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34mN.jpg

 

 

九.

 

 

雖然是玩笑話,但是這次聊天後,讓宋茜和秀晶兩人間的距離好像近一點。

 

 

 

週四的手術時間,這次連三刀正顎手術,宋茜把注意力放在患者身上,一旦專注手術,身體其他感受都變得不重要。

 

 

 

因為時間上有拖延,中午沒有時間多休息就接著下午的刀,直到完全結束,八點進去,四點出來,整整八個小時,秀晶疲憊不堪。

 

 

 

跟在宋茜後面回辦公室,意外她感覺沒有很累,在路上還問她對於剛剛手術中一點突發狀況的感想。

 

 

 

沒有想到,宋茜習慣性的到小冰箱那麥香奶茶和旁邊放著的草莓麵包,忽然鬆懈下來的身體,腿軟得讓秀晶一個箭步衝上去扶住她,才沒讓她跌坐在地。

 

 

 

「學姊!!」

 

 

 

秀晶這才知道,什麼不累,什麼不餓,都是裝出來的,身體早就因為低血糖受不了,她卻逼著自己撐到手術結束回到辦公室才放鬆下來。

 

 

 

將她扶到旁邊沙發上坐著,有些頭暈的宋茜身體無力,這次真的有點嚴重,秀晶把飲料和麵包放在桌上,接著把宋茜公主抱起。

 

 

 

「欸,等等秀晶」

 

 

 

無力的只能讓秀晶抱起,接著坐下,讓她坐在大腿上。

 

 

 

「學姊妳先不要說話,抱好」

 

 

 

把宋茜手拉往上環抱自己脖子,要空出手來插吸管,和打開麵包,身體往前傾拿桌上飲料,宋茜跟她貼得很近很近,低血糖是沒力,不會擾亂害羞的心思。

 

 

 

秀晶插上吸管,把飲料拿靠近宋茜,讓她慢慢喝。

 

 

 

「學姊,慢慢吸,不然等一下血糖回升太快,會更不舒服」

 

 

 

聽著秀晶的話,慢慢的喝飲料,喝個三口,秀晶拿走飲料,接著打開袋子,把麵包撕小口要餵她。

 

 

 

「我可以自己吃啦...」

 

 

 

害羞的看著秀晶,已經是用這樣姿勢喝飲料,如果還讓她餵麵包,也太...太奇怪太害躁。

 

 

 

「嘴巴張開,慢慢咬」

 

 

 

秀晶沒有理會,早知道她會拒絕,麵包放在嘴邊,等著她慢慢張口吃下。

 

 

 

拗不過秀晶,只好慢慢吃。

 

 

 

秀晶一下子撕麵包,一下子拿飲料給她喝,原本蒼白的臉色逐漸有血色,秀晶才喝著剛剛宋茜喝過的奶茶,以及吃到一半的麵包,她同樣整天沒什麼吃,靠著早餐撐到下午,自己其實也是很累,但看到宋茜快暈過去模樣,只想著要讓她趕快好一點。

 

 

 

宋茜依然是貼在秀晶胸口,看她大方的喝她喝過的奶茶和麵包,這種情況,好像是情侶一樣。

 

 

 

「秀晶,謝謝妳」

 

 

 

「學姊還要喝飲料還是吃麵包嗎?」

 

 

 

「沒關係,我好一點了,剩下的妳吃完吧,妳也跟著我一整天都沒吃」

 

 

 

宋茜鬆開手,想要起身離開秀晶懷抱,卻被她禁錮在懷中動彈不得。

 

 

 

「秀...秀晶..」

 

 

 

「學姊,休息一下再起身」

 

 

 

「那我坐在旁邊沙發休息就好」

 

 

 

「不行」

 

 

 

「為什麼!」

 

 

 

「因為學姊妳不愛惜自己身體,早上只喝一杯咖啡就進開刀房,結果差點暈倒,以後週四如果學姊整天都沒吃,我就會像今天這樣慢慢餵妳」

 

 

 

秀晶眼神裡的認真,宋茜說不出話來反駁,明明她是學姊是指導醫師,為什麼在這種方面始終佔下風,既然她這樣講,也還是有些疲憊,便放鬆身體躺在她懷中稍作休息,等好一點就會讓她起來。

 

 

 

宋茜想是這樣想,卻沒料到這一次有多累,過一下子,眼皮越來越重,緩緩入睡。

 

 

 

秀晶小心翼翼的往後靠著沙發,把宋茜抱在懷中,她都會累,宋茜怎麼可能不累呢。

 

 

 

摸摸她臉,確認她是真的入睡,秀晶低下頭,緩緩地,唇碰唇。

 

 

 

「啾

 

 

 

就像那天宋茜主動吻自己那樣,慢慢摩挲雙唇,忍不住的想要更多。

 

 

 

「唔...」

 

 

 

摩挲的唇,轉為緩慢的吸吮上唇和下唇,將宋茜摟得更緊,吸吮的力道稍微變得用力。

 

 

 

「唔...」

 

 

 

「唔...啾..」

 

 

 

感覺到全身都在興奮這個吻,秀晶睜開眼看著眼前的人緊抓自己,在額頭上留下一吻,那晚不會是錯誤,而是為了能讓她們彼此接近的開端。

 

 

 

身體一樣疲憊,秀晶捨不得閉眼,看著宋茜,早在孝敏和秀妍說要她保護之前,她已經默默在做。

 

 

 

看她睡得安穩,摸摸她的頭髮,不管是醫師袍還是手術服,都很好看呢。

 

 

 

這樣一睡,睡了快兩個小時,宋茜醒來時,已經六點半,秀晶裝作被她吵醒的樣子,緩緩睜開眼睛。

 

 

 

「嗚...」

 

 

 

宋茜揉著眼,還沒完全清醒在秀晶懷中蹭啊蹭,找了一個好位置,想要閉眼繼續睡時,才發現她躺著的地方不是沙發,是人身上啊。

 

 

 

對到秀晶同樣睡眼惺忪樣,宋茜趕緊起身,只是站起來,一個不穩,撞到桌子,又跌回秀晶懷中。

 

 

 

「學姊,小心」

 

 

 

「啊,腳」

 

 

 

「撞到桌子了?」

 

 

 

「痛..」

 

 

 

「我幫妳揉」

 

 

 

看到學姊少見的慌張表情,秀晶邊揉著腳邊嘲笑,宋茜恢復精神後,很不好意思的起身,一直坐在人家腿上還睡著,真的很糗。

 

 

 

「六點半了!!」

 

 

 

「嗯

 

 

 

「對不起秀晶,我坐在妳身上這麼久」

 

 

 

「沒關係,反正我剛剛也睡著」

 

 

 

「那那趕快換下手術服回家休息,今天辛苦了」

 

 

 

「好

 

 

 

兩人換好衣服,一起走出辦公室,到停車場,宋茜上車發動,秀晶朝她走來敲敲車窗。

 

 

 

「怎麼了?秀晶」

 

 

 

「學姊,我下午說的話是認真的,如果不好好吃飯,我會一直抱著餵妳」

 

 

 

「我...我...」

 

 

 

結結巴巴,臉色漲紅,宋茜一句話也說不出。

 

 

 

「學姊,開車小心」

 

 

 

摸摸宋茜的頭,不等她說完就回自己車上離開,看著她剛剛的笑臉,宋茜只覺得被摸著頭時,很溫暖。

 

 

 

「我被當成小孩子了嗎」

 

 

 

「我可是學姊耶」

 

 

 

「都是很愛擔心人的學妹」

 

 

 

「可是秀晶」

 

 

 

「好像不太一樣」

 

 

 

「剛剛躺著真的...」

 

 

 

「好安心」

 

 

 

「好溫暖」

 

 

 

 

 

 

 

 

 

 

敲定聯誼時間,孝敏再度到宋茜辦公室去要拐她參加。

 

 

 

「學 姊 」

 

 

 

這種油膩的叫法,絕對沒好事,宋茜一點都不想抬頭。

 

 

 

「學姊~~~

 

 

 

「幹嘛,學妹很閒嘛」

 

 

 

「學姊,幹嘛不理我」

 

 

 

「我在忙」

 

 

 

「秀晶呢?下班了?」

 

 

 

「去廁所吧,怎麼,妳來找她?」

 

 

 

「不是,我來找妳」

 

 

 

「哦要幹嘛」

 

 

 

「學姊,現在我們已經到新的一年,雖然醫師這個職業即使特殊節日也要輪班,但總會希望能有個人在旁邊陪伴對吧」

 

 

 

「那位醫師是妳吧,我可沒有」

 

 

 

「學 姊 !!」

 

 

 

孝敏跺腳,怎麼宋茜老愛潑冷水。

 

 

 

「如果又要拐我去參加聯誼,我先說我不要哦」

 

 

 

「蛤可是我跟美英和秀妍為了妳特~~~別舉辦聯誼耶」

 

 

 

「妳是要讓美英被泰妍念,秀妍被允兒罵嗎」

 

 

 

「兩位的戀人都搞定囉,因為我們用妳當藉口」

 

 

 

此時秀晶剛好回來辦公室,看到孝敏在,一樣禮貌的先打招呼。

 

 

 

「孝敏學姊

 

 

 

「哦!秀晶」

 

 

 

「秀晶,幫我勸勸學姊,我們特意為她辦聯誼,結果她一點都不想去」

 

 

 

無事不登三寶殿,秀晶不意外孝敏來是為了聯誼,可內心有一點不爽。

 

 

 

「孝敏學姊,妳如果要辦聯誼,不是會辦在妳女朋友的店裡,這樣她不會生氣嗎」

 

 

 

「欸欸欸,朴孝敏,妳什麼時候有女友!!!」

 

 

 

秀晶這樣講,宋茜激動的站起來走到她旁邊去,這陣子太忙碌,完全沒有注意到孝敏居然開始戀愛。

 

 

 

「學妹,妳姊跟妳講的對不對」

 

 

 

「對」

 

 

 

「我就知道秀妍會跟妳說」

 

 

 

「等等等,妳先給我解釋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學姊既然這麼想知道,孝敏只好一五一十的招了,臉上露出很幸福的笑容。

 

 

 

「所以,05餐酒館的老闆,現在是妳的女朋友」

 

 

 

「對」

 

 

 

「那妳還要在那辦聯誼」

 

 

 

「Sunny不介意啊,而且在那她才好盯場好不好」

 

 

 

「我看不是這樣,是不是妳也拿我當藉口,她才同意妳舉辦」

 

 

 

「學姊好聰明哦~~~

 

 

 

「不要把我當笨蛋」

 

 

 

宋茜一講,連秀晶都忍不住笑出來。

 

 

 

「學姊妳看,連秀晶這個學妹也這樣認為」

 

 

 

宋茜看向秀晶,她一臉妳心知肚明樣,讓她無法反駁。

 

 

 

「反正,我沒有要去,我現在很忙,醫院評鑑和實習醫師評量,有很多事要做」

 

 

 

「聯誼也才幾個小時而已,去嘛,學姊~~

 

 

 

「不要

 

 

 

「學姊~~

 

 

 

「拜託,饒了我」

 

 

 

孝敏和宋茜一來一往,僵持不下,孝敏把目標轉向秀晶。

 

 

 

「既然學姊不去,我們又不能開天窗,那秀晶妳可以來嗎?」

 

 

 

「咦?我!!」

 

 

 

「對,這週六晚上六點在05,秀晶有沒有興趣?」

 

 

 

不明白為什麼會忽然把目標轉向秀晶,聽到孝敏問,內心有股聲音,不想要秀晶去。

 

 

 

「欸,為什麼忽然問秀晶,不是特意幫我辦的嗎」

 

 

 

「既然學姊不去,我們三個又都死會,怎麼能夠讓對方空手而歸」

 

 

 

「妳到底把妳學妹當什麼!!」

 

 

 

「妳這個學姊,才是沒有把我這個學妹的苦心當一回事」

 

 

 

「我哪有...」

 

 

 

宋茜癟嘴,孝敏的用心她一直都知道,只是真的很不擅於這樣的場面。

 

 

 

「孝敏學姊,我去」

 

 

 

秀晶猶豫一會兒後,決定要去,宋茜驚訝的看她,沒有想到她會答應。

 

 

 

「真的嗎,太好了,謝謝妳秀晶!!!!」

 

 

 

孝敏抱以感激神情,現在就看宋茜會不會上鉤。

 

 

 

「等等秀晶,妳...妳真的要去」

 

 

 

「嗯」

 

 

 

明明跟她說過偏愛女生,為什麼要去跟男生的聯誼,這到底是什麼意思,一下子擾亂宋茜心思,情急之下,脫口應允。

 

 

 

「孝敏,我也去」

 

 

 

「咦!!!真的嗎,學姊要去」

 

 

 

「嗯...去...才不枉費妳的苦心」

 

 

 

說出口就馬上後悔,可是,她更想知道為什麼秀晶要去。

 

 

 

「太好了,我要去跟秀妍和美英講,記得哦,週六六點在05,門口集合哦」

 

 

 

「好

 

 

 

「秀晶那天見哦」

 

 

 

「嗯,好」

 

 

 

「任務完成,學姊我先回辦公室啦」

 

 

 

「快走」

 

 

 

孝敏離開宋茜辦公室,露出一抹有意思的笑容,其實她本來就是要來邀請秀晶和宋茜,五個人的聯誼,只有她、美英、秀妍加上宋茜哪夠,本來秀晶就在預定內,就算秀晶不去,也還有泰妍、允兒能頂替。但是,她刻意拿秀晶當餌,宋茜居然輕易上鉤,這點讓她非常非常意外,看來將近一年的相處下來,這兩人關係肯定不一樣,關於這點,要好好跟秀妍和美英說,那天多觀察觀察才行。

 

 

 

這樣想,孝敏興奮起來,當初無心想讓秀晶試看看能不能走入宋茜心房,現在看來,或許還沒走進去,可是宋茜已經悄悄開了一個縫讓她進來。

 

 

 

孝敏走後,宋茜糾結的神情,秀晶都有看到,隱約有些開心,剛剛她衝動答應,肯定是因為她說要去才會跟著去,現在她也會好奇宋茜對自己,有沒有同樣心情。

 

 

 

「秀晶」

 

 

 

「嗯?學姊」

 

 

 

「為什麼要答應去聯誼?」

 

 

 

終究還是忍不住問出口。

 

 

 

「怕孝敏學姊為難,何況,就算學姊沒有問我,最後我也會在我姊脅迫下去湊人數,那還不如先答應」

 

 

 

「真的...只是這樣...」

 

 

 

宋茜一點都沒有察覺,她現在的表情和語氣,好像吃醋的女友一樣。

 

 

 

「真的,我說過我只對女生有興趣」

 

 

 

「哦...」

 

 

 

再一次聽到一樣的回答,宋茜這才安心起來,可這一瞬間驚覺,為什麼要安心,她對男生沒興趣,跟自己有什麼關係,面部表情又開始糾結。

 

 

 

「學姊是在擔心?」

 

 

 

「我..我要擔心什麼」

 

 

 

「擔心我去聯誼,會喜歡上其他人」

 

 

 

「我幹嘛擔心這個」

 

 

 

「因為上次妳說我很合妳胃口啊」

 

 

 

「妳明明說那是玩笑話」

 

 

 

「哈哈哈

 

 

 

秀晶燦笑,比起一開始實習宋茜和藹可親卻有著距離的模樣,她更喜歡現在這種人性化,情緒隨著言語起伏顯現出來的狀態。

 

 

 

又被調戲、又被捉弄,宋茜低頭,不想去看,怎麼遇到學妹她都只有聽命的份。

 

 

 

秀晶打開小冰箱拿出罐裝咖啡放在宋茜桌上。

 

 

 

「那學姊,為什麼後來又說要去呢?」

 

 

 

「我...不想讓孝敏為難」

 

 

 

「真的...只是這樣...」

 

 

 

秀晶學著剛剛宋茜說話語氣,宋茜聽出來她在調侃自己,站起身來看著她,想不到要說什麼回應。

 

 

 

「不要學我說話」

 

 

 

「還是學姊,是因為我說要去,妳才要去?」

 

 

 

「臭美」

 

 

 

看到宋茜氣呼呼模樣,拿起桌上咖啡放到她臉頰冰她一下。

 

 

 

「學姊這咖啡很好喝哦」

 

 

 

「好冰」

 

 

 

「要不要我幫妳插上吸管餵妳?」

 

 

 

「不要,今天又不是開刀日」

 

 

 

「哦所以只要開刀日就可以?」

 

 

 

「我不是這個意思」

 

 

 

「以後週四我會遵照學姊意願,餵妳」

 

 

 

「妳...妳跟孝敏一樣伶牙俐齒」

 

 

 

「所以學姊妳才會對學妹難以反駁啊」

 

 

 

「我要下班回去了!!」

 

 

 

「好學姊開車小心」

 

 

 

「辦公室記得鎖」

 

 

 

「遵命」

 

 

 

秀晶笑著看宋茜慌張的拿起包包不忘帶走那杯咖啡的走出辦公室,要走前還不忘刻意展現學姊威嚴,真的是,很可愛啊。

 

 

 

「又被捉弄」

 

 

 

「啊啊,她跟孝敏一樣難搞」

 

 

 

「不,她比孝敏更難搞」

 

 

 

「可惡可惡可惡」

 

 

 

「週六真的要去聯誼了」

 

 

 

「唉」

 

 

 

「希望那天不會有什麼狀況才好」

 

 

 

秀晶整理完桌面,確認窗戶都有鎖好,開心鎖上門準備下班。

 

 

 

回想起這一年的實習,學到不少東西,重點是更接近宋茜一點,但她很清楚知道,要她接受這樣的感情,需要花時間,她只能慢慢、一步步接近,卸下她心房。

 

 

 

況且,醫院裡還有個討人厭的前男友會在重要時刻擋著她去愛。

 

 

 

「唉暑假趕快來吧,我得要趕快拿到執照才行」

 

 

 

秀晶只盼望趕快拿到執照,這樣至少能站在一樣的起點,不會因為還是學生身份被威嚇,何況要保護宋茜,不走她走過的路,她不會輕易的讓她保護。

 

 

 

不過,真的好久沒有歡愛,那天抱她親吻著,身體湧上的興奮感到現在還殘留在腦海,光是那晚的撫摸真的不夠,她想要的更多,跟宋茜更多的親吻和相擁。

 

 

 

「啊越想越興奮」

 

 

 

開車前,手機傳來一連串訊息。

 

 

 

‘好久沒聯絡了秀晶

 

 

 

‘好想妳’

 

 

 

‘今晚來我家好不好’

 

 

 

 

要是以前看到這訊息,有一半的機率會過去,但是現在,秀晶直接刪除聊天室,封鎖對方,因為,她只想要宋茜。

 

 

 

「好想抱緊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