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named.jpg

 

 

 

 

 

十三.

 

 

七夕情人節,廣告商鋪天蓋地的向情侶宣揚節日就該好好吃飯、送禮慶祝,適逢週六,熱門餐廳基本上都被訂光,本來想要帶宋茜去吃飯,但她卻提前說那天在她家吃飯,還特意說不要準備禮物、不要花束,只要人來就好。

 

 

 

秀晶怎麼可能什麼都沒有準備就來呢。

 

 

 

「茜我來了」

 

 

 

按下指紋,進門就直往廚房去,宋茜已經在裡面忙著料理。

 

 

 

「來囉,先放東西,我再兩道菜就好」

 

 

 

「啾好」

 

 

 

這種感受,讓秀晶感受到宋茜滿滿的愛,一桌子的菜,都是她曾提過喜歡吃的菜色,讓她更加開心。

 

 

 

「茜都在注意我喜歡吃什麼

 

 

 

「快吃」

 

 

 

「害羞囉

 

 

 

「沒有」

 

 

 

「好可愛」

 

 

 

「又逗我」

 

 

 

只有在兩人獨處時,宋茜才會露出嬌弱樣,享受被秀晶呵護。

 

 

 

「秀晶,七夕快樂」

 

 

 

「嗯?給我的禮物!!」

 

 

 

「打開來」

 

 

 

看到是自己喜歡牌子的袋子,秀晶滿心期待,裡面是一條跟她送給宋茜手鍊一樣圖案的項鍊。

 

 

 

「茜

 

 

 

「喜歡嗎」

 

 

 

「喜歡,怎麼會想到要買項鍊給我」

 

 

 

宋茜幫忙把項鍊戴上,看著秀晶戴著,真的很好看。

 

 

 

「妳綁住我的手,我要綁住妳的人」

 

 

 

看到宋茜這樣講,秀晶開心極了,看來這陣子善伶的積極,讓宋茜緊張不少。

 

 

 

秀晶也拿出準備好的禮物給她。

 

 

 

「不是說要妳不要準備嗎」

 

 

 

「七夕耶,怎麼能不準備」

 

 

 

「是什麼?」

 

 

 

「打開吧」

 

 

 

「哦是香水!!」

 

 

 

裡面是知名品牌推出的一系列30ml的香水,宋茜很訝異,隨即明白這禮物用意。

 

 

 

「是想要我身上都是妳喜歡的味道對吧」

 

 

 

「茜好聰明啾」

 

 

 

「我才不傻」

 

 

 

「喜歡嗎」

 

 

 

「妳送的都喜歡

 

 

 

軟綿綿的聲音,配上滿意又撒嬌的表情,秀晶摟緊宋茜,手在腰部和胸來回撫摸。

 

 

 

「才幾點而已」

 

 

 

宋茜嗔怪她,吃飽沒多久就發情。

 

 

 

「誰叫茜妳今天好想讓人吃妳」

 

 

 

「明明是妳發情,卻怪在我身上」

 

 

 

「唔唔..茜...」

 

 

 

眼見秀晶逐漸要進入備戰模式,宋茜親著臉頰、嘴唇,用力吸吮脖子,在短袖衣服根本蓋不住的地方留印。

 

 

 

「嗚...今天怎麼留在那裡」

 

 

 

「至少這兩天留著,明晚還沒消的話,我再用熱毛巾幫妳」

 

 

 

「茜越來越強硬」

 

 

 

「不喜歡?」

 

 

 

「哪會,妳怎樣我都愛妳」

 

 

 

滿意的看著自己傑作,渾然不覺那人手已經在後頭拉下短褲,解開內衣,揉著愛不釋手的胸。

 

 

 

「啊!!鄭秀晶」

 

 

 

「今天日子好像不適合說太多話,比較適合呻吟」

 

 

 

「哼...我還沒洗澡嘛...哼嗯...」

 

 

 

努力抵著秀晶,可是胸前被指間挑逗,臀部被搓揉,身體都來感覺。

 

 

 

「那我舌頭先不進去,等洗完澡再舔」

 

 

 

講著這麼害臊的話,配上她得意神情,宋茜還能怎麼辦,吻著她,要讓她聽到呻吟。

 

 

 

「秀晶,讓我說太多話了,唔唔...唔唔」

 

 

 

「唔唔...唔哼...茜...啾...」

 

 

 

側坐的姿勢,秀晶左手深入私密處,右手揉著右胸,不時夾著尖頂,舌尖舔吻肩頸,嘴唇用力吸吮耳垂,宋茜只能抱緊她,感受她在身體每一處的刺激。

 

 

 

「哼嗯...哼...嗚...好裡面...哼...」

 

 

 

緩緩抽動起的手指,濕潤的液體流到手指,拇指揉壓核心,宋茜一腿放在茶几上,這種姿勢真的好羞恥。

 

 

 

「茜,腿都張好開讓我更進去啾」

 

 

 

「哈...哈...哈啊...秀晶...不要講出來嘛...哼...」

 

 

 

「為什麼,我喜歡看妳害羞的樣子,唔唔」

 

 

 

「唔唔...唔哼...哈啊...啊...動太快了...啊...」

 

 

 

熟悉的頂壓敏感點,快速抽動下,宋茜夾起雙腿,深深吻著秀晶,只有一次,遠遠不夠。

 

 

 

將宋茜放在沙發,雙腿張開,兩指輕易進入,拉開衣服,含著堅挺,讓宋茜抱著她呻吟。

 

 

 

「哈...哈啊...好棒...秀晶...哈...」

 

 

 

「茜..啾..啾..」

 

 

 

「嗚哼...又在胸上留印...哼...哼嗯...」

 

 

 

「啾..茜是我的...啾...」

 

 

 

「哈...哈...哈啊...高潮了高潮了...秀晶...」

 

 

 

無力的躺在沙發上,秀晶還在身體四處留印。

 

 

 

「秀晶,抱我」

 

 

 

張手咬唇,宋茜撒嬌的模樣真的好可愛。

 

 

 

秀晶一把抱起她,走到主臥室的浴室去。

 

 

 

「等等,我沒有要跟妳一起洗澡啊」

 

 

 

「我有」

 

 

 

「妳等一下又會在浴室停不下來」

 

 

 

「我今天不會停下來」

 

 

 

秀晶認真神情,還沒來得及反應,身上衣物就被脫乾淨,將她帶入淋浴間,打開熱水,兩人抱著磨蹭身體,扶著秀晶,她蹲下去舔吻敏感的核心。

 

 

 

「秀晶...嗚...還沒洗乾淨...哼嗯...」

 

 

 

「我舔乾淨也可以..啾...啾..」

 

 

 

「嗚哼...哪有人這樣...哈啊...啊...舌頭都...啊...」

 

 

 

這樣吸吮,舌尖一點點的進入皺摺,讓宋茜扭動起身體不滿意。

 

 

 

手指順勢進入,一邊吸吮,一邊戳著,臀部扭動的更大,讓秀晶舔的更賣力。

 

 

 

「哈...哈...哈...哈啊...到了...到了...哈啊...」

 

 

 

無力滑下,弱弱的搥秀晶,就算今天是特殊節日,她也太容易克制不住自己。

 

 

 

「先洗乾淨哦,待會到床上再繼續」

 

 

 

「唔唔...我還要睡覺嗎」

 

 

 

「要一整晚不睡我都行」

 

 

 

「色鬼」

 

 

 

「我愛妳」

 

 

 

「唔唔...唔哼...又進來...哈啊...」

 

 

 

站起擁吻,本以為要先洗澡,可是秀晶彎腰手指又伸入到底。

 

 

 

「哈啊...哈...哈...我站不住了秀晶...」

 

 

 

「唔唔...唔哼...哈...啊...要出來了...哈...」

 

 

 

「討厭...討厭...哈啊...哈...」

 

 

 

數不清又高潮幾次,最後還是抗拒不了秀晶撫摸,直到真的不行她才幫忙清洗身體。

 

 

 

「我下面還在顫抖耶」

 

 

 

窩在秀晶懷中,忍不住要抱怨,真的太多次到能明顯感受到那邊的抖動。

 

 

 

「啾誰叫妳夾得很緊」

 

 

 

「睡覺,我累死了」

 

 

 

「啾晚安」

 

 

 

「晚安」

 

 

 

緊緊抓著秀晶,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懷抱讓她更好入眠。

 

 

 

 

 

 

 

 

 

 

甜甜蜜蜜的七夕,宋茜臉色不像先前那樣鐵青,秀妍特別注意到秀晶上班時貼ok蹦的位置很不對,而且,正是因為貼ok蹦,才會注意到秀晶戴著項鍊,那個圖案,跟茜姊手鍊一模一樣,秀妍馬上去查是哪個牌子,結果在那個牌子查到同款手鍊和項鍊,如此一來,可以確定秀晶跟茜姊真的不是尋常關係。

 

 

 

太震驚、太訝異,一時間難以接受,可是允兒那天說的話在腦海裡打轉,善伶和她在一起就可以接受,為什麼茜姊不行,就算是學姊是老闆又如何,可總是覺得有些怪異。

 

 

 

「秀妍還好嗎?」

 

 

 

「啊...允,我們中午去外面吃好不好」

 

 

 

「嗯,好」

 

 

 

察覺到秀妍有異,允兒過來關心,居然說要出去吃,看來有什麼事要單獨跟她說。

 

 

 

「怎麼了秀妍

 

 

 

「允,真的被妳講中,秀晶喜歡茜姊」

 

 

 

「嗯?」

 

 

 

「她今天戴著一條跟茜姊同樣圖案,同家牌子的項鍊,這種情侶的首飾太明顯了」

 

 

 

「哦我也有注意到她戴項鍊,沒聯想到跟茜姊同款」

 

 

 

「該怎麼辦」

 

 

 

「秀妍不能接受嗎?」

 

 

 

「不會討厭,就是怪怪的感覺...」

 

 

 

「我們先靜觀其變好不好,說不定茜姊也在害怕妳的反應」

 

 

 

「允,妳為什麼好像早知道一樣」

 

 

 

「之前就有覺得秀晶特別注意茜姊,可是她又隱藏的很好,我一度以為是我自己亂想,直到唱歌那天玩國王遊戲,秀晶親茜姊時露出的表情,我沒有錯過」

 

 

 

「那怎麼不跟我說」

 

 

 

「我還沒能確定,當然不能先說讓妳緊張」

 

 

 

「也是」

 

 

 

「如果她們是兩情相悅,那麼前陣子善伶的積極作為,或許就是讓茜姊那時候臉色很難看的原因...」

 

 

 

「這樣一講,感覺好像是這樣...」

 

 

 

摸摸秀妍的頭,允兒要她不要多想,等秀晶想說再說就好。

 

 

 

「我們等秀晶跟妳坦白吧」

 

 

 

「好

 

 

 

本以為能這樣順利下去,不定時炸彈的舊情人,總會在戀情開始之際,找上自己。

 

 

 

點開郵件,有個匿名信件,居然沒有倒垃圾信件夾中,宋茜點開,她跟秀晶在外縣市出遊牽手的照片映入眼簾,只有一張,而且是背面,但是宋茜輕易就能認出這是被偷拍的照片。

 

 

 

沒有寫要求什麼,只有這張照片,用意不明,宋茜鎮定地將郵件暫存,細想會有誰偷拍,但這角度比較像是剛好拍到,可是被誰認出來,又傳給她看,用意是什麼,要脅還是恐嚇,這都讓宋茜很不安。

 

 

 

這樣的不安,沒有持續太久,對方耐不住性子先找上門。

 

 

 

 

 

 

 

 

 

 

「哈囉~~~

 

 

 

「好久不見~~~

 

 

 

看見有不速之客進來,孝敏和秀妍很緊張,急忙要去阻擋那人進宋茜辦公室,但還是晚了一步。

 

 

 

「茜~~~~~

 

 

 

聽到討人厭的聲音,宋茜無奈抬起頭,她這輩子最不想見的就是這爛人的臉。

 

 

 

「你來幹嘛」

 

 

 

「幹嘛對我這麼冷淡,好歹我也是妳曾經的未婚夫啊!!」

 

 

 

秀妍和孝敏站在門口很緊張,公司的人都把焦點放在裡頭動靜,聽到那個男的這樣講,大家全都豎起耳朵聽,包括秀晶。

 

 

 

「尼坤,你來幹嘛」

 

 

 

「幹嘛這麼冷靜,你以前對我不會這樣的」

 

 

 

「一個訂婚後就消失不見的人,還有什麼好在這邊大放厥詞」

 

 

 

尼坤,宋茜前男友,曾訂婚,後消失無蹤,軟爛男,總是要宋茜給錢,秀妍和孝敏多次卻勸分,宋茜如同鬼打牆一般的聽不進,直到那人拿走她放在家裡的週轉金消失不見人影,宋茜才死心。

 

 

 

「我可是要來跟妳求證一件事

 

 

 

尼坤拿出手機點出一張照片給宋茜看,宋茜看到後沒有多大反應,冷靜的看著尼坤,果然那封郵件是他寄。

 

 

 

「要求證什麼?」

 

 

 

「我怕妳是被我傷得太深,才會轉性愛女生...這個妳勾手的女生是妳的新歡對吧...」

 

 

 

「你也知道你傷我很深,那筆錢我沒報警找你討回來,你居然還有臉出現在我面前」

 

 

 

「欸欸欸,那筆錢說好要給我的哦」

 

 

 

「給我滾出去,到底為什麼要到我公司來說這些有的沒的,是誰放他上來的!!!」

 

 

 

宋茜在辦公室大吼,善伶很緊張,她接到電話時,對方自稱是宋茜未婚夫,她確認再三,發現宋茜的事他都能回答出來,不疑有他到樓下去接上來,沒有想到會是前未婚夫,而且還鬧得很不愉快,讓她著急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喜歡女生就說啊,我又不會在意」

 

 

 

「他媽的,我喜歡誰用不著你管」

 

 

 

「茜員工都在看哦」

 

 

 

「那又怎樣,再不走,我就報警」

 

 

 

「好好好,我會走,你以為我想待啊,只是想要問一下你是不是轉性愛女生」

 

 

 

「滾」

 

 

 

「現在有新對象嗎,要不要講一下」

 

 

 

「滾」

 

 

 

「幹嘛這麼兇,還是有喜歡的人?」

 

 

 

「沒有,快點給我滾!!!」

 

 

 

宋茜怒瞪著他,警衛剛好上樓,直接將尼坤帶出去,秀妍和孝敏趕緊對善伶交代,要是下次遇到說認識宋茜的人,先問過她們能不能放行再請上來,以免發生這樣的情況。

 

 

 

只是,剛剛情緒上來氣昏頭,宋茜沒有想到尼坤問的有沒有喜歡的人這個問題的答覆,讓秀晶聽到。

 

 

 

聽尼坤說勾手照片時,她那時候也有點緊張,肯定是兩人出遊,不知道被誰拍到讓爛人知道,雖然很不應該,可內心又有點期待宋茜會說什麼話維護,結果,當所有人面否認她沒有喜歡的人,這樣,她算什麼。

 

 

 

冷笑嘲諷自己,做再多,依然比不上她跨不過的自尊心。

 

 

 

 

果然那時候的我愛妳,只是為了要安撫不安的自己。

 

 

 

 

然後,暗自下了決定。

 

 

 

 

 

 

 

 

 

 

 

 

「善伶,以後有自稱是茜姊朋友還是認識的人,先問過我跟孝敏,再決定能不能讓對方上來好嗎」

 

 

 

「是,對不起,我知道了」

 

 

 

「唉沒關係,回去忙吧」

 

 

 

「對不起」

 

 

 

面對剛剛的情況,善伶也只能說抱歉,沒想到放上來的人會造成那麼大的影響,她是真的很氣自己怎麼那麼不小心。

 

 

 

秀妍和孝敏到辦公室看宋茜,她氣得眼淚直流,一句話也不說,死瞪著窗外。

 

 

 

「茜姊

 

 

 

「茜姊

 

 

 

「茜姊

 

 

 

「不要不講話,這樣我跟秀妍會很擔心」

 

 

 

「我沒事」

 

 

 

「妳這樣根本不像是沒事啊...」

 

 

 

雖然兩人都沒看到尼坤說的照片,但想必照片中的另外一個人肯定是秀晶。

 

 

 

擦乾眼淚,宋茜收拾東西,三點了,乾脆提早下班。

 

 

 

「茜姊,等等,妳要去哪?」

 

 

 

「回家」

 

 

 

「妳這樣開車會不會危險

 

 

 

「欸,等等,茜姊」

 

 

 

兩人都攔不住茜姊走出辦公室,秀晶瞄到她哭紅雙眼,想著這代表什麼意思,她不在乎前任那個爛人,她比較在乎她否認有喜歡人的事實,這件事就算承認也沒關係啊,為什麼毫不猶豫的就否認呢,那她,算什麼呢。

 

 

 

秀晶沒有跟著出去,反而在座位上眉頭深鎖,這作為反而讓秀妍疑惑,拍肩要她去茶水間說話。

 

 

 

「姊,找我?」

 

 

 

「秀晶,不去找茜姊嗎...」

 

 

 

「咦?」

 

 

 

沒料到秀妍會這樣講,秀晶有些緊張。

 

 

 

「我都知道了,妳們一個戴手鍊,一個戴項鍊,難道我看不出來嗎」

 

 

 

「姊

 

 

 

「我一開始是覺得有點奇怪,可是又覺得妳跟茜姊就像我跟允一樣的話,沒什麼好反對」

 

 

 

「姊

 

 

 

「剛剛看到茜姊那樣,妳不著急不擔心嗎」

 

 

 

「會啊,只是,她剛剛說的話更讓我難受」

 

 

 

「她說什麼?」

 

 

 

「她說她現在沒有喜歡的人,我不知道這陣子以來算什麼」

 

 

 

「那是氣話,秀晶!」

 

 

 

「不是,姊,她是不想當大家面承認」

 

 

 

「妳不要這樣想,說不定她只是不想讓那爛人抓到把柄而已」

 

 

 

「但我都等她等多久了...」

 

 

 

「最後等到的是她一句,我沒有喜歡的人,那對我說過的話,算什麼」

 

 

 

「秀晶

 

 

 

「我知道了,我下班會去確認一下她有沒有事」

 

 

 

知道姊姊擔心茜姊,秀晶調整情緒,說下班會過去她家看一下,免得讓她和孝敏擔心。

 

 

 

到宋茜家時,沒有開燈的房子黑漆漆,宋茜一回家就躺在沙發上哭到睡著,沒有想到還會再遇到那爛人,還被他拍到她跟秀晶出遊的照片,回想起以前鬼打牆的日子,不甘心、不甘願全都湧上來,讓她只能哭泣大吼著,不知不覺累了睡著。

 

 

 

 

秀晶小心翼翼將宋茜抱起到房間,她習慣性的抓著自己衣領,親吻著她,好愛好愛宋茜,可她卻無法放下自尊心,她不想再委屈,不想再這樣下去,得要做些改變,才能讓她正視內心,確認宋茜沒事,幫她蓋好被子,悄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