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十.

 

 

邁入六月,天氣越來越熱,孝敏週末固定南下幫忙Sunny的早午餐店會情人,週一上班報告時都會努力忍著哈欠。

 

 

 

「孝敏,很累吧」

 

 

 

「茜姊,不要笑我」

 

 

 

「能不笑妳嗎,每週一早上都這樣」

 

 

 

「茜姊~~

 

 

 

「撒嬌對我沒用」

 

 

 

「是,我不會影響到工作,抱歉」

 

 

 

收起玩笑臉,孝敏認真道歉,她知道最近自己這樣有點過頭,而且茜姊已經忍耐一段時間,會提出來,肯定是她到臨界點,身為主管,她確實不該這樣。

 

 

 

「茜姊,今年要辦員工旅遊嗎?」

 

 

 

「秀妍妳有什麼想法嗎...」

 

 

 

「前年我們去花蓮,去年去台東,茜姊今年有特別想去哪裡嗎?」

 

 

 

「我一向不是出錢的份嗎,妳們呢?今年想去哪裡?」

 

 

 

「不然茜姊,我們今年去澎湖...」

 

 

 

「哦好像還不錯...」

 

 

 

「那我先去調查意願,今年開放帶家人或是伴侶嗎...」

 

 

 

「帶啊,不然孝敏怎麼跟李順圭去玩」

 

 

 

「茜姊~~~

 

 

 

講到順圭,孝敏臉就紅,很感激老闆替自己著想,直白說出來讓她很不好意思。

 

 

 

「那我跟旅行社聯絡完再跟妳報告」

 

 

 

「嗯好」

 

 

 

揮揮手要她們倆個可以去忙,宋茜把心力放在年中的大項目,托順圭的福,她們母公司今年則是邀請她一起合作改版網頁和行銷呢。

 

 

 

 

 

 

 

 

 

孝敏和秀妍到茶水間休息聊天,最近孝敏真的是累壞。

 

 

 

「孝敏,週末就南下會不會太累...」

 

 

 

「嗯,最近有一點,所以我會早點回到台中,不像之前搭太晚的高鐵」

 

 

 

「Sunny的店都還好嗎」

 

 

 

「很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員工都上手了...」

 

 

 

「既然如此,幹嘛還每週下去幫忙」

 

 

 

「拜託,我又不像妳已經同居,當然放假就要見面啊,況且餐飲業人手流動率高,好幾次都是員工臨時不來,我跟Sunny都要早起忙」

 

 

 

「是哦,辛苦妳了」

 

 

 

看著秀妍,孝敏想要稍微點一下秀妍。

 

 

 

「對了秀妍,有沒有覺得最近茜姊變得比較溫柔、比較愛笑,偶爾還會看著手機傻笑...」

 

 

 

「對對對,我也要跟妳講這個!!」

 

 

 

「噓,小聲一點啦秀妍」

 

 

 

「怎麼,妳也覺得茜姊在戀愛哦」

 

 

 

「對,她肯定在戀愛,而且她生日過後右手就一直戴著手鍊不是嗎...」

 

 

 

「對~~~我也有注意到,而且生日那天絕對不是跟家人去吃飯,肯定是跟情人」

 

 

 

「那...妳有覺得茜姊在跟誰戀愛嗎?」

 

 

 

孝敏刻意這樣問,是想要看看秀妍有沒有察覺秀晶有無異狀,不過從臉上看來,她應該不知道。

 

 

 

「我怎麼知道,不然直接問她?」

 

 

 

「傻啊,茜姊怎麼可能跟我們說...」

 

 

 

「也是」

 

 

 

既然秀妍不知道,孝敏也不多嘴,免得到時候造成姊妹倆尷尬,整個辦公室氣氛不好受。

 

 

 

宋茜跟秀妍、允兒在會議室跟客戶解說,這次是連鎖麵包店,會議過程中相談甚歡,就是對方的秘書很喜歡肢體接觸,每次跟秀妍或是宋茜握手,都會向前要擁抱,趁機撫摸背,秀妍吃虧過,允兒才會跟著,想不到這次是把目標換成宋茜。

 

 

 

只見宋茜握手致謝後一把拉往對方方向帶,在後背的手拍背邊游移著,宋茜想要掙脫開,對方還不鬆手,看見秀妍和允兒要上前,才鬆開身體走出會議室。

 

 

 

確定對方離開公司,宋茜看著秀妍一臉歉意。

 

 

 

「茜姊抱歉,沒能提前提醒妳,對方秘書很喜歡吃人豆腐」

 

 

 

「妳吃過虧對吧」

 

 

 

「嗯,當時也是一樣情況,仗著男生力氣大不鬆手...還好秀晶那時候手快把我拉著,才沒讓他更進一步...」

 

 

 

秀妍一想到那天的畫面,全身雞皮疙瘩起來,允兒過來摟著她肩,讓她安心,宋茜聽到秀妍這樣講,往旁邊一看,果然秀晶怒目看向這裡,剛剛都被她看見了吧。

 

 

 

宋茜不是不怕,只是在生意場上,她知道有些人就喜歡這樣,能委婉的拒絕就拒絕,如果不行,也會盡量減少接觸機會,真的再不行,碰到就只能隨機應變。

 

 

 

回到辦公室,剛剛秀晶擔心她的眼神讓她沒了被碰觸到背的噁心感,傳訊息要她留下來加班,回想先前在酒吧同樣也是她救自己,怎麼秀晶常常都在拯救別人。

 

 

 

 

 

 

 

 

 

 

 

 

下班時間,完成事情的人紛紛打卡下班,想著待會晚餐去買什麼吃,秀晶專注在電腦,一邊等著周圍人離開。

 

 

 

「秀晶,還不下班嗎?」

 

 

 

「嗯?哦善伶!!」

 

 

 

「還有事情沒忙完啊

 

 

 

善伶看到大家紛紛下班,去廁所出來後走到秀晶旁邊,察覺到自己對秀晶的好感,她一直在想要怎麼找機會能多接觸和聊天。

 

 

 

「對啊,不想拖累進度,所以要晚一點走...」

 

 

 

「那要不要我陪妳,還是去幫妳買個晚餐進來?」

 

 

 

「沒關係,不用麻煩,上班整天妳也很累,趕快回家休息」

 

 

 

「不會,買個晚餐不會花多少時間

 

 

 

善伶的積極,更讓秀晶覺得,女人忌妒的第六感真的很準,善伶喜歡自己。

 

 

 

「謝謝妳善伶,不過我這些不會拖太久的,真的」

 

 

 

「這樣啊...那...要早點回去休息哦...」

 

 

 

「嗯,路上小心」

 

 

 

「好

 

 

 

秀晶揮手看著善伶失落的到櫃檯拿起包包後走出辦公室,要繼續專注在電腦上時,眼神瞄到站在執行長辦公室的人影,隨著善伶離開後人影慢慢變小,秀晶笑了笑,看來是看到她在跟善伶說話,不由自主站起來盯著她們看,一想到吃醋的宋茜,秀晶笑得更開心。

 

 

 

好不容易辦公室只剩她一人而已,走進執行長辦公室,宋茜假意看著螢幕,早已知道秀晶進來。

 

 

 

「茜

 

 

 

「..」

 

 

 

「茜~」

 

 

 

「..」

 

 

 

宋茜沒有回應是在預料內的事,走到她位置旁,拉開椅子,抱起她,自己坐在位置上,讓她坐在腿上、倒在懷裡。

 

 

 

「茜

 

 

 

「幹嘛」

 

 

 

又是那副吃醋的臉,明明是她傳訊息說要她加班留下來。

 

 

 

「吃醋了?」

 

 

 

「沒有」

 

 

 

一臉冷淡,雖然被抱著的姿勢很不像執行長,但該有的威嚴要有,她怎麼會承認剛剛看到善伶跟她說話,內心吃起醋來。

 

 

 

秀晶看著冷淡又嘴硬的愛人,摟得更緊,舔起耳垂,撫摸後背,她當然知道宋茜要她留下來幹嘛,下午那人的秘書真的太讓人生氣。

 

 

 

「啾..啾...」

 

 

 

「秀晶...怎麼就舔起來了...哼...」

 

 

 

「下午沒能去幫忙,我很生氣,看到妳被吃豆腐更生氣...」

 

 

 

宋茜正視秀晶,環上脖子抱她,想讓她的氣息蓋掉噁心感。

 

 

 

「我知道怎麼應付,知道妳會擔心,才要妳留下來」

 

 

 

「偶爾示軟一點,會更可愛

 

 

 

宋茜在嘴硬,秀晶捏捏她臉,怎麼就這麼不知道要依賴自己。

 

 

 

「意思是比較喜歡剛剛善伶對妳那樣輕聲細語嗎」

 

 

 

這句話的意思是,剛剛妳們說話的模樣,我全都看見了。

 

 

 

吃起醋來的宋茜,真的好可愛呢。

 

 

 

「我不喜歡善伶,我只喜歡妳」

 

 

 

「不要轉移話題,是不是喜歡她輕聲細語」

 

 

 

「沒有,妳對我也很輕聲細語啊」

 

 

 

「才沒有」

 

 

 

「妳有,妳對我都會不自覺溫柔起來,沒發現嗎...」

 

 

 

「我沒有」

 

 

 

「不管怎麼說,妳自己心裡清楚」

 

 

 

秀晶得意看著她,怎麼樣都說不過,乾脆不說,吻上去比較不會被她盯著看到全身發紅。

 

 

 

不,宋茜錯了,看著和吻著都一樣,全身都會紅。

 

 

 

「哼嗯...大腿內側...不能吸吮啦...秀晶...」

 

 

 

宋茜被放倒在辦公桌上,手撐著身體,身下被秀晶舔吻,快要失去理智。

 

 

 

「啾..啾...茜,妳是我的」

 

 

 

「哼嗯...哼...啊...手突然就...呃啊...」

 

 

 

突然深入的手指,加上嘴唇不斷吸吮核心,宋茜很快的就顫抖身體,將她抱起放倒在沙發上,還在喘息間,手指再度深入。

 

 

 

「唔唔...哈啊...哈..哈...秀晶...手指都...啊...」

 

 

 

「唔唔哼...茜...啾...我要妳...我只要妳...」

 

 

 

雙腿夾緊秀晶身體,腰隨著手指抽動擺動,肉壁越來越緊縮,嘴唇也在微微顫抖。

 

 

 

「哈啊...哈...啊...哈啊...快要了...秀晶...快要了...」

 

 

 

「嗯哼...哈啊...哈...不行...不行...啊...啊...」

 

 

 

宣洩身體的慾望,釋放的宋茜吻著秀晶,深深吻著,不管是身體還是內心,她好像離不開這個人。

 

 

 

「唔唔...唔唔哼...唔哼...唔唔...」

 

 

 

「唔唔哼...哈唔...等等...秀晶...要九點了...不行...不行再來...」

 

 

 

秀晶的手再度在身下來回撫摸,身體又逐漸濕潤,想要阻止秀晶,可偏偏身體適應她手指,讓它很順的進去。

 

 

 

「嗚...嗚哼...哼嗯...討厭...我討厭妳...哈啊...」

 

 

 

「啊...哈啊...啊...那裡...不行啦...哼嗯...不行...」

 

 

 

「哼嗯...哼...哈啊...哈...啊...到了到了...哈啊...哈...」

 

 

 

埋在懷中喘息,宋茜咬著秀晶的手臂,懲罰她過頭到這麼晚。

 

 

 

拿好包包,直接將她抱起,宋茜卻掙扎要下去。

 

 

 

「不行啦,不能這樣下去地下室啦」

 

 

 

「可是妳腿軟了啊」

 

 

 

「不行不行,放我下來」

 

 

 

「真的?我之前抱妳回家過啊」

 

 

 

「那是我喝醉,我現在沒喝醉...」

 

 

 

「好吧

 

 

 

放下宋茜,攙扶著她,畢竟她是罪魁禍首。

 

 

 

「今天玩太過了」

 

 

 

「看到妳被吃豆腐就失去理智」

 

 

 

「妳在這件事上沒理智可言」

 

 

 

「嘻嘻,茜習慣了嗎」

 

 

 

「不習慣也不行」

 

 

 

羞紅臉,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起這人舌尖的刺激、嘴唇的溫度和手指激動的情緒。

 

 

 

開車回宋茜家,偶爾在辦公室歡愛,秀晶已經在她家放她的衣服以便這種臨時過夜能有衣服穿,入睡前總會抱著好一會兒。

 

 

 

「秀晶,今年員工旅遊,秀妍說要去澎湖...」

 

 

 

「哦~~我姊又亂出什麼主意對吧」

 

 

 

「不曉得,不過去澎湖不錯,那邊很悠閒」

 

 

 

「我去年好像沒有參加員工旅遊」

 

 

 

「對欸,去年妳沒去...為什麼啊?」

 

 

 

「就沒有很想去啊,而且那時候知道我姊在跟允兒姊曖昧,我才不要被我姊拿藉口當擋箭牌」

 

 

 

「那最後她們有住一起嗎?」

 

 

 

「沒有,我姊安排她跟孝敏姊住一起,據說她那時候不願意面對內心情感,才刻意這樣做」

 

 

 

「那今年就會跟允兒住一間了吧」

 

 

 

「對可能是自己想去玩,利用員工之旅,達成兩人出遊目的」

 

 

 

「今年會去嗎」

 

 

 

「茜想要我去嗎?」

 

 

 

「不去的話幫我省錢,我也會很感激」

 

 

 

「這樣講好傷人哦

 

 

 

摟緊宋茜,她比較想要聽到她內心話。

 

 

 

「去吧,難得有機會可以去玩」

 

 

 

「好

 

 

 

最後還是不忍看秀晶難受,窩在她懷中,細語說出這句,雖然不是什麼太獨佔的話,對秀晶來說,宋茜算是進步很多。

 

 

 

「茜都自己睡一間嗎?」

 

 

 

「嗯,一直以來都這樣,我不習慣跟別人睡」

 

 

 

「現在習慣跟我睡了對吧」

 

 

 

「沒有」

 

 

 

雖說沒有,頭卻埋得更緊。

 

 

 

「這樣去澎湖...」

 

 

 

「秀晶,我...」

 

 

 

知道她在想什麼,緊張的抬起頭來看著,秀晶趕緊說她在開玩笑。

 

 

 

「開玩笑開玩笑,我知道妳會擔心,怕被我姊知道...」

 

 

 

「我...我...」

 

 

 

秀晶越是善解人意,宋茜越是過不去。

 

 

 

「我不會那麼無禮要求,不要擔心...」

 

 

 

「秀晶...我...」

 

 

 

「好啦,趕快睡,不然明天又會被我姊打電話叫醒哦」

 

 

 

「妳叫我就好啦都不叫我,自己去上班」

 

 

 

「我想讓妳多睡嘛,工作狂」

 

 

 

「那睡覺,晚安」

 

 

 

「嗯,晚安」

 

 

 

閉上眼的兩人,隨後睜開眼,各有所思,難以入眠。

 

 

 

 

 

 

 

 

 

 

 

 

 

 

 

「茜姊,如果照秀妍給的預算,這次員工旅遊會讓妳大失血哦」

 

 

 

「多少人要去啊?」

 

 

 

「這次難得全體都要去,雖然機票有拿到贊助,但是住房減不多,而且妳又要求海景房,加上這次幾乎都有帶家人,所以...」

 

 

 

看著美英呈上來的試算表,宋茜沒想到超出她預期,正在苦思該怎麼辦時,順圭來電話,美英識相的先離開辦公室。

 

 

 

「茜姊~~

 

 

 

「什麼風讓妳打電話來給我而不是孝敏」

 

 

 

「哈哈!幹嘛這樣講,孝敏的電話我想打就打,我可是專程打給妳哦」

 

 

 

「快說要幹嘛!!」

 

 

 

「八月要去澎湖對吧」

 

 

 

「嗯,孝敏都跟妳說了呢」

 

 

 

「我稍微去跟飯店說一下,茜姊需要幾間房跟我說,飯店會給優惠價格的」

 

 

 

「誒」

 

 

 

「算是彌補孝敏這陣子以來讓妳擔心的部分」

 

 

 

「順圭,真的不用這樣!!」

 

 

 

「茜姊,這是我的心意」

 

 

 

「妳真的是,幹嘛這樣做」

 

 

 

「我也想趁機多跟孝敏相處啊

 

 

 

「真是,算我欠妳一次」

 

 

 

「沒問題!!」

 

 

 

有了順圭幫忙,宋茜親自聯絡飯店事宜,再把修改過後的表單給美英看。

 

 

 

「咦,茜姊,這是...」

 

 

 

「飯店那邊都商量好了,不用擔心,就照上面寫的金額去執行」

 

 

 

「好

 

 

 

宋茜沒讓其他人知道這是順圭幫忙,也要她不要跟孝敏說,免得那傢伙以後看到她會一臉歉意。

 

 

 

「不過美英...」

 

 

 

「嗯?」

 

 

 

「我們的金會計師不跟妳去嗎...」

 

 

 

美英跟會計師交往的事,只有在公司待比較久的人知道,宋茜會知道是因為,秀妍脫口而出才知道。

 

 

 

「茜姊,她說她不知道好不好請假,所以我就先要秀妍不把她算在裡面...」

 

 

 

「先算在裡面吧,她真的不想去?」

 

 

 

講到這,美英眼眶有點濕潤,宋茜趕緊讓她在沙發上坐下。

 

 

 

「怎麼了,為什麼忽然哭起來」

 

 

 

「茜姊對不起,我上班不會這樣的,今天是因為...因為...」

 

 

 

說著說著又哽咽起來。

 

 

 

「慢慢來,我可以聽妳說」

 

 

 

「嗚嗚...我們最近一直沒什麼話聊...彼此上班壓力都大,她不說出來,我會替她擔心,可就是這樣,好像造成她的困擾,搞得彼此回到家後都很尷尬」

 

 

 

「金會計師不喜歡講內心話嗎...」

 

 

 

「不喜歡,有時候等她開口,我都等到很累很累,等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美英說的話,讓宋茜內心一震,腦袋浮現秀晶離她好遠大哭著等她開口等到好累的畫面。

 

 

 

一時間,她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安慰美英。

 

 

 

「茜姊抱歉,我會趕快調整好情緒」

 

 

 

宋茜僵著臉,美英以為她在生氣,連忙擦乾眼淚要鎮定情緒,越想忍,越忍不了。

 

 

 

「美英,沒事,坐下,真的」

 

 

 

「嗚嗚

 

 

 

「哭出來吧,哭出來會好一點」

 

 

 

茜姊拍肩安慰,此時的她,找不到可以說的話。

 

 

 

「美英,如果...如果她不想說,再給她一點時間,她愛妳的話,她會願意說的...」

 

 

 

「嗚嗚嗚...」

 

 

 

這句話,像是在對自己喊話一樣,會說嗎,她跨得去嗎。

 

 

 

緩和情緒後,美英道謝走出辦公室,宋茜沉浸在剛剛美英說的話,她一想到秀晶大哭的模樣,心就痛起來,然而,她對身份的放不下,對秀妍的在意,讓她躊躇再三。

 

 

 

俗話說,為愛可以不顧一切,她沒有,是因為不夠愛,還是年紀大,考慮現實太多。

 

 

 

不管是哪個,現在她都無法放膽去喜歡去愛。

 

 

 

是害怕受傷嗎

 

 

 

還是怕愛上之後秀晶會離開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之前受過的傷有重到無法再重新去愛嗎

 

 

 

「秀晶...」

 

 

 

看著右手腕上的手鍊,想著秀晶對待她的笑顏,臉上比剛剛看起來柔和許多。

 

 

 

 

在辦公室裡的這一幕幕,都讓秀妍和孝敏看到,不知道茜姊在跟誰談戀愛,但希望戀愛時能多點笑容才好。

 

 

 

偶爾會注意秀晶的孝敏,確實如Sunny所說,秀晶看待茜姊的眼神特別不一樣。

 

 

 

這兩個人交往的話,秀晶肯定會好好照顧工作狂茜姊,問題是秀妍能接受得了嗎。

 

 

 

「朴孝敏,幹嘛一臉哀愁」

 

 

 

「啊我哪有...」

 

 

 

「不會美英跟泰妍吵架,妳跟Sunny也有狀況吧」

 

 

 

「沒有,我跟Sunny很好

 

 

 

「那就好

 

 

 

「走啦,去安慰美英,晚上看要不要帶她去散心」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