孝敏請假下去幫忙,早午餐店,開門時間太早不好放鞭炮吵到鄰居,在九點後才放炮慶賀,外面都是祝賀花籃,配合折扣活動,外面等待內用的人多著,孝敏忙進忙出,直到三點收拾完,才能好好休息。

 

 

 

「辛苦了還特地下來」

 

 

 

「哪會,Sunny妳才是忙壞的人」

 

 

 

撥開刺眼的瀏海,扎起馬尾的Sunny因為忙碌,渾身濕透。

 

 

 

「茜姊沒說妳請假要幹嘛嗎」」

 

 

 

「有啊,還說早知道不應該接妳的案子,讓她的品牌長心都不在公司身上」

 

 

 

「品牌長心在誰身上啊」

 

 

 

「李 順 圭 身 上 」

 

 

 

「居然叫我的名字,看來今天這樣不夠累對不對」

 

 

 

抱著孝敏的手,緩緩搓揉胸,明明兩人都累壞,但難得見面,總會耐不住慾望。

 

 

 

「Sunny哼...妳很累要休息..」

 

 

 

努力保持理智,抵著Sunny,她怕她太累,沒有休息夠。

 

 

 

「啾..這也是休息的一種方式...啾..」

 

 

 

Sunny親吻後頸,背後抱著孝敏,雙手揉胸,讓她無法抵抗。

 

 

 

「哼...嗯...不行不行啦...」

 

 

 

「啾..沒關係...聽妳呻吟我就會很有力氣...唔唔...」

 

 

 

讓孝敏轉到正面,抵著牆,伸到褲底,濕意讓孝敏難耐扭動身體,環抱Sunny,這人就是喜歡捉弄她到無力。

 

 

 

「哈...哈...進來...哈...Sunny...我要...啊...」

 

 

 

手指滑順的進入,一次兩指,充滿的感覺讓孝敏張嘴喘息,抱緊Sunny,她太喜歡兩人緊緊擁抱著。

 

 

 

「孝敏..唔唔..好緊哦妳...」

 

 

 

「哈...哈...妳都愛講出來...呃啊...戳到那裡...哼...」

 

 

 

「這裡對嗎...讓妳享受的點...」

 

 

 

「嗚...哼...哈...哈...啊...討厭...不行不行...太舒服了...」

 

 

 

「啊...啊...哈啊...到了到了..啊...沒力了Sunny...」

 

 

 

「再一次,再一次就到床上去」

 

 

 

「妳...唔唔..唔唔哼...到床上是去休息..不是...呃啊...好快...那裡...哈啊...」

 

 

 

「孝敏..唔唔...孝敏...」

 

 

 

「哈啊...啊...到了到了到了...哈啊...哈...哈...」

 

 

 

腿軟的孝敏在快滑落時,被Sunny抱起到床上去,以為能好好休息,她卻比剛剛更有精神的看著她,將她放到床上,把衣服都脫光。

 

 

 

「等等,為什麼...哼...忽然這麼有精神...」

 

 

 

「我剛剛不是說聽到妳的呻吟我就會很有力氣嘛啾」

 

 

 

「哼…歪理...歪理..明明我週末都會在這裡啊,哈啊...又進來了...」

 

 

 

「週末還有週末的份要做哦唔唔」

 

 

 

「唔唔...哼...討厭...討厭...啊...SunnySunny...不要了不要...」

 

 

 

「不行,我還沒要夠啾啾」

 

 

 

「哈...哈...哈啊...啊...我愛妳...Sunny...」

 

 

 

「我也愛妳孝敏」

 

 

 

累壞的孝敏,沒力到浴室清洗,Sunny貼心的幫她擦拭身體。

 

 

 

「五點了,可以小睡一下,結果妳玩得這麼久」

 

 

 

「我本來打算要玩更久哦」

 

 

 

「我是不是羊入虎口,逃不掉了」

 

 

 

「沒錯,到手的獵物可不能放掉」

 

 

 

刻意輕咬孝敏脖子,惹得孝敏嬌笑,抱著她說。

 

 

 

「妳才是那個獵物啾」

 

 

 

在Sunny脖子上用力吸吮,留下顯而易見的紅印,Sunny笑笑,由著她去。

 

 

 

身為老闆,其實可以不用親自下去忙,請的人手各司其職做得很好,是Sunny擔心,加上孝敏也覺得要自己走過流程,才能知道哪裡有改進的地方,兩人才會跟著忙到收攤。

 

 

 

隔天週六,店裡依然忙碌,昨天下班前大家有討論哪邊做不好的地方,今天慢慢努力改進,宋茜早先有聯絡孝敏會過來,讓孝敏不斷向外探頭看看老闆來了沒。

 

 

 

宋茜跟著人潮到外面排隊,輪到她,被安排在靠窗的高腳椅上,審視裡頭的設計和裝潢,這根本是順圭和孝敏愛的結晶。

 

 

 

「茜姊

 

 

 

「順圭!!」

 

 

 

「來了怎麼沒有說!!」

 

 

 

發現有人一直在往裡面看,順圭順著眼神看到那人在窗前揮手打招呼,才知道茜姊來了。

 

 

 

「你們在忙啊,幹嘛打擾,何況,我倒要看看我的員工在這邊兼差的模樣啊」

 

 

 

看著孝敏在點餐結帳,根本是老闆一樣,讓她不禁想著愛真的力量好大,讓平常忙碌的孝敏,在假日還不得閒的南下來幫忙。

 

 

 

「好吃嗎?要不要再吃點什麼?」

 

 

 

「不用不用,平常都過12點才吃,現在十一點半吃吐司,已經是我的極限」

 

 

 

順圭脖子上的痕跡,她都不怎麼遮掩,忍不住虧她。

 

 

 

「李順圭,我的員工平常工作就夠忙,還來這邊兼差,別讓她晚上也沒辦法好好休息啊」

 

 

 

順著眼神,知道宋茜看到痕跡,順圭笑了笑,反而嘲笑起她。

 

 

 

「我是幫助她睡眠好不好,茜姊如果有失眠問題,找個人解決會比吃藥容易哦」

 

 

 

聽出順圭在損自己,當然知道被人累死後比較容易睡啊,想起秀晶,又想到秀妍說的話,她忽然臉色沉下來,欲言又止。

 

 

 

「怎麼?為什麼忽然臉色變那麼差...」

 

 

 

「順圭,問妳問題」

 

 

 

「嗯?」

 

 

 

「如果...我是說如果...」

 

 

 

「嗯?」

 

 

 

「假設今天妳請的員工,對妳有愛慕之情,妳會怎麼辦...」

 

 

 

「我有孝敏了,大家都知道,就算她喜歡告白,我也會很嚴正拒絕」

 

 

 

「那...那...假設妳沒有孝敏,也對員工有一點點動心,妳會接受嗎...」

 

 

 

「會啊,為什麼不,既然喜歡幹嘛不在一起...」

 

 

 

「嗯,可是可是,假設,妳們戀愛後會讓其他員工說閒話,這樣對方要怎麼辦」

 

 

 

「如果對方會為難的話,當然是討論看能怎麼做,如果對方不在意,那就不需要在意別人怎麼說,工作的事有好好做就好」

 

 

 

順圭說得輕鬆,宋茜內心卻是百轉千迴,很多思緒不好說。

 

 

 

店裡人聲鼎沸,加上孝敏在旁邊忙著,宋茜才會開口問順圭,只是越問,越讓心裡矛盾。

 

 

 

「茜姊,擔心太多,那人會跑掉哦」

 

 

 

「我...我剛剛說的都是假設,妳不要跟孝敏亂講哦」

 

 

 

「好好好,都是假設!!」

 

 

 

宋茜欲蓋彌彰的樣子,肯定在她公司裡有什麼事才會讓她這麼困擾。

 

 

 

「不過,我很認真的說,我知道妳是老闆,不可能不在意身份問題,如果,對方真的不在意,一點點都不在意,甚至委屈自己,希望妳不要讓對方委屈太久,沒人可以委屈的在一起...」

 

 

 

順圭這番話,確實讓宋茜低下頭沉思,先去忙碌,留點空間讓宋茜想想。

 

 

 

 

 

 

 

 

拿起手機,才想起下高鐵後就搭計程車到這裡,還沒傳訊息跟秀晶說。

 

 

 

‘秀晶,我已經在店裡吃早餐了’

 

 

 

邊傳順便拍一張吃到一半的吐司照給她,立馬已讀,果然秀晶在等她傳訊息。

 

 

 

‘太好了,我剛剛還想說妳是不是發生什麼事,這麼久才傳訊息’

 

 

 

‘我不是小孩子’

 

 

 

‘我知道,但我會擔心’

 

 

 

一句擔心,宋茜對著手機傻笑,這個臉,Sunny看到,趕緊要孝敏注意宋茜動靜,背對著兩人的宋茜,都沒發現這兩人會趁著送餐偷偷注意。

 

 

 

‘不要擔心,我好好的在店裡’

 

 

 

‘搭上回程高鐵跟我說,我會去接妳’

 

 

 

‘好’

 

 

 

‘那我不吵妳跟孝敏姊和Sunny姊聊天’

 

 

 

‘嗯

 

 

 

❤️

 

 

 

秀晶傳一個愛心貼圖,她每次都會這樣表達愛意,看到孝敏和順圭如此甜蜜,加上剛剛順圭這樣講,那一步往後走的步伐,悄悄往上向前進。

 

 

 

‘想妳’

 

 

 

打完這兩字,宋茜害羞的將頁面滑到臉書去,隨即而來的三則訊息讓她不用打開也知道,是秀晶開心的回應。

 

 

 

如果這就是愛情,她早在裡頭深陷不已。

 

 

 

 

 

 

沒有叨擾孝敏和順圭太久,宋茜在順圭堅持下開車送她到高鐵搭車。

 

 

 

「茜姊,感謝妳今天特地下來」

 

 

 

「當然要啊,我們什麼交情,週一記得把孝敏還給我」

 

 

 

「孝敏是我的,茜姊!!」

 

 

 

「但她是我的好員工~~

 

 

 

「是是是,到了跟我們說一下哦」

 

 

 

「嗯感謝招待,掰掰」

 

 

 

「掰掰

 

 

 

揮揮手,順圭開車離去,宋茜則是上到月台,等著車子到來讓她能早點回去見秀晶。

 

 

 

 

 

 

 

 

 

 

 

 

 

順圭和孝敏到海邊去走走,牽著手在沙灘上散步,不是去順圭私房景點,而是到週末就會有很多遊客的觀光景點。

 

 

 

「脖子上那個印,茜姊沒笑妳嗎」

 

 

 

「有啊,但她是羨慕!!我可是好好糗她一番呢」

 

 

 

「嘻嘻,我就知道」

 

 

 

「不過,有看到茜姊對著手機傻笑的樣子吧」

 

 

 

「有,那分明就是戀愛的樣子」

 

 

 

「妳在忙碌時,茜姊問我一些問題」

 

 

 

「什麼問題?」

 

 

 

「她說,假設有員工喜歡上我,而我並不認識妳的情況下,會不會跟員工交往...」

 

 

 

「咦...她這樣問的意思是?」

 

 

 

兩人互看,明白話中之意,孝敏開始想,有哪個員工喜歡茜姊,想來想去,好像沒有誰有特別跡象。

 

 

 

「好像沒有哪個員工對茜姊有特別在意之類的作為...」

 

 

 

「還是說最近有沒有什麼私下活動,讓茜姊對員工有不同的認識...」

 

 

 

Sunny這樣講,孝敏才想起去年大家一起去唱歌玩國王遊戲的事,回去後太累都忘記跟Sunny分享那天茜姊的精彩畫面,拿起手機找出那時候影片,Sunny興趣盎然的看著,回放、暫停,畫面停在秀晶拉過茜姊霎那。

 

 

 

「孝敏,看一下這個」

 

 

 

「嗯?」

 

 

 

「看一下這個長頭髮女生的臉」

 

 

 

「嗯?」

 

 

 

「她是笑著的」

 

 

 

「欸!真的耶,那時候大家喝多,只期待親吻那刻,沒想到秀晶會是笑著」

 

 

 

「秀晶?這就是妳之前說秀妍妹妹也在這邊上班的那個鄭秀晶?」

 

 

 

「對,她就是秀晶,秀妍的親妹妹」

 

 

 

「啊原來如此」

 

 

 

Sunny頓時理解,為什麼後來茜姊欲言又止的樣子,要是說出她姊姊也在同公司上班,還是自己學妹兼得力助手,答案就呼之欲出。

 

 

 

「什麼原來如此,什麼啦,不要自己一臉知道的樣子不跟我說」

 

 

 

「孝敏,茜姊在擔心老闆跟員工身份外,還有就是她是秀妍妹妹的關係...」

 

 

 

「但我們現在又不確定是秀晶喜歡茜姊...」

 

 

 

「不,我很肯定是她,不然不會玩遊戲,還露出這麼耐人尋味的笑容,以及做這些多餘動作」

 

 

 

「秀晶跟秀妍解釋那天喝多,才會想要捉弄老闆,我們以為是這樣而已...」

 

 

 

「秀晶肯定喜歡茜姊!!茜姊也有喜歡,才會這麼煩惱,沒辦法接受...」

 

 

 

「我不知道秀妍知道後的反應是什麼...」

 

 

 

「是啊,所以茜姊才會舉例問我意見,她也怕秀妍的反應...」

 

 

 

「如果是我的話,我的姐妹跟老闆交往...我好像不會覺得怎樣...」

 

 

 

「假設秀妍不會覺得尷尬還是不舒服,重點是,茜姊自己過不過得去...」

 

 

 

「也是,她很有原則的人...」

 

 

 

牽緊Sunny手,想去愛卻不能勇敢去愛,好累人。

 

 

 

「我們就順其自然,有需要再幫她們一把」

 

 

 

「Sunny,我該告訴秀妍嗎...」

 

 

 

「不要好了,秀晶私事還是讓她自己去跟秀妍說吧...」

 

 

 

看著夕陽,和沙灘上同樣是緊牽手的情侶,孝敏慶幸,自己的戀情不用經歷那麼多苦難才能在一起。

 

 

 

 

 

 

 

 

 

 

 

 

 

看到熟悉車輛在等待,宋茜緩慢走過去上車,秀晶興奮的等她上車關好門後,身體靠過去看著她。

 

 

 

「茜~~~

 

 

 

「靠那麼近幹嘛」

 

 

 

熟悉的氣息,習慣的香水味,讓人害羞的凝視,宋茜臉上沒剛剛那種冷淡神情,多點紅暈。

 

 

 

「幫妳繫安全帶啊

 

 

 

知道又被調戲,宋茜倒也沒這麼傻,既然她靠那麼近,快速的啄她唇一下。

 

 

 

「啾」

 

 

 

馬上撇過臉看向窗外,不看她得意的臉,小聲又害羞的說。

 

 

 

「趕快開車啦

 

 

 

驚訝宋茜作為的秀晶,看著她臉紅,嘴角上揚,發動引擎,牽緊手,開心回家。

 

 

 

「茜越來越主動」

 

 

 

「才沒有」

 

 

 

「是在台南被孝敏姊和Sunny姊閃到很想我嗎

 

 

 

「沒有」

 

 

 

嘴上否認,臉上都是笑著。

 

 

 

「但是我很想妳」

 

 

 

「我也才去台南半天而已」

 

 

 

「妳沒聽過,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嗎」

 

 

 

「油條」

 

 

 

輕捏秀晶手指,就會說這些討自己歡心。

 

 

 

「孝敏姊在那邊很忙嗎」

 

 

 

「忙,她兼差兼得很開心」

 

 

 

「哈哈想像得到孝敏姊忙碌的臉」

 

 

 

「改天可以去看看,孝敏把那家店當成自己事業在運作,我看我的員工可能在我這待不久了」

 

 

 

「這叫做愛相隨~~

 

 

 

「愛相隨嗎...」

 

 

 

這句話,讓宋茜陷入思緒,什麼時候開始,沒有那種想要去愛的衝勁,是害怕受傷、是怕再遇到爛人,才會不斷防衛自己,用酒精灌醉理性,告訴自己不要去愛就不會再被傷害。

 

 

 

只是這思緒,被秀晶用力握緊的力道給打斷。

 

 

 

「茜,我在這裡」

 

 

 

「嗯」

 

 

 

「只有嗯哦

 

 

 

「不然還想聽什麼」

 

 

 

「愛妳,或是有妳真好...」

 

 

 

秀晶無意識說出,宋茜嘆氣,氣氛一下子冷卻,秀晶趕緊說話圓場。

 

 

 

「我不是逼妳的意思,對不起,我是...」

 

 

 

「秀晶...」

 

 

 

宋茜看著她緊張的樣子,雙手握緊她的右手。

 

 

 

「謝謝妳在我身邊」

 

 

 

沒預料到宋茜會這樣講,如果不是在開車,她絕對會狠狠吻上去。

 

 

 

比起身體激情,眼眶含淚的情緒,宋茜看在眼裡。

 

 

 

「茜都讓人很想要妳」

 

 

 

「走開,我不要理妳」

 

 

 

轉向正面看著外面風景,不是回家路上。

 

 

 

 

「秀晶要去哪?」

 

 

 

「我們去逛夜市好不好...」

 

 

 

「哦好啊,去哪裡?不要跟我說去逢甲哦」

 

 

 

宋茜瞇起眼,講到夜市,就會想到那次秀晶載著善伶,心眼不禁小氣起來。

 

 

 

「不會去逢甲,還在在意善伶那件事?」

 

 

 

「不在意」

 

 

 

「茜連說謊都不會,好可愛唔」

 

 

 

趁著停紅燈,將宋茜拉過來吻上去。

 

 

 

「唔唔...唔..綠燈了..秀晶..」

 

 

 

鬆開煞車,鬆開宋茜,秀晶開心的把心思放回車前狀況,宋茜紅著臉,沒有想到她會大膽到這樣做,真是害羞又心跳加速不已。

 

 

 

停好車,才知道來的是旱溪夜市。

 

 

 

「穿裙子來逛夜市好像有點危險...」

 

 

 

看著宋茜的小洋裝,秀晶有點擔心人多,會不會遇到騷擾,開始有些後悔好像不該來。

 

 

 

「想什麼,妳會在後面不是嗎」

 

 

 

簡單一句話,秀晶開心的牽著她走進夜市人潮中,不論在哪,她都會在後面阻擋想偷拍或是搭訕的色狼。

 

 

 

「想吃什麼?」

 

 

 

「妳呢?茜想吃什麼?」

 

 

 

「牛排!好久沒來夜市吃排餐」

 

 

 

「好啊好啊

 

 

 

入座後,秀晶都能感受到周圍看著宋茜腿和自己臉的視線,她不在意,宋茜也不怎麼在意。

 

 

 

排餐來之後,秀晶先把肉切塊,讓宋茜覺得自己被照顧得什麼都不用做,就跟孩子一樣。

 

 

 

「切肉我可以自己來好不好」

 

 

 

「我怕妳切太大塊」

 

 

 

「把我當小孩子」

 

 

 

「我是寵妳,來,啊~~

 

 

 

「我自己吃」

 

 

 

「啊~~快點,我餵妳吃一塊就好」

 

 

 

秀晶插著肉在半空,宋茜羞紅臉張嘴咬下,要是不吃,她肯定會停在那都不動,秀晶滿意的看她吃下,才開始切自己的份。

 

 

 

這種被寵的感受,多久沒有了呢。

 

 

 

秀晶幾乎是環抱她走在夜市裡,兩人一邊看一邊互相問對方要不要再吃些什麼,周圍同樣都是情侶,宋茜此時沒有像以往那樣,在意身份問題,放心的讓秀晶保護自己。

 

 

 

「吃好飽~~

 

 

 

「就說不要再買鹹酥雞回來吃」

 

 

 

「好久沒去,很想吃嘛

 

 

 

兩人窩在沙發上看電視,週末的電影台會放上較新的電影,這陣子的週末都習慣這樣度過。

 

 

 

邊看電影,偶爾會出現,如果能這樣跟秀晶過下去也很好的念頭,被她呵護的期間,漸漸有想到以後,這對宋茜來說不容易,畢竟她可是害怕再去想未來的人。

 

 

 

不過內心還是對自己遲疑,她真的能夠跟秀晶在一起嗎,秀妍不會反對嗎,光是想到秀妍的反應,眉心不自覺皺緊。

 

 

 

「茜,怎麼了,為什麼皺眉」

 

 

 

「嗯?沒有啊

 

 

 

「真的?」

 

 

 

「真的,沒事」

 

 

 

放心的靠在秀晶身上,秀晶伸手將她攬在懷裡,彼此間早已和情人無異,可內心依然還有距離。

 

 

 

不知道宋茜在想什麼,秀晶努力告訴自己不要亂想,給她時間,她終究會答應。

 

 

 

然而

 

 

 

越是這樣對自己喊話

 

 

 

越能察覺潛藏心底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