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十一.

 

 

員工旅遊辦在週四、五、六,三天兩夜,週日讓大家回來可以好好休息,週一才有精神上班,週三只上半天班,隔天大家八點要在機場集合,宋茜讓大家提早下班回去準備,心情都先飛到澎湖,上班效率差的話,看到就生氣。

 

 

 

總共42人,秀妍事先請在旅行社上班朋友規劃行程,統整大家意願,安排景點和遊覽車載大家,細節部分,允兒會幫她再對過一遍,如同導遊一樣,員工旅遊都是秀妍在前面帶頭。

 

 

 

順利到達澎湖,遊覽車接大家到篤行十村走走,這邊是台灣最古老眷村好拍照,也有許多藝術品可以欣賞,第一站就讓大家體驗炙熱的澎湖太陽。

 

 

 

「好熱~~~

 

 

 

允兒在旁邊幫秀妍搧風,辛苦她,怕熱還是努力規劃澎湖景點。

 

 

 

孝敏和Sunny看著那兩人,自然牽緊手,慢慢走慢慢逛,慢慢讓孝敏拍照。

 

 

 

慶幸的是,最後泰妍請假,跟著美英一起來,美英興奮地拉著泰妍到處走到處逛,在後頭看著的宋茜露出一絲欣慰神情。

 

 

 

秀晶走在宋茜後頭,跟著她走。

 

 

 

「秀晶,跟著我幹嘛

 

 

 

「我是剛好要往這個方向,才不是跟著妳」

 

 

 

白她一眼,從她嘴裡說出這樣的話,可信度是0。

 

 

 

「執行長有抹防曬嗎

 

 

 

「有,這麼熱怎麼能不抹」

 

 

 

「明天是海邊組還是自由活動組」

 

 

 

「我是老闆,我想去哪組就哪組」

 

 

 

「我想看妳穿比基尼,但又很矛盾妳會一直被看」

 

 

 

「難道妳就沒帶?」

 

 

 

「有啊,但就是不喜歡妳被看」

 

 

 

「小氣」

 

 

 

「無所謂,我就是不喜歡我的人被盯著看」

 

 

 

兩人雖然抱持著一點距離,努力不要接近,可是臉上的笑容,都被在一旁觀察的孝敏和Sunny盡收眼底。

 

 

 

「Sunny秀晶真的跟茜姊在交往呢」

 

 

 

「嗯,但是茜姊會這樣講,表示她還沒答應吧...」

 

 

 

「擔心秀妍嗎

 

 

 

「對!」

 

 

 

「這樣秀晶好像有點可憐」

 

 

 

「看看茜姊能不能早點想通,不然秀晶能等多久呢」

 

 

 

「對了Sunny,為什麼明天要選自由活動,我以為妳會想去玩海上活動」

 

 

 

「因為我想帶妳去別的地方,屬於我們兩個的小旅行啊

 

 

 

「嘻嘻原來如此,好期待」

 

 

 

到達約定時間,大家陸續上車,到著名餐廳用餐,接著又去跨海大橋拍來澎湖一定要拍的照。

 

 

 

下午五點,全部人抵達喜來登飯店。

 

 

 

只有第一天是團體活動,第二天想要參與海上活動的跟著秀妍走,希望自己走走的就自己去,或是待在飯店做SPA、去無邊際泳池游泳都可以。

 

 

 

秀妍處理完入住手續,拿房卡分房間,有帶人來的理所當然會一間,老闆宋茜自己住雙人房,沒有帶人的就會被湊到一間,比如說秀晶和善伶。

 

 

 

善伶知道時,臉上開心的表情顯而易見,站在後頭的宋茜就不那麼淡定,孝敏、Sunny和允兒頗有意思的看著宋茜深吸呼,看來,老闆會在這趟旅行先沉不住氣。

 

 

 

所有人都入住海景房,陽台上向外看就是海,景色讓人難以忘懷。

 

 

 

 

 

「大家房卡都拿了嗎,櫃檯旁邊這邊有租汽車和機車的服務,走路到最熱鬧的一條街大概二十分鐘左右,今天老闆有在三樓的聚味軒開四桌招待大家,上去放完行李,六點下樓吃飯,然後明天海上活動組,八點下樓吃早餐,十點大廳集合哦,沒事的話,先各自回房放行李

 

 

 

秀晶走在後頭,沒想到會跟善伶一間,剛剛瞄到宋茜眼神,似乎是有些生氣。

 

 

 

雙人房,裡面只會有一張大床,善伶有些害羞,沒有想到能跟秀晶同房。

 

 

 

「秀晶,我...我睡覺可能會打呼磨牙,先跟妳說一下,免得嚇到妳...」

 

 

 

「我睡姿可能不太好哦

 

 

 

「真的嗎,看不出來」

 

 

 

「睡姿是用看就能看出來的嗎」

 

 

 

「也對,哈哈

 

 

 

這邊善伶和秀晶在房間整理,宋茜則是一個人在裡頭走來走去,怎麼會這麼剛好,秀晶和善伶同房,同睡一張床,她又不可能要秀晶過來跟自己睡,被發現的話就太奇怪,但是,一想到善伶有可能趁秀晶睡著對她做什麼事,她就氣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怎麼想,都想不到要用什麼理由讓秀晶過來,怎麼想,她都只想到善伶親著秀晶的畫面。

 

 

 

「秀妍,妳到底怎麼分配房間的!!!!」

 

 

 

「可惡!!!」

 

 

 

「可惡可惡可惡」

 

 

 

知道秀晶不會動心,就是討厭她跟善伶在一起,現在宋茜覺得,老闆這個身份真的是戀愛的絆腳石,讓她猶豫到底要不要走過去。

 

 

 

 

 

 

 

 

 

 

 

六點大家在餐廳入座,免不了要喝點啤酒,有些人帶爸媽來,宋茜理當要去跟長輩寒暄敬酒,只是這一喝,每一次都是乾杯,喝得過猛,菜吃到一半,人顯得有些微醺。

 

 

 

「茜姊,妳喝太猛了啦」

 

 

 

「孝敏不要拉我,順圭我們來喝

 

 

 

「好啊,乾杯,茜姊」

 

 

 

「Sunny!!妳也跟著鬧」

 

 

 

「我不會喝過頭!!」

 

 

 

「茜姊會啊

 

 

 

「反正她有人會照顧

 

 

 

「妳呦!!」

 

 

 

宋茜微醺,並沒有聽懂順圭話中意,允兒明白Sunny用意,眼神不斷看著隔壁桌的秀晶,果然她也一直在意宋茜舉動。

 

 

 

 

 

七點半,吃飽的人陸續回房,或是到外面吹著海風走走,順圭依然在跟宋茜划拳喝酒,秀妍已經被允兒帶回去,秀晶在那邊猶豫到底該不該走,擔心宋茜,她肯定醉了。

 

 

 

Sunny向孝敏使眼色,孝敏把她扶起,向後看著秀晶,喊她。

 

 

 

「秀晶,茜姊喝醉,我要帶Sunny回房間,妳可不可以幫我帶茜姊回去」

 

 

 

「欸,哦哦哦好,我帶她回房間...」

 

 

 

機不可失,秀晶趕緊過來扶起宋茜,一聞到熟悉香水味,宋茜習慣性的環上去,孝敏和Sunny自然都看得很仔細。

 

 

 

這兩人,果然很熟悉。

 

 

 

「謝謝妳秀晶,茜姊給妳顧,我先帶Sunny回房」

 

 

 

「好~~

 

 

 

既然是孝敏交代,其他人自然也不會多想,跟著搭電梯上樓,從宋茜口袋中拿出房卡進房,直到只有兩人時,才能摟緊眼前人。

 

 

 

「茜又喝醉了

 

 

 

宋茜還沒醉到不省人事,回到房間,自然的抱緊秀晶,讓她拍背摸著自己頭髮安撫。

 

 

 

「沒有,我沒有醉到不知道是妳」

 

 

 

「妳就算喝醉也知道是我啊

 

 

 

抱著她,今天看起來真的像是在賭氣般的喝灌自己喝。

 

 

 

「心情不好?喝得這麼猛」

 

 

 

「妳知道我在不開心什麼」

 

 

 

「我也不曉得我會跟善伶同房...」

 

 

 

「我討厭這樣」

 

 

 

秀晶不知道該說什麼,她也不可能過來這邊睡,善伶肯定會多問,剛剛也都看到她被孝敏要求帶老闆回房,就這樣待著的話,好像說不過去,但是,宋茜又不喜歡她跟善伶在一間,該怎麼辦。

 

 

 

看著秀晶苦惱,不是說要馬上過來跟她睡,宋茜一股氣上來,捧著秀晶的臉吻上去。

 

 

 

「唔唔...唔唔唔...」

 

 

 

起先還不知道該做何反應的秀晶,隨著吻,慢慢拋開思緒。

 

 

 

「唔唔唔..唔唔...茜...」

 

 

 

用力扯下襯衫,難得的在外面穿牛仔褲,揉著硬起來的堅挺,將內衣拉上,濕潤的唇含著吸吮舔壓,弄得宋茜嬌喘連連,摟緊秀晶。

 

 

 

牛仔褲稍微被拉下,手指往熟悉的甬道擠進,被秀晶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一跳,可身體早已適應接納進去。

 

 

 

「哼...哼嗯...秀晶...我要妳...唔唔..唔唔...」

 

 

 

用力啃咬秀晶肩頸,揉著她的胸,剛剛的氣憤都要宣洩出來,她要留印,讓善伶知道秀晶是她的人才行。

 

 

 

「茜..唔唔...唔哼...」

 

 

 

「哈啊...啊...好裡面...啊...啊...啊...秀晶...」

 

 

 

摟緊秀晶,沒想到她會這樣站著就達到高潮,秀晶知道她不喜歡還沒洗澡就上床,將她往浴室帶,兩人互相親吻脫掉對方身上礙眼的衣服,在浴缸裡,宋茜依然用力吸吮。

 

 

 

「嗚...茜...好大力...」

 

 

 

「啾...啾..妳是我的...秀晶是我的...」

 

 

 

比起以往,宋茜佔有慾更強,秀晶兩指手指悄悄滑入,緩緩抽動,勾動頂壓,讓她無力吸吮,只能呻吟。

 

 

 

「哈啊...哈...哈...秀晶...啊...快點...我要...我要妳...」

 

 

 

「茜..啾..」

 

 

 

「哈啊...啊...好棒...哈啊...哈...到了到了...啊...」

 

 

 

夾緊手指,趴在秀晶身上喘氣,身上酒氣退了不少,秀晶手指在裡頭,緩緩動起。

 

 

 

「唔唔...秀晶...唔唔...」

 

 

 

秀晶帶有慾望的眼神吻著自己,宋茜再度迎合上去,扭動身體。

 

 

 

「哈啊...哈...秀晶秀晶...哈啊...啊....」

 

 

 

「茜..啾..好緊...我愛妳...」

 

 

 

「嗚哼...啊...啊...我愛妳...秀晶...我愛妳...」

 

 

 

淚眼朦朧的說出內心話,秀晶感動得難以言喻,還在喘息的宋茜,看著她感動流淚,抹去她的淚滴。

 

 

 

「茜

 

 

 

「我愛妳,秀晶」

 

 

 

這一次沒有高潮帶起的情緒,面對善伶的妒忌,讓宋茜總算說出內心話。

 

 

 

相視而笑,這種彼此愛著的心意,更甚以往。

 

 

 

洗完澡,秀晶拿起手機,已經十一點還沒回房,善伶不免要傳訊息問一下,看著旁邊宋茜吃醋的臉,趕緊傳訊息跟善伶說她得要留在房裡照顧老闆才行。

 

 

 

「我傳訊息給她說我要照顧吐得很慘的老闆

 

 

 

「跟我說幹嘛」

 

 

 

「因為,妳是我的女朋友

 

 

 

這一句女朋友,秀晶以為她可以這樣講,然而,宋茜卻是有點為難的看著她。

 

 

 

「秀晶,我愛妳,可是在一起,再給我一點時間...」

 

 

 

「啊...」

 

 

 

面對這樣的要求,一時間,秀晶傻愣住。

 

 

 

「我...我想要先問過秀妍...」

 

 

 

「這樣啊...」

 

 

 

「秀晶,對不起,我...」

 

 

 

「沒關係,不要對不起,我說過,多久都會等妳,既然都等到妳說愛我,在一起,應該也不遠才是」

 

 

 

「謝謝妳

 

 

 

緊緊抱著秀晶,內心對秀晶的愛她知道,才會在忌妒心和酒精催化下說出口,只是在一起這點,她還在原地猶豫。

 

 

 

起先很開心聽到宋茜對她說愛,後面又說無法在一起,秀晶的心情如同洗三溫暖般,身體都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只好抱著眼前人,唯有如此,才能感覺到她不會離開自己。

 

 

 

看著宋茜睡臉,摸摸臉頰,親親嘴,接著起身坐在沙發上望向外面海景。

 

 

 

 

 

 

萬一姊姊不答應怎麼辦,難道這樣就不跟她在一起了嗎,秀晶越想越難受,咬著手臂拼命不哭出聲音,明明是開心出遊,又怎麼會搞到如此難受不已。

 

 

 

委屈也是自己選擇,此時的秀晶還抱著一線生機。

 

 

 

 

 

 

善伶收到秀晶訊息後很落寞,原以為會有很多時間可以秀晶單獨相處,沒想到她照顧喝醉的茜姊會一整晚,隔天因為要去玩海上活動,所以早起吃飯,十點在大廳集合。

 

 

 

宋茜本就不打算參與這些,因此和秀晶安穩的睡到中午才醒。

 

 

 

在懷中蠕動著,秀晶摸摸宋茜臉,昨晚哭到睡著的她,沒能睡好。

 

 

 

「秀晶

 

 

 

「中午了,茜,餓不餓」

 

 

 

「餓,又很想睡」

 

 

 

「那...我點外送好嗎?」

 

 

 

「嗯可是...都來澎湖了,好像應該要出去走走」

 

 

 

「看妳想不想出去啊

 

 

 

「我想要妳」

 

 

 

「好,我在這裡」

 

 

 

溫柔的安撫,讓宋茜放心的撒嬌做自己,直到真的清醒,已經下午一點,肚子早就咕嚕叫。

 

 

 

 

 

兩人到樓下租機車,一起去吃飯,一起去走走,然而在路途中,宋茜不時會注意有沒有員工在旁邊,會不會被看到,手無法牽著,緊張兮兮,即使秀晶脾氣再好,多少都會失落。

 

 

 

「茜,我人不舒服,想要先回去飯店...」

 

 

 

「啊,真的嗎,好,那我們回去」

 

 

 

秀晶想回去自己房間躺,宋茜本想要拉著她往自己房間去,又怕萬一被回房的善伶問該怎麼辦,只好,讓她先回她和善伶房間去。

 

 

 

落寞的秀晶,想著昨晚宋茜說的話,和剛剛緊張神情,意識到宋茜說愛,或許是為了安撫她而已,眼角流下淚水,躺著躺著沉沉睡去,連後面善伶玩水回來都沒能清醒。

 

 

 

 

看到秀晶在房間睡覺,善伶猜想肯定昨晚照顧喝醉的人沒有睡好,才會回來補眠,小心翼翼的沖澡換上乾淨衣服,走到旁邊看著秀晶的睡臉,皺眉好像做了惡夢一樣。

 

 

 

「秀晶...」

 

 

 

撫摸她的臉龐,喜歡的人毫無防備,善伶忍不住唇貼唇,緩緩地,表達心意。

 

 

 

「嗚...」

 

 

 

直到秀晶扭動身體,才趕緊起身。

 

 

 

「嗯?善伶妳回來囉

 

 

 

「嗯嗯嗯,吵醒妳了嗎,對不起,我剛剛沖澡聲音比較大」

 

 

 

秀晶還在迷茫,沒有注意到善伶紅著臉跟她說話。

 

 

 

「沒關係沒關係,我好像睡太久,頭有點痛...」

 

 

 

「昨晚茜姊吐得很慘嗎...」

 

 

 

「嗯,幫她收拾很久,才想說在那邊顧著她會比較好」

 

 

 

「也是,喝醉的人沒人顧要洗澡之類的話很危險」

 

 

 

「今天水上活動好玩嗎?」

 

 

 

「好玩好玩,玩到身體很累...」

 

 

 

「那妳先休息,我想要去外面走走」

 

 

 

「我陪妳啊,秀晶」

 

 

 

「沒關係,我想自己去...」

 

 

 

感謝善伶好意,可是她現在想要獨處思考一些事情。

 

 

 

「那...秀晶妳小心一點...」

 

 

 

「好..」

 

 

 

秀晶拿著包包出門,到樓下星巴克買麵包和咖啡,走到前面漁港找地方坐下吃麵包吹海風。

 

 

 

海浪的聲音,讓剛剛煩躁的心情稍微平靜下來,又想到剛剛在街上的樣子,眼淚再度在眼眶打轉。

 

 

 

 

 

到樓下散步的孝敏和Sunny看到有人坐在那吹風,本不以為意,但是對方有擦眼淚動作,孝敏多看幾眼,發現是秀晶。

 

 

 

「秀晶

 

 

 

聽到有人喊,秀晶趕緊擦乾眼淚轉過去笑著回應。

 

 

 

「孝敏姊,妳跟Sunny姊出來走走嗎」

 

 

 

「對啊,現在在吃麵包,不會太餓嗎」

 

 

 

「還好...」

 

 

 

「孝敏,幫我買杯熱拿鐵可以嗎?如果有布丁的話,我也想吃」

 

 

 

Sunny過來,向孝敏暗示,知道Sunny要跟秀晶聊聊,親親嘴後,拿著她的卡去買。

 

 

 

「真好,Sunny姊跟孝敏姊很甜蜜」

 

 

 

Sunny坐在秀晶旁邊,剛剛兩人甜蜜模樣,秀晶很羨慕。

 

 

 

「茜姊讓妳難過了嗎...」

 

 

 

「咦?」

 

 

 

「秀晶,茜姊上次來我店裡的時候,有問我一個問題...」

 

 

 

「什麼問題...」

 

 

 

「她說如果我的員工喜歡上我,在沒有孝敏的前提下,我會不會接受」

 

 

 

「茜姊問...這個問題...」

 

 

 

「我說,如果彼此互相喜歡的話,為什麼要在意老闆員工的身份問題呢」

 

 

 

聰明的秀晶,從眼神看出Sunny知道她和宋茜彼此喜歡這件事,才會讓孝敏去買東西,卸下心防,她需要跟人聊天找方向。

 

 

 

「Sunny姊,妳怎麼會知道我喜歡茜姊」

 

 

 

「影片,妳們去唱KTV,國王遊戲最後,妳親茜姊那瞬間,是得意的臉」

 

 

 

「啊我想說大家喝醉不會注意,沒有想到孝敏姊會讓妳看影片」

 

 

 

「昨天晚上她還好嗎?她看到妳要住在別的房間時,臉色好像不太好」

 

 

 

「嗯,因為善伶喜歡我,所以她才臉色不好」

 

 

 

「吃醋?」

 

 

 

「對」

 

 

 

「茜姊很喜歡妳呢」

 

 

 

「可是還不夠喜歡到能讓她放下身份不管...」

 

 

 

看著遠方黑漆漆的海面,此時的海風吹得讓人心寒。

 

 

 

「秀晶,我雖然是茜姊的朋友,但是,我不會偏頗的替她講話,相反來說,我不希望妳這麼委屈自己,這樣不是健全關係,久了也會影響到工作」

 

 

 

「Sunny姊,我不想放棄...」

 

 

 

「我知道,可是這樣下去,傷最重的是妳...」

 

 

 

「嗯...」

 

 

 

秀晶低頭不語,從意外的碰在一起後,她好像沒有享受戀愛甜蜜,只有一再地委屈自己。

 

 

 

「Sunny姊,我會好好想想,可以麻煩妳不要跟茜姊講我們聊過的事嗎」

 

 

 

「我不會講,她也不知道我猜到妳們倆個互相喜歡的事,她這麼好面子,如果我問,她只會更退縮而已」

 

 

 

「謝謝妳,Sunny姊」

 

 

 

「秀晶,茜姊如果要受到一點壓力才會跨過去的話,就給她一點壓力吧」

 

 

 

「Sunny姊,妳捨得給孝敏姊壓力嗎

 

 

 

Sunny笑著,搖搖頭說。

 

 

 

「捨不得呢

 

 

 

孝敏拿著咖啡和兩個布丁,走到Sunny旁邊坐下。

 

 

 

「Sunny,布丁,幫我開」

 

 

 

「妳也要吃哦」

 

 

 

「不行嗎

 

 

 

「可以可以」

 

 

 

寵溺的看著孝敏,秀晶在想,宋茜在旁邊的話,她也會這樣。

 

 

 

「秀晶,我跟Sunny要先回房間了哦」

 

 

 

「哦哦好」

 

 

 

「不要在這邊吹風吹到感冒哦」

 

 

 

「不會,我待會就回去

 

 

 

孝敏拉起Sunny,進電梯時,孝敏才說,剛剛在等咖啡時,故意跟茜姊說她在樓下有看到秀晶坐在漁港那吹風,應該過不久茜姊就會下來了。

 

 

 

「好聰明哦,孝敏」

 

 

 

「當然,茜姊需要人推一把」

 

 

 

「不過,希望茜姊早點想開一點,不然秀晶會越來越難受」

 

 

 

「秀晶很難過嗎

 

 

 

「她蠻委屈的」

 

 

 

兩人回到房間,打開陽台,就能看見遠方坐在那的秀晶,以及快步走過去的宋茜。

 

 

 

「茜姐,下去了呢」

 

 

 

「當然,妳都跟她說秀晶在下面吹風了」

 

 

 

孝敏把Sunny抱在懷中,靠在陽台上,那人卻轉過來面向自己,把手伸入衣服內撫摸後背。

 

 

 

「Sunny這裡是陽台!!!」

 

 

 

「陽台就不行嗎啾」

 

 

 

親吻肩頸,一手在背,一手在臀,孝敏已經開始呼吸紊亂。

 

 

 

「進去房間嘛,還有很多時間啊」

 

 

 

柔柔撒嬌的嗓音,讓Sunny耐不住,急忙離開陽台,鎖上窗,拉著孝敏到浴室去。

 

 

 

「欸,怎麼直接去浴室」

 

 

 

「妳在浴室會 比 較 濕 」

 

 

 

帶有雙關意味的說法,孝敏當然知道,Sunny放水,主動地將衣服脫掉,進去浴缸中,媚眼看著直盯她的Sunny說。

 

 

 

「我只要碰到妳就會很濕

 

 

 

都發出邀請函,Sunny怎麼忍得了,快速脫光衣服進到浴缸去抱著孝敏,手指在私密處滑來滑去。

 

 

 

「果然真的很濕呢,孝敏」

 

 

 

「昨天晚上已經把我累到無力,今天也想來哦啾」

 

 

 

親著Sunny嘴唇,她的手在那裡總會讓身體期待起待會的事。

 

 

 

「我每天都想讓妳沒力唔唔...」

 

 

 

「唔唔哼...我也想...這樣被妳抱著」

 

 

 

「唔唔...我想要跟妳住一起,孝敏

 

 

 

舔著耳垂,吸吮肩頸,手指在摩擦核心。

 

 

 

「哼...這樣茜姊會生氣...」

 

 

 

抵著頭,Sunny看著她認真的說。

 

 

 

「我很努力在忍耐遠距離!!」

 

 

 

「我知道,我有在考慮要不要辭職...」

 

 

 

「啾我會養妳」

 

 

 

「我才不用妳養我,我只是想有妳在身邊,每天都能看到妳」

 

 

 

相愛的兩人,比起工作上成就,更想要好好的在每個日子陪伴彼此。

 

 

 

「哈...哪有人在講話時,手就進來了...哼」

 

 

 

「我以為妳沒有感覺啾...啾...」

 

 

 

「哼嗯...兩指進來怎麼可能會沒有感覺...哈啊...哈...」

 

 

 

「唔唔...孝敏...我愛妳...」

 

 

 

「唔唔...唔哼...哈啊...我愛妳...Sunny...我愛妳...」

 

 

 

「哈啊...啊...唔唔...到了到了...哈啊...」

 

 

 

「孝敏,要不要試試三指...啾...」

 

 

 

「等等,這才不是可以試的啦...啊...三指會...嗚....」

 

 

 

「好奇怪...Sunny....哈啊...啊...好奇怪的感覺....」

 

 

 

「哼嗯...哈啊...啊...太舒服了...哼...SunnySunny...啊...」

 

 

 

無力的洗澡完,軟在床上設好鬧鐘,身體的敏感處再度被溫暖的手掌握。

 

 

 

「不是要休息,等一下,已經十二點了!!」

 

 

 

「我剛剛不是說要每天讓妳無力的嘛唔唔」

 

 

 

「唔唔...妳...啊...手又...哈啊...啊...」

 

 

 

「真的是碰到我就會很濕呢,孝敏啾」

 

 

 

「哈啊...哈...壞蛋...啊...要我...Sunny...啊...」

 

 

 

 

相較於孝敏和Sunny的熱情,秀晶和宋茜這邊顯得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