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34mN.jpg

 

 

三.

 

 

 

週末在家,宋茜想多睡一點都沒辦法,七點鬧鐘響起就起身盥洗。

 

 

 

腦袋都是那天在秀晶家的畫面,她不否認被吻著時很讓她動心動情,可是她清楚最一開始原本目的是為了能體驗,被尼坤一講,她怕萬一之後交往對象知道她很害怕這件事會讓感情受阻礙,才會想著既然都讓秀晶帶回家,乾脆看看能不能克服女生手指,如果可以,或許能在性愛這件事上取得很大的進展。

 

 

 

同時又會想著,沒有體驗過難道就無法戀愛嗎。

 

 

 

看著情色片主角纏綿模樣,不知為何看到男女就有點噁心,意外點開女女片來看,女生溫柔地眼神和帶有感情的撫摸、接吻,讓宋茜不自覺得更加入神,直到手指放入,她都不覺得害怕,反而身下還有點溼潤。

 

 

 

「啊啊,一大早看什麼片」

 

 

 

「什麼演算法引誘我來看」

 

 

 

「可惡可惡」

 

 

 

「唉...」

 

 

 

追求心靈的富足,多少也會想要身體上的滿足。

 

 

 

宋茜很清楚,內心那關過不去的話,怎麼樣都會在最後關頭停住。

 

 

 

 

 

 

 

 

 

 

週末在護理站值班的美英和泰妍,難得的這週末很好,都沒有什麼意外的事。

 

 

 

「泰妍,7床那個老先生很討厭我們換藥的時候碰到他,要小心一點」

 

 

 

「好

 

 

 

泰妍認真的確認推車上藥品和器械清點,美英則是在一旁打著護理記錄。

 

 

 

「對了,後來跟律師聯誼完,還有再跟誰聯絡嗎?」

 

 

 

「沒有,都封鎖了」

 

 

 

「妳每次聯誼完都封鎖!!」

 

 

 

泰妍轉過去看美英一眼,無奈的又把目光放在螢幕上。

 

 

 

「dae~從大學到現在我都沒有聽過妳有喜歡的對象還是哪種類型的人...」

 

 

 

「嗯

 

 

 

「我不要這種‘嗯’的回覆」

 

 

 

「那要哪種回覆?」

 

 

 

「算了算了,等妳遇到喜歡的對象就會積極」

 

 

 

美英走出護理站休息間,到外面櫃檯坐下,泰妍總是抗拒講這些話題,但是兩人在大學時建立起的情感和默契讓她習慣泰妍在身邊陪伴。

 

 

 

泰妍無奈嘆氣,要怎麼積極,喜歡的人就在眼前她卻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以為可以這樣陪伴下去,但是最近好像越來越不滿足現狀,尤其是看到美英在聯誼時這麼受歡迎。

 

 

 

八點下班,美英給泰妍騎機車載著去以前唸書時常吃的炒飯炒麵店,習慣性的點一個炒飯一個湯和一個蚵仔煎一起吃。

 

 

 

「這家還是一樣好吃」

 

 

 

「等一下要去逛夜市嗎?」

 

 

 

「好啊,我想吃地瓜球」

 

 

 

「大食怪美英」

 

 

 

「ㄌㄩㄝ 」

 

 

 

回到以前學校附近小吃店,讓她們回味再三,夜市不像以往那樣多人,美英照舊勾著泰妍手,這樣舉動都會讓泰妍開心。

 

 

 

「dae~這邊真的變好多,有好多攤販不一樣」

 

 

 

「當然啊,我們好像這次隔比較久才回來」

 

 

 

「不過跟妳逛夜市的感覺都跟以前一樣呢」

 

 

 

美英開心的手無足蹈,泰妍最喜歡看著她那樣,很容易讓人回想起當時唸大學,一起經歷過的那些訓練挫折和美好。

 

 

 

「美英,妳為什麼這麼喜歡辦聯誼...」

 

 

 

「這是幫大家製造機會,拓展交友圈啊」

 

 

 

「那...妳呢?」

 

 

 

泰妍小心翼翼的這樣問,她想聽看看美英的想法,偏偏這種時候,就會有人打電話來搗亂。

 

 

 

「鈴

 

 

 

「秀妍,找我?」

 

 

 

「嗯,我跟妳說7床的那個阿伯真的很討厭,我就是會碰到他,一直要我不要碰,不要碰要怎麼換藥」

 

 

 

「我護理記錄不是都有打,妳沒注意哦」

 

 

 

「有注意但是那個阿伯真的很討厭!!」

 

 

 

「好啦好啦,下次小心一點,打電話給我就為了這個事?」

 

 

 

「啊,對對對,要問妳8-2床的阿姨說有交代妳要拿什麼東西給她女兒是不是」

 

 

 

「對吼,那個我放在櫃台下面抽屜,幫我拿一下!!謝謝,開心下班都忘記」

 

 

 

「哦我看到了,那我先忙哦」

 

 

 

「好掰掰」

 

 

 

掛斷電話,想問的情緒都沒有,美英則是自顧自講著那個阿姨交代什麼東西要拿給她女兒,也忘了前面泰妍問什麼話。

 

 

 

這樣的情感,只缺臨門一腳就能修成正果。

 

 

 

 

 

 

 

週一上班,護理站的新人善伶幫患者抽血很不順,泰妍覺得她去得有點久,過去觀看,發現她很緊張地被患者一直罵。

 

 

 

「抱歉,阿姨,你的血管比較細不好找,我來幫你」

 

 

 

「早知道你來用就好,剛剛在那邊戳兩針不就白戳了」

 

 

 

「阿姨來,深呼吸,好~~~結束!!」

 

 

 

「吼,還是妳比較厲害」

 

 

 

「這邊棉花壓十分鐘就可以拿起來囉」

 

 

 

「好

 

 

 

關上房門,善伶努力忍住眼淚,最基本的抽血應該要會,卻在看到患者害怕神情,自己也跟著害怕起來,泰妍拍拍她肩安慰她,讓她落淚。

 

 

 

「對不起泰妍學姊,給妳添麻煩」

 

 

 

「不會,不要緊張,真的!!」

 

 

 

「明明都當護理師兩年,卻還是會對抽血很害怕」

 

 

 

「為什麼呢?」

 

 

 

「我有暈血症,所以之前在急診實習時一看到大量出血患者就會暈倒十分鐘」

 

 

 

「可是妳都當護理師兩年,血應該看習慣了吧」

 

 

 

「有比較習慣,但是之前抽血時,有患者很抗拒讓我很難抽到血,那件事也讓我印象深刻」

 

 

 

「原來如此

 

 

 

兩人邊推車回去邊聊天,善伶雖然才來一個月,但是護理師人力不足的問題讓其餘人無暇顧及,為此,善伶很感激泰妍做的一切。

 

 

 

更讓人意外的是,泰妍主動拿抽血工具,獻出自己手臂要讓善伶練習。

 

 

 

「泰妍學姊,這樣好嗎」

 

 

 

「沒有什麼好不好,以前我們不都是這樣互相讓同學練習的嗎」

 

 

 

「但是...但是...」

 

 

 

「深呼吸,放鬆心情,想著學校教的,來」

 

 

 

深呼吸,善伶看著泰妍手臂,照著學校所學的一步步完成抽血動作,去給藥回來的美英,看到休息室泰妍讓善伶練習抽血,很訝異又覺得有些鬱悶。

 

 

 

「成功了啊妳看」

 

 

 

泰妍拿起抽完血的罐子,替善伶鼓勵,善伶感激涕零,她又感動得哭了。

 

 

 

「嗚嗚,謝謝泰妍學姊,謝謝」

 

 

 

「好啦,不要哭,趕快把今天護理記錄打完就下班」

 

 

 

「嗯嗯,真的很謝謝妳」

 

 

 

善伶擦乾眼淚,坐在電腦前做正事,泰妍則是拿飲料慢慢喝慢慢咬,她今天要到十二點才能下班,到外面去看,置物間也沒人,看來美英已經下班回家,意外美英沒說一聲就走,泰妍不以為意,打起精神,還有五個小時的班呢。

 

 

 

下班後的美英打電話給孝敏,兩人又約在05餐酒館吃飯,這次坐兩人桌想獨自聊天。

 

 

 

「孝敏,聽說決定實習醫師的跟診醫師那天,會議室很精彩?」

 

 

 

「嗯,大家都知道了吧,尼坤學長跟宋茜學姊在搶鄭秀晶學妹」

 

 

 

「尼坤他真的一點都沒有要收手的意思」

 

 

 

「是啊,玉澤演還亂傳說是學姊不甘心,我氣得很想去找他吵架,好不容易忍下來」

 

 

 

「這兩個人真的是狼狽為奸耶」

 

 

 

「嗯,不過學姊說,鄭秀晶是很厲害的學生,她希望能夠培養她成為開刀醫師,才會無論如何都要讓她跟在旁邊學習」

 

 

 

「原來如此,幸好是這樣,秀妍這樣才比較不那麼擔心」

 

 

 

「是啊,要是讓秀晶跟他學習,我看秀妍每天都會想辦法去查看狀況」

 

 

 

美英邊講話,但是叉子只是在義大利麵上轉啊轉,端上來到現在,吃不到三口,孝敏停下看著她。

 

 

 

「美英,今天有事才找我吃飯?」

 

 

 

「啊沒有沒有啊,我看起來像有事嗎!」

 

 

 

「有」

 

 

 

孝敏用力點頭,美英跟她一樣,臉上藏不住心情。

 

 

 

「喔其實也沒什麼...」

 

 

 

「嗯?」

 

 

 

「我說了不要笑我哦」

 

 

 

「不會」

 

 

 

美英猶豫要不要講的原因是,她覺得泰妍幫助學妹很好,可是這種幫助的行為卻讓她有種忌妒感,明明在大學時泰妍只有讓她這樣做,她的手臂讓她練習,為什麼現在幫助學妹,一想到自己計較這些,就會覺得自己很小心眼。

 

 

 

「我們護理站一個月前來一個新人,雖然成為護理師兩年,還是很怕抽血,今天因為抽血不順,泰妍去幫忙,回來後在休息室用自己手臂讓學妹練習抽血」

 

 

 

「哦~~~~

 

 

 

孝敏意味深長的哦,反而讓當事人不明所以。

 

 

 

「為什麼要哦

 

 

 

「哦的意思是,妳要開竅了」

 

 

 

「蛤?」

 

 

 

看見美英還傻愣樣,真是的,內心都察覺到為什麼還不相信自己感受呢。

 

 

 

「為什麼看到泰妍對學妹這樣做就不開心?」

 

 

 

「因為...大學時,泰妍只會讓我拿她手臂練習,其他人都不行」

 

 

 

「所以,妳現在這個狀態就是在吃醋啊?」

 

 

 

「我!!吃醋!!怎麼可能」

 

 

 

「幹嘛騙自己,就是在吃醋啊」

 

 

 

孝敏頗有意思的看著美英否認的臉,到底還要不承認到什麼時候。

 

 

 

「我...吃醋...」

 

 

 

「對,泰妍是專屬於妳的人,所以妳才會對她手臂給學妹練習這件事感到不開心」

 

 

 

「是這樣嗎...」

 

 

 

「不然呢?」

 

 

 

「可是我跟泰妍是從大學到現在很久的好友」

 

 

 

「會不會就是一直當好友當習慣,才會沒察覺到喜歡上她」

 

「我...我...」

 

 

 

美英無法否認,這樣一講,這種忌妒感完全解釋得通。

 

 

 

「美英妳有想過,泰妍會不會也抱持著同樣情感呢」

 

 

 

「會嗎...」

 

 

 

「不會嗎,我們大家都看得出來泰妍很在意妳,只有妳自己一直把人當好友」

 

 

 

「那種在意會是這種在意嗎」

 

 

 

「是不是,妳自己去求證啊,她今天幾點下班?」

 

 

 

「十二點,有可能會到一點」

 

 

 

「哦如果很想知道泰妍跟妳是不是同樣感受的話,就去她家等她吧,我記得妳們不是租上下樓而已」

 

 

 

「對...對啦」

 

 

 

一想到要去問,臉紅害羞起來,可是又很想知道泰妍真的是不是跟她一樣彼此喜歡,那種雲霧散開的輕鬆感,讓她很想要趕快知道。

 

 

 

「孝敏,妳們都看得出來泰妍喜歡我嗎?」

 

 

 

「嗯嗯嗯,非常明顯」

 

 

 

「那,為什麼泰妍不告白?」

 

 

 

「因為喜歡的人根本沒有意識到這件事,與其說了讓兩人尷尬,倒不如用好友名義在身邊啊」

 

 

 

「那你們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她只要看到或聽到妳要辦聯誼,就會露出很無奈表情,跟著去面無表情,不去又擔心妳會不會真的跟誰看對眼」

 

 

 

「我明明都跟她說過我是在幫大家謀福利啊」

 

 

 

「她的心情就像妳現在對新來的護理師那樣,嫉妒又難以啟齒」

 

 

 

「妳們是不是都在看好戲」

 

 

 

「對,看妳們倆個到底哪時候才會互通心意」

 

 

 

美英臉變得更紅,不想理會孝敏調侃,說完這餐她請後就去結帳急忙回家,她要等晚上泰妍下班時找她問清楚。

 

 

 

巧合的是,美英踏出店門,轟隆作響的引擎聲進來,孝敏的臉笑得燦爛。

 

 

 

Sunny一進門就看見坐在角落的孝敏,桌上有兩個杯子,和吃到一半的炸物,沒有先上樓放東西,反而是先過去跟孝敏打招呼,這讓徐賢店長在旁邊看著,覺得不可思議。

 

 

 

「孝敏~~~

 

 

 

「Sunny!!」

 

 

 

「今天又來店裡吃飯?咦?有約人?」

 

 

 

「嗯,同事剛走」

 

 

 

「這麼剛好」

 

 

 

「Sunny妳呢?怎麼會在這時間來店裡...」

 

 

 

「我的店,我想幾點來就幾點來啊」

 

 

 

「也是

 

 

 

孝敏燦笑,傻乎乎的樣子讓Sunny看的更開心。

 

 

 

「結帳了嗎?這餐我請」

 

 

 

「我朋友結完了」

 

 

 

「這麼急著走,是要趕去醫院上班?」

 

 

 

「不是,是要趕去告白」

 

 

 

「哦告白」

 

 

 

這種攸關感情的語句,都會讓兩人之間充滿曖昧氣氛,週五那天載孝敏回家後,兩人週末有時間就會互相傳訊息,知道彼此同年、都在五月生日、店叫做05跟生日月份有關,但兩人還在互相試探階段。

 

 

 

「朴醫師下班不累?」

 

 

 

「累,可是為了好友的戀情,得要提點她一下才行」

 

 

 

「可以跟我說說看是什麼好有什麼戀情嗎」

 

 

 

「嘻嘻,當然好」

 

 

 

Sunny連安全帽都捨不得放下,就坐在那跟孝敏聊起天來,顧客都以為是客人,只有店員和店長在吧檯那偷偷觀察。

 

 

 

 

 

 

 

 

 

美英不斷看向時間,傳訊息給泰妍,可是都十二點半還沒回覆,肯定是在打護理記錄還沒下班,著急的她一直注意訊息已讀沒。

 

 

 

‘美英我下班了’

 

 

 

‘準備騎車了嗎?’

 

 

 

‘嗯!’

 

 

 

‘好那小心’

 

 

 

泰妍看到美英傳訊息,以為她有要緊事要問她,趕緊回覆卻只得到騎車小心,雖然很困惑,但是她還是馬上回覆,不想讓她擔心,沒有想到騎車回到家,美英卻在她家門前等候,明明美英住樓上,為什麼要特地在門口等呢。

 

 

 

「美英,為什麼在我家等我?」

 

 

 

電梯一打開就看見美英在那,聽到聲音後,美英飛撲泰妍,抱緊她。

 

 

 

「dae~我喜歡妳」

 

 

 

「欸!!」

 

 

 

訊息來得太過突然,幸福降臨的太意外,泰妍愣在那一動也不動。

 

 

 

「為什麼不回應我,這麼冷淡...」

 

 

 

「等等,我...先進去再說」

 

 

 

泰妍主動牽著美英手,拿出鑰匙開門,進去後,美英抱著她不放。

 

 

 

「怎麼了...」

 

 

 

「dae

 

 

 

「為什麼今天特別撒嬌...?」

 

 

 

泰妍手也抱著美英,摸摸她的頭,她對美英的作為理所當然的包容。

 

 

 

「今天是不是借手臂讓善伶練習抽血」

 

 

 

「嗯,對...」

 

 

 

「妳的手臂是我的」

 

 

 

美英正視泰妍,她在房間裡醞釀多時的台詞,要派上用場。

 

 

 

「什麼意思?」

 

 

 

「金泰妍,妳以前大學時手臂都不會借別人練習,只會讓我練習,為什麼這次讓學妹練習」

 

 

 

「啊...我覺得她很沒自信,所以想說幫她一下...」

 

 

 

「只有幫這一次,下次,不,沒有下次了!!」

 

 

 

「喔好」

 

 

 

「我喜歡妳泰妍,很喜歡很喜歡,這次妳對善伶那麼好,我吃醋,才意識到我一直都佔有妳卻沒有正視自己心意,所以,所以要對人好,只能對我好,全身都是我的」

 

 

 

聽到美英這樣講,泰妍理解原來美英是在吃醋,臉上才從驚呼轉為笑容。

 

 

 

「我是妳的,一直都是」

 

 

 

美英開心的向前抱著泰妍,確實如孝敏所說,泰妍同樣喜歡自己,歡呼過後,身體緊密接觸讓兩人都有些尷尬不知所措。

 

 

 

美英想要拉開距離讓泰妍去洗澡,卻被她用力抱緊,手摟緊的力道讓美英臉紅,好友跟情人這條界線一下跨過去,這還是第一次泰妍這麼主動。

 

 

 

「泰妍...」

 

 

 

「叫我dae」

 

 

 

「dae~」

 

 

 

「明天是小夜班對不對」

 

 

 

「嗯

 

 

 

美英窩在泰妍肩上,被她這樣抱緊,身體都熱起來,講話方式也變得撒嬌不少。

 

 

 

「今天晚上在這裡陪我」

 

 

 

「那我回去拿牙刷還有...手機,妳先去洗澡,我待會再來...」

 

 

 

「好

 

 

 

 

看著泰妍帶有慾望的眼神,美英一改平常大方的樣子,害羞的跑回去樓上自己家,帶牙刷洗面乳之類的東西過去,順便整理一下自己。

 

 

 

「什麼啦,為什麼daedae變得這麼強勢」

 

 

 

「為什麼我沒有早點發現!!!」

 

 

 

「孝敏和秀妍肯定在旁邊看笑話看很久了」

 

 

 

「啊啊,不管她們!!」

 

 

 

「等一下...怎麼辦,好緊張哦」

 

 

 

「她才剛下班,適合做這件事嗎」

 

 

 

「可是好久沒有了,接吻也是」

 

 

 

「討厭,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