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34mN.jpg

 

 

 

 

四.

 

 

 

泰妍下班到家已經凌晨一點,收拾完東西也過兩點,美英磨磨蹭蹭好久才下樓,泰妍早就洗完澡等她。

 

 

 

「為什麼這麼慢...」

 

 

 

「我...我想說要讓妳慢慢洗澡...」

 

 

 

這時候的美英像個小媳婦一樣,乖乖地被泰妍牽著進去,然後就被推倒在床上。

 

 

 

「啊,等等泰妍」

 

 

 

「等什麼,我等夠久了」

 

 

 

泰妍俯看美英,快速的洗完澡出來,誰知道這人在樓上拖這麼久。

 

 

 

「dae~喜歡我很久了嗎」

 

 

 

美英手環上泰妍脖子,將她拉向貼近自己,都可以感受泰妍難耐的忍著慾望。

 

 

 

「剛剛不是說了嗎啾」

 

 

 

貼得這麼近,嘴唇在眼前噘啊噘,泰妍往下重壓,她快要忍不住。

 

 

 

「啾剛剛是說我是妳的,我想要聽其他句」

 

 

 

泰妍親上來,忍耐不了的樣子好可愛,抬起嘴唇回親,多久沒接吻,她現在全身都興奮起來。

 

 

 

「我喜歡妳,一直都很喜歡妳」

 

 

 

「為什麼都不敢說啾」

 

 

 

「我怕...妳會沒辦法接受...」

 

 

 

泰妍的手原本在兩側,身體往下,抱緊美英,嘴唇真的好誘人。

 

 

 

「傻瓜啾」

 

 

 

忍不住的泰妍,舌尖舔著肩頸和耳朵,抱緊美英讓她無法閃躲。

 

 

 

「啾...啾...」

 

 

 

「哈哈...dae...好癢哦...不能這樣舔嘛...」

 

 

 

既然不能舔,那就用吸吮,每一次吸吮都讓美英身體顫抖。

 

 

 

「啾..啾...」

 

 

 

「dae..」

 

 

 

看著美英嬌羞神情,泰妍吻上一直都想吻著的唇,現在不該廢話,做就對了。

 

 

 

「唔唔...唔哼...唔唔...」

 

 

 

久沒接吻,被這樣用力吸吮,舌尖強勢的闖入,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回過神來,嘴唇已經又腫又紅,而那人的舌尖還在敏感的肌膚上放肆。

 

 

 

「唔唔...啾...啾...美英是我的...」

 

 

 

「哼嗯...dae...」

 

 

 

一次又一次的吸吮雙唇,想要將她據為己有般的用力啃咬,美英只能張嘴嬌弱的喘氣,雙腿磨蹭,任憑泰妍動作。

 

 

 

拉開上衣,舔著妄想過的胸,含著硬起來的堅挺,一遍又一遍的吸吮,愛不釋手。

 

 

 

「哈啊...dae...dae...啊...」

 

 

 

抱著在胸前作亂的頭,腿自動起來夾著泰妍,身下的濕潤她是知道。

 

 

 

「啾...啾...」

 

 

 

邊吻著胸,手伸入內褲裡撫摸,濕潤的讓泰妍毫不猶豫的讓手指緩緩伸入,美英拱起身體配合著。

 

 

 

「呃啊...啊...dae...好突然...」

 

 

 

右手中指深入,左手揉著美英右胸,抬起身來吻著她。

 

 

 

「唔唔...美英...我要妳...唔唔...」

 

 

 

手指緩緩抽動,給點時間適應後,開始用力快速抽動。

 

 

 

「哈啊...啊...daedae...啊...」

 

 

 

同為女性,自然熟知敏感點在那,拇指揉著核心,讓美英雙腿夾她夾得更緊,無法吻著,在她耳邊呻吟。

 

 

 

「哈啊...哈...快要...快要...哼...哈啊...」

 

 

 

腰和臀部抬起,泰妍手速越來越快,看著美英迷茫眼神,快要高潮的臉,她停不下來。

 

 

 

「哼嗯...哈啊...啊...到了到了....」

 

 

 

用力夾緊手指,美英喘息著,好久沒有,這樣親密感受。

 

 

 

「唔唔...唔哼...dae...」

 

 

 

「我還要...唔唔...」

 

 

 

手指再度抽動,在裡面打轉尋找敏感點,大拇指揉壓核心,美英再度繃緊身體。

 

 

 

「啊...哈啊...嗚...不行...啊...」

 

 

 

碰觸到某一點時,身體顫抖的更劇烈,泰妍用力頂壓,美英抖得更厲害。

 

 

 

「哈啊...哈...不行不行...嗚...那裡不行...」

 

 

 

「這裡嗎,舒服的點是這裡嗎」

 

 

 

「嗚哼...不行...不行...哈啊...一下子就會...會...哈啊...」

 

 

 

「哈啊...啊...高潮了高潮了...dae...」

 

 

 

舒服的流出更多液體,大口呼吸,泰妍舔著肩頸,吸吮堅挺,手指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daedae,手要出來」

 

 

 

「不要,這裡很溫暖..啾」

 

 

 

「這樣...哼...很奇怪...」

 

 

 

「不會,以後會慢慢習慣...啾...」

 

 

 

「習慣什麼啦」

 

 

 

「我的手指在妳體內」

 

 

 

「唔唔...是學壞還是本來就這麼壞」

 

 

 

「我隱藏得很好吧」

 

 

 

看著身上人得意的臉,美英見識到她不一樣的一面,怎麼以前都沒有發現。

 

 

 

「只能讓我看見啾」

 

 

 

「當然,我也只會上妳而已」

 

 

 

「妳敢上別的女人試看看」

 

 

 

這句霸道的話,讓泰妍笑開懷。

 

 

 

「那我的女人,我現在要上妳囉」

 

 

 

「啊...我已經兩次了...還來...唔唔...唔哼...」

 

 

 

手指緩緩抽動起,美英又陷入情慾中難以自拔。

 

 

 

「唔唔...唔哼...要把這幾年的補回來

 

 

 

「哈啊...啊...不行了...金泰妍...哈啊...」

 

 

 

「唔唔哼...可以...再一次就好...」

 

 

 

「妳都...哈啊...啊...休息了...哈啊...」

 

 

 

「再一次就睡覺...唔唔...」

 

 

 

「唔唔哼...要天亮了泰妍...哈啊...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只記得入睡時,兩人都笑得很甜。

 

 

 

下午一點兩人才慢慢醒來。

 

 

 

「美英啾,要起床了,現在一點,四點要上班」

 

 

 

「嗚...好累...」

 

 

 

「對不起,昨晚有點過頭」

 

 

 

「誰叫妳昨天這麼失控...」

 

 

 

「我以後會節制一點...唔唔...」

 

 

 

「唔唔哼...不想上班..」

 

 

 

抱緊泰妍,在愛人懷中就是這麼讓人流連忘返。

 

 

 

「那我幫妳請假?」

 

 

 

「不行...臨時請假會添麻煩...」

 

 

 

硬撐著起床,泰妍心疼的看著她,今天她休假昨晚才會失控,卻忘記美英要上班。

 

 

 

「那妳去盥洗,我去幫妳用吃的」

 

 

 

「好

 

 

 

甜蜜的戀情開始,去上班旁人都能感受到她的好心情。

 

 

 

 

 

「秀妍

 

 

 

「美英啊美英

 

 

 

在更衣間放私人物品的美英剛好碰到進來準備換衣的秀妍,一個不小心就讓秀妍看見胸前的紅印。

 

 

 

「不要偷看」

 

 

 

「孝敏都傳訊息跟我說了」

 

 

 

「妳們兩個很壞,知道泰妍喜歡我還不說」

 

 

 

「哪能說,這種事要當事人說才行,妳可要好好感謝善伶,是她讓妳醋勁大發,意識到喜歡泰妍,你們才能修成正果」

 

 

 

「少取笑我」

 

 

 

「不過才第一晚就這麼激情,看來泰妍忍很久了」

 

 

 

秀妍還在打量身上痕跡,美英唰地臉紅趕緊穿上護士服,不多談出去上班。

 

 

 

偏偏出去就遇到想來調侃她的朴醫師。

 

 

 

「美英~~~

 

 

 

看到孝敏興高采烈地前來,肯定跟秀妍一樣目的。

 

 

 

「朴醫師,今天不是只有晚診,這麼早來準備」

 

 

 

「哎呀我來關心我的好朋友啊」

 

 

 

孝敏望向後面秀妍,兩人互相點頭示意,孝敏趴在護理站櫃檯看著臉紅美英。

 

 

 

「妳是來調侃我的,跟秀妍一樣對吧」

 

 

 

「哪是,現在一臉幸福呢」

 

 

 

「趕快回辦公室,我待會就會下去診間準備」

 

 

 

「我沒有趕妳哦,可以慢慢來,畢竟身體昨晚可能沒有休息夠呢」

 

 

 

意有所指的話,讓美英臉更紅。

 

 

 

「朴醫師!!!」

 

 

 

「哈哈我們還有晚診的時間可以慢慢聊細節哦」

 

 

 

「快走啦」

 

 

 

在護理站講這些,大家都會特別注意,雖然害羞,但是美英沒有要避諱,她會讓大家知道泰妍是她的人。

 

 

 

 

 

 

 

 

 

 

 

 

秀晶早上到辦公室就看見桌上放著跟診醫師給的計畫表,不意外是宋茜,她確實是想要學習的醫師之一,但是尼坤和她在會議上爭奪的事件,她有耳聞,雖然訝異,但更慶幸沒有在尼坤下,這樣根本無法學到東西。

 

 

 

收拾好東西到宋茜專屬的辦公室去,自從那晚後,兩人很妙的在醫院都沒有碰到面,今天是那晚後的第一次見面。

 

 

 

「叩叩」

 

 

 

「請進」

 

 

 

「宋茜學姊,實習醫師鄭秀晶報到」

 

 

 

「嗯,東西就放桌子那吧」

 

 

 

「好

 

 

 

宋茜投起頭看著她,要她把東西放下,接下來秀晶會跟著自己學習,想著該怎麼把技術和實作傳給她,讓她理解,那一晚的事,還是別提。

 

 

 

「秀晶,我是重實作的醫師,所以水平智齒至少也要拔五十顆,才能過我這關」

 

 

 

「是,學姊,我會努力」

 

 

 

「以後想走哪方面的路...」

 

 

 

「矯正,跟學姊一樣的外科醫師」

 

 

 

「很好,有心想學,我都會教妳」

 

 

 

「謝謝學姊」

 

 

 

「晚點巡房再跟我去」

 

 

 

「好

 

 

 

秀晶戰戰兢兢,面對主管也是學姊,馬虎不得,看她眼神,那晚的事沒有要提,既然如此她也裝不知情,即使在意,她不會是隨意過問他人私事的人。

 

 

 

跟著宋茜到病房去探望開完正顎手術的患者。

 

 

 

「宋醫師好

 

 

 

「欸,不用動,我知道妳很累」

 

 

 

「嗯好」

 

 

 

「臉部腫脹要一個月後才會消退,明天我會來試看看顳顎關節動得程度如何看看嘴巴能開到幾指」

 

 

 

「謝謝醫師」

 

 

 

「我們護理師衛教都有做吧」

 

 

 

「有」

 

 

 

「那好,多休息,明天確認過沒問題的話,後天就能出院」

 

 

 

「好,謝謝醫師」

 

 

 

大部分住院患者多為正顎手術患者,少部分人為領取保險,水平智齒會住院請領保險。

 

 

 

「醫師,到時候開完刀麻煩您開診斷證明書給我」

 

 

 

「會的,等到你拆線那天一併給你」

 

 

 

「謝謝」

 

 

 

巡房完畢,秀晶跟在後頭,若有所思。

 

 

 

「學姊,拔阻生齒這種根本不用特地住院的患者,為什麼還能允許他住院?」

 

 

 

「保險,都是為了能夠請領保險,必須要有住院證明,不然只有手術證明,請領的錢不多」

 

 

 

「那我們也要配合嗎」

 

 

 

秀晶這樣問,宋茜一臉無奈又無法的轉過去看她。

 

 

 

「這就是目前台灣的醫療啊」

 

 

 

有太多太多人濫用這些權利,但也是因為知道該怎麼用才有辦法這樣做,就是體制的悲哀。

 

 

 

「週四是固定的開刀日,那天我基本上一整天都會在手術房,到時候要請妳在旁邊協助我,等我覺得妳可以時,就會跟患者溝通,讓患者接受妳做手術」

 

 

 

「是,謝謝學姊」

 

 

 

回到辦公室的兩人,宋茜把精神放在論文中,上頭為了能夠宣揚醫院無所不用其極,開刀看診已經夠忙,還要大家發表論文,看能不能刊載在醫療期刊上,真的是有夠煩人。

 

 

 

「學姊,需要幫忙嗎?」

 

 

 

「沒關係,現在快中午,妳先去吃飯,我下午午診一點十五到診間等我」

 

 

 

「好,學姊不吃?」

 

 

 

「我這裡有麵包」

 

 

 

「好..」

 

 

 

看著宋茜始終保持著距離,秀晶猜不透那天的事她是真的喝醉忘記,還是故意不提,但是既然她都可以半夜離開,表示她肯定是知情,所以是覺得丟臉不想提,那又為什麼要特意和尼坤爭奪她呢,明明讓尼坤選擇,她就可以避免掉兩人同處一室的尷尬場景,為何又執意要她呢,本想轉身過去問,可看到宋茜咬著麵包,對著電腦苦惱的模樣,搖搖頭還是先去吃飯好了。

 

 

 

秀晶離開辦公室,宋茜才鬆口氣,卸下心防,剛剛刻意裝得嚴謹不知道有沒有被識破,看秀晶一臉有問題想問又不開口模樣,她肯定也在猜測她到底記不記得那晚的事。

 

 

 

「唉好煩」

 

 

 

「打起精神打起精神」

 

 

 

「裝沒事就好」

 

 

 

「那一晚就當沒發生過」

 

 

 

「啊!!怎麼可能啊」

 

 

 

越是想要說服自己,那天的場景越會在與她相處時刻浮現腦海中,提醒著不要抗拒。

 

 

 

 

 

 

 

長得漂亮的醫師去到醫院美食區吃飯,總會讓那邊病患家屬或是其他部門的醫師多看兩眼,秀晶早已習慣,在學校時受到注目不比這個少,大家還戲稱說她是那屆最漂亮的系花,如果不是她沒意願,校花的稱號早就是她。

 

 

 

「鄭醫師!!」

 

 

 

吃到一半,不速之客在眼前坐下,秀晶沒有多大反應,禮貌性地點頭問好。

 

 

 

「尼坤學長」

 

 

 

「鄭醫師,一個人來吃飯?妳的指導醫師呢?」

 

 

 

「學姊在辦公室吃飯」

 

 

 

「哦~~~

 

 

 

看著眼前人表情,秀晶突然一點食慾也沒有,想到先前姊姊和其他護理師說過的話,覺得尼坤真的很噁心。

 

 

 

「鄭醫師,妳知道原本我才是妳的指導醫師嗎」

 

 

 

「抱歉學長,這件事我有從玉澤演學長那聽到,他說的版本跟你說的不一樣」

 

 

 

拿出好兄弟玉澤演來擋,尼坤稍稍露出不悅神情,果然秀晶跟大家說的一樣,很難拿下。

 

 

 

「我是不曉得為什麼宋醫師要跟我爭奪,妳知道嗎?鄭醫師」

 

 

 

「不清楚,學姊只有請我好好跟著她學習,其餘事我們不會多談」

 

 

 

「那我跟妳說好了,她啊,絕對是擔心妳這麼漂亮會讓我喜歡上,畢竟她對我這個前任也是她第一任男友還有留戀」

 

 

 

自得意滿的說著,對照那天宋茜難受又害怕的臉,秀晶幾乎可以肯定她當時的猜測是對的,宋茜絕對是被這人傷得很深很深。

 

 

 

「學姊的事我不清楚,但我相信醫院裡還有很多長得比我更好看的人,能讓學長看上」

 

 

 

「欸~~學妹妳太謙虛了,妳的漂亮從大一時,我們就都有耳聞」

 

 

 

「謝謝學長」

 

 

 

尼坤以為秀晶有想要繼續跟她聊天的意圖,殊不知這只是秀晶禮貌性回應,在醫院可不能得罪學長學姊,她會為宋茜帶來麻煩,更會為自己的實習惹禍上身,要反擊也得要等到她成為醫師才行。

 

 

 

「哦再跟妳說一件事,宋醫師的第一次,是給我哦」

 

 

 

對方主動提起這個話題,臉上滿是囂張和得意神情,一瞬間秀晶怒目而視後,壓下情緒。

 

 

 

「學姊私事我不過問」

 

 

 

「學妹講話都很冷淡呢

 

 

 

「學長不好意思,我吃飽要先回去準備下午學姊的跟診,你慢慢吃」

 

 

 

「好

 

 

 

秀晶起身收拾餐盤,再聊下去,剛剛吃的都會吐出來,居然可以對沒見幾次面的她侃侃而談講有關宋茜的私事,這幾年宋茜到底怎麼忍過來。

 

 

 

本人如果不想多提,秀晶去診間發現隔壁是孝敏學姊診間,現在才一點,不曉得她人在不在,敲門進去,意外的她在。

 

 

 

「孝敏學姊,不好意思打擾妳吃午餐」

 

 

 

「哦秀晶,找我嗎?」

 

 

 

姊姊秀妍跟孝敏很熟,自然在學校就常跟孝敏見面,兩人算是熟悉。

 

 

 

「嗯,會打擾到妳嗎」

 

 

 

「不會不會,隔壁是學姊的診,待會要一起門診對不對」

 

 

 

「對」

 

 

 

「那找我有事?」

 

 

 

「學姊,我想問妳,知不知道宋茜學姊和尼坤學長的事,剛剛我在美食街吃飯,遇到尼坤學長,他侃侃而談他先前跟宋茜學姊交往的事,甚至還提到學姊的第一次給他...」

 

 

 

聽到尼坤又在吹噓這些事,孝敏露出憤怒神情,秀晶覺得她問對人。

 

 

 

「那個爛人,一天到晚跟學妹講這些事到底有完沒完,秀晶,我有聽秀妍說他對你很有好感,你自己要注意」

 

 

 

「我會,學姊放心」

 

 

 

「宋茜學姊跟尼坤學長是在他們實習時交往,大概七年前,學長外型好看,他們兩個在一起很登對,大家都很看好,卻在短短半年後分手,尼坤一直對外宣稱說是他甩了學姊,還一直講說學姊很單純給他第一次,你懂的,男生都很愛講這些,偏偏學姊冷處理不回應,讓他越講越起勁,我氣不過去找尼坤大吵,還差點讓學姊受牽連,所以我跟尼坤不合的傳言都是真的」

 

 

 

「原來是這樣,學姊妳很擔心宋茜學姊呢」

 

 

 

「不擔心也不行,學姊她只會委屈自己,到現在都不肯跟我說到底分手原因是什麼」

 

 

 

孝敏無奈的回想起那時候的一切,心疼歸心疼,偏偏宋茜很固執,不說就是不說,她也拿她沒辦法。

 

 

 

 

這也讓秀晶覺得,身為好友的孝敏都不知道原因,卻在那天晚上做出這樣的事,還露出想讓人保護的神情,這代表什麼,宋茜信任她嗎,不不不,她只是素昧平生的學妹,接觸不多,不可能是信任,還是因為怕被大家知道根本沒有過經驗,才想要利用那時候酒醉體驗,結果恐懼湧上哭喊阻止她。如果真的是這樣,當下是被利用了嗎,秀晶露出無奈苦笑,即便如此,她當下也有不對的地方,應該要再溫柔一點才是,手指躁進的只想進入,還以為緊繃的身體是欲拒還迎,歉疚感上心頭,就算被利用也無所謂,她想要好好疼愛這個只會讓自己委屈的人。

 

 

 

不得不說,秀晶的敏感和細膩,在這方面特別準確。

 

 

 

「學妹?」

 

 

 

「秀晶?」

 

 

 

「嗯?學姊什麼事」

 

 

 

「我才要問妳怎麼忽然露出很難過的表情」

 

 

 

「想到宋茜學姊被這樣對待很難過...」

 

 

 

「哦那秀晶妳負責保護學姊好了」

 

 

 

「欸?!」

 

 

 

孝敏忽然這樣講,秀晶震驚看著她。

 

 

 

「現在學姊是妳的指導醫師,妳看起來也不像是對尼坤有興趣或者很容易被他牽著走的人,當然,是最適合的保護人選啊」

 

 

 

「欸...」

 

 

 

秀晶搞不清楚孝敏說這話是認真還是開玩笑,想要多問,跟診護理師和孝敏的實習醫師就敲門進來準備。

 

 

 

準備出去時,孝敏叫住她。

 

 

 

「秀晶

 

 

 

「嗯,孝敏學姊?」

 

 

 

「我剛剛沒有在開玩笑」

 

 

 

認真的表情,一下子轉換為笑臉要秀晶趕快過去隔壁診間準備,不等她回應就把她趕走。

 

 

 

 

可孝敏說的話在內心起很大迴響。

 

 

 

 

「保護學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