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34mN.jpg

 

 

 

十.

 

週六下午,Sunny難得的在五點一開店就到店裡。

 

 

 

「Sunny姊!!今天好~~早來哦」

 

 

 

「小賢我知道妳要講什麼哦」

 

 

 

剛脫下安全帽走進餐廳,店長馬上過來一臉不懷好意。

 

 

 

「Sunny姊果然是來盯場」

 

 

 

「我說不是妳難道就會相信?」

 

 

 

「不會」

 

 

 

「那就當作我提早來盯場」

 

 

 

「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妳還會允許孝敏姊辦聯誼...明明她都有妳」

 

 

 

徐賢有點替Sunny在打抱不平,當美英又預約要包二樓場地時,她知道孝敏也在名單內,就覺得為什麼一點都沒有尊重Sunny的意見,想不通,才想要問清楚。

 

 

 

「小賢,不用擔心,孝敏是為了幫助她一個很好的學姊走出感情難關,才會找好友辦聯誼,她自己是真的對這些一點興趣也沒有,何況她也問過我能不能去,我尊重她想幫忙學姊的心意,唯一條件就是只能在這裡辦,這樣我才放心」

 

 

 

「哦~~~原來如此」

 

 

 

「所以不要誤會她哦」

 

 

 

「Sunny姊自從跟孝敏姊交往之後,常常露出讓我們都很受不了的幸福表情呢」

 

 

 

「是嗎,我也這樣覺得」

 

 

 

Sunny回報一個很甜很甜的笑容,讓徐賢和其他員工都雞皮疙瘩起來。

 

 

 

「待會人到,再麻煩你們了,我先去辦公室」

 

 

 

「等等Sunny姊,這場聯誼一樣要打折嗎?」

 

 

 

「他們分開付,女生打折就好」

 

 

 

「知道了」

 

 

 

孝敏搭秀妍順風車一起來,在路上先接到Sunny電話。

 

 

 

「Sunny

 

 

 

「我在店裡了哦」

 

 

 

「哦好」

 

 

 

「吃飯不要太過頭」

 

 

 

「知道」

 

 

 

「酒不能喝伏特加特調」

 

 

 

「蛤,人家很喜歡喝耶」

 

 

 

坐在旁邊的美英和在副駕的秀妍,聽到孝敏這樣撒嬌講話,兩人都要吐了。

 

 

 

「一杯」

 

 

 

「Sunny最好了」

 

 

 

「快要到了嗎」

 

 

 

「嗯,快到了」

 

 

 

「好,等結束後聊」

 

 

 

「掰掰

 

 

 

掛斷電話,孝敏立刻裝出正經神情,讓其他三人都大笑。

 

 

 

「朴醫師,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妳這樣害羞的表情」

 

 

 

「允兒,如果不想要我這個客戶的話,繼續說沒關係哦」

 

 

 

「秀妍,朴醫師欺負人」

 

 

 

「欸欸欸,醫師可以這樣威脅業務的嗎」

 

 

 

「鄭秀妍,妳重色輕友」

 

 

 

「妳也是好不好」

 

 

 

「好了好了,妳們兩個都一樣」

 

 

 

「黃美英妳才是最重色輕友的那個」

 

 

 

「黃美英妳才是最重色輕友的那個」

 

 

 

「妳們兩個很過分!!!!!」

 

 

 

三人在車上胡鬧,很快就到05,秀晶已經在外面等,宋茜還沒來。

 

 

 

「秀晶

 

 

 

「姊,孝敏學姊,美英姊」

 

 

 

「學姊還沒來嗎?」

 

 

 

「還沒」

 

 

 

「那我打電話問她人在哪」

 

 

 

男生陸續到達,宋茜則是在最後一刻才出現。

 

 

 

二樓包場,大家一點都不意外,這次是某某醫院的眼科醫師,彼此同業,聊起天來有共鳴許多,秀晶還在那遇到高中同學。

 

 

 

「妳是鄭秀晶」

 

 

 

「你是...?」

 

 

 

「我是李泰民,你忘了?」

 

 

 

「哦哦,李泰民,我都不知道你大學念醫學系」

 

 

 

「欸,也太過分了!!!」

 

 

 

坐在最後面的兩位高中同窗好友相認之後,聊得很熱絡,其他人偶爾會看著他們聊天,偶爾會把話題抓回在宋茜身上,可孝敏、秀妍和美英三人都在注意宋茜的表情,她看向秀晶的次數多到不行。

 

 

 

沒有想到會在這邊遇到高中同學,同念醫學,都在醫院工作,彼此更有話聊,互相分享以前同學們目前狀態,但是秀晶依然有注意到宋茜不時瞄她的神情。

 

 

 

這頓飯吃得很愉快,照往例都會互相留聯絡方式,男生們各自散去,秀晶仍然在外頭跟好友閒聊。

 

 

 

「秀晶,實習的如何,今年國考會過嗎」

 

 

 

「廢話,當然啊」

 

 

 

「不過我真沒想到你居然去念牙醫」

 

 

 

「我才沒想到你會去眼科」

 

 

 

「好歹我高中成績不錯」

 

 

 

「差我一點點」

 

 

 

「哈哈哈!很開心今天能看到妳」

 

 

 

「不過泰民,為什麼你會被找來?我記得你不是...」

 

 

 

「學長硬要我來,畢竟我一直都沒有女友」

 

 

 

「但你有男友啊」

 

 

 

「噓噓,那群人很封閉的,我被強迫來的,幸好有你在,這下子他們會有好一陣子不會找我」

 

 

 

「該不會要拿我當藉口吧」

 

 

 

「不行嗎」

 

 

 

「隨你」

 

 

 

「哦我男友來接我了,秀晶再聯絡哦」

 

 

 

「好掰掰」

 

 

 

在秀晶和泰民閒聊,孝敏則是到辦公室找Sunny出來讓宋茜認識認識。

 

 

 

「您好,我是孝敏學姊,宋茜」

 

 

 

「您好我是Sunny,孝敏女朋友,05餐酒館的老闆,我要跟著叫學姊,還是叫宋醫師會比較好呢」

 

 

 

「跟著孝敏叫學姊沒關係孝敏受你照顧了」

 

 

 

「不不不,她才是受到學姊您照顧很多」

 

 

 

「學姊,怎麼樣,剛剛有沒有哪一個看得比較順眼的?」

 

 

 

「沒有」

 

 

 

「真的嗎,我看坐妳正對面的吳醫師對妳很積極啊」

 

 

 

「但我沒興趣」

 

 

 

「哦還是妳有其他有興趣的對象?」

 

 

 

孝敏這樣問,秀妍和美英都很期待的看著她。

 

 

 

「沒有沒有,我要回去了」

 

 

 

「現在才八點半耶,學姊不喝點酒再回去嗎」

 

 

 

「我要開車不喝酒,先走囉

 

 

 

「好回去小心哦」

 

 

 

走下樓,剛好看見秀晶跟泰民揮手道別,兩人聊得很開心,知道是高中同學,但整場都在聊天也太讓人不開心。

 

 

 

「欸,學姊要先走了?」

 

 

 

「嗯,吃飽飯要回家休息」

 

 

 

「好學姊開車小心」

 

 

 

「嗯掰掰」

 

 

 

「掰掰

 

 

 

撇過臉不想多看,冷淡的回應。

 

 

 

秀晶看著宋茜氣憤的去開車,不禁猜想,剛剛看到她跟泰民聊得太熱絡吃醋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這趟聯誼,還真來對。

 

 

 

「姊,那沒事的話,我先走囉」

 

 

 

「宋醫師回去囉」

 

 

 

「嗯,剛剛開車走了」

 

 

 

「好那妳回去小心」

 

 

 

「好掰掰」

 

 

 

跟大家告別,秀晶開心的回去。

 

 

 

 

 

 

 

 

「秀妍,為什麼妳不問秀晶對宋醫師有沒有意思?」

 

 

 

「美英,我妹她才不是想問就會說的人,反正,可以確定的事,她們倆個之間有那麼一點不一樣,就像孝敏說的那樣,不然剛剛宋醫師不會都在偷瞄她」

 

 

 

「對對對,學姊剛剛應該在吃醋吧,臉色才會那麼僵」

 

 

 

「想不到秀晶居然有辦法突破宋醫師心房,不愧是我妹妹」

 

 

 

「少得意,厲害的是秀晶不是妳」

 

 

 

「你一定要虧我就對了是不是啊,朴醫師」

 

 

 

「沒錯,這可是我上班的樂趣來源」

 

 

 

「不管妳,允來了,我先走囉,Sunny今天謝謝妳的招待,我們現在把朴醫師還給妳」

 

 

 

「不會,回去小心」

 

 

 

「泰妍也來了,我也要走,Sunny今天真的謝謝妳,記得讓朴醫師週一精神不要太好,不然我們兩個會很累」

 

 

 

「黃美英妳在亂講什麼」

 

 

 

「我會的,回去小心哦」

 

 

 

「會什麼啦,Sunny~~~

 

 

 

送走討人厭的秀妍和美英,孝敏嬌羞看著Sunny。

 

 

 

「我剛剛都沒喝哦

 

 

 

「嗯,很乖,給妳一個獎勵」

 

 

 

「什麼獎勵?」

 

 

 

「讓妳一整晚都嗨不停」

 

 

 

「那是妳的獎勵好不好」

 

 

 

「嘻嘻,走吧,回家」

 

 

 

「太早了吧,現在才九點耶」

 

 

 

「今天不去兜風,我得要讓妳週一很累的上班才行啊」

 

 

 

「哪有人這樣的

 

 

 

即使如此,還是乖乖的讓Sunny牽著,戴好安全帽,坐上後座,抱緊她,跟著她去。

 

 

 

不過Sunny沒有真的往她家方向走,而是往山路去,不同先前兜風的路線,讓孝敏很期待。

 

 

 

走往藍色公路,到望高寮上去看夜景。

 

 

 

「以前有來過嗎?」

 

 

 

「有,大一參加聯誼的時候,有來過一次」

 

 

 

「妳從大一就開始參加聯誼啊」

 

 

 

「嘻嘻,誰叫我是那屆長得還不錯的」

 

 

 

牽著孝敏手,兩人靠在欄杆上欣賞,今天天氣很好,下方燈火通明看得很清楚。

 

 

 

「剛剛看學姊,好像對對面的醫師沒有什麼興趣...」

 

 

 

「嗯,她本來不想來,是因為秀晶說要來,她才答應」

 

 

 

「哦?妳是指坐在最後面那個長頭髮女生,妳的學妹?」

 

 

 

「對,她也是秀妍的親妹妹」

 

 

 

「怎麼說?為什麼說學姊是因為她才要來」

 

 

 

「她們倆個在辦公室裡朝夕相處,可能有發生點什麼事,才會讓本來不去的學姊,一聽到秀晶說要去,馬上就答應」

 

 

 

「哦所以秀妍的妹妹,也是喜歡女生?」

 

 

 

「據姊姊說法是這樣」

 

 

 

「難怪妳們三個整場都在偷瞄學姊反應」

 

 

 

「妳從監視器看到了對不對」

 

 

 

「當然啊,不然我那麼早到辦公室幹嘛」

 

 

 

捏捏這個愛吃醋、佔有慾強的人,孝敏也知道自己拿學姊當理由舉辦聯誼,會讓她心裡不舒服,可是她還是壓下來,讓她開心的去做這件事。

 

 

 

「Sunny

 

 

 

「嗯?」

 

 

 

「對不起」

 

 

 

「對不起什麼?」

 

 

 

「對不起我這麼任性說要幫學姊聯誼,讓妳看到妳不喜歡的場面」

 

 

 

孝敏抱緊她,即使周圍有不少人,她也不在乎。

 

 

 

「沒關係,我知道妳是真心替學姊著想」

 

 

 

「現在知道學姊有秀晶這個學妹在護著,我們三個也不用這麼費心思的要幫她找人」

 

 

 

「嗯

 

 

 

「所以我不會再辦這些活動,請妳放心,朴孝敏是Sunny一個人的」

 

 

 

意外孝敏這樣講,Sunny開心地抬起頭來,快速的在唇上親一下。

 

 

 

「啾」

 

 

 

「我們現在馬上回家」

 

 

 

拉著孝敏,興奮之情溢於言表,Sunny快速的騎車返回住家,孝敏臉紅坐後座,想也知道她這麼急著回去要幹嘛。

 

 

 

一到Sunny家,孝敏才沒那麼簡單就讓Sunny得逞。

 

 

 

「孝敏~~~

 

 

 

「先去洗澡」

 

 

 

「可是

 

 

 

推開在身上亂摸的人,把她推進浴室去洗澡,然後在外面燦笑著,把浴衣拿好後,脫掉衣服悄悄進去。

 

 

 

在淋浴間快速沖澡的Sunny,水聲太大,沒有注意到孝敏進來,直到看見淋浴間門打開,看見她遮著胸進來,才知道原來是要給驚喜。

 

 

 

「啊!!Sunny

 

 

 

一進來就被抱著,知道她會激動,但是也太興奮。

 

 

 

「是不是一直想著要進來跟我洗澡」

 

 

 

兩人的胸相互磨蹭,孝敏環上脖子,蓮蓬頭的水持續撒下。

 

 

 

「這樣我待會就不用洗第二次啾」

 

 

 

「不對,就算現在這樣,待會還是要洗第二次」

 

 

 

看著這人說的話,手已經耐不住的在背後狂摸狂揉,要洗第二次就洗吧,誰叫自己那麼愛她。

 

 

 

「唔唔...Sunny...」

 

 

 

唇被封住,胸前磨蹭,Sunny手已經在身下遊走。

 

 

 

「孝敏..很濕了呢」

 

 

 

「水,那是水...唔唔...」

 

 

 

「才不是水,妳看黏黏稠稠的」

 

 

 

刻意將手指拿起來讓她看,想看她害羞表情,結果那人卻是抓著她的手往身下去。

 

 

 

「Sunny快點進來,我想要..唔唔...」

 

 

 

身體的渴望,難耐的要Sunny滿足,手指滑順的進入,孝敏抵在門上,身體微彎,感受著手指抽動滿足。

 

 

 

「哈啊...啊...Sunny...」

 

 

 

「想要很久了對不對」

 

 

 

「哼嗯...啊...好裡面...」

 

 

 

「剛剛去看夜景是不是覺得我很浪費時間啾」

 

 

 

「才不是...啊...都戳那裡...哈啊...哈...」

 

 

 

身體夾緊,抱緊Sunny在她耳邊呻吟,很快的身體達到高潮,接著Sunny蹲下,直接吸吮核心,手指緩緩抽動,讓孝敏只能抓著她的頭才不至於腿軟下去。

 

 

 

「哈啊...哈...SunnySunny...」

 

 

 

「啾啾...啾...」

 

 

 

「哼嗯...不行不行...吸得好用力...」

 

 

 

「啾...啾...」

 

 

 

「哈啊...啊...到了到了...」

 

 

 

抱緊發軟的孝敏,兩人坐到地板上,才認真洗澡。

 

 

 

Sunny家浴室,淋浴間外有浴缸,雙面台的空間讓兩人可以分別盥洗、化妝,不會因為一人在用,而另外一人無法同時照著鏡子。

 

 

 

當孝敏在吹頭髮時,Sunny看到她穿浴衣露出胸口的模樣又耐不住的在後面抱著她親吻起來,從鏡子裡看到Sunny眼神,孝敏又漸漸有感覺起來。

 

 

 

「Sunny我在吹頭髮」

 

 

 

「啾...不衝突...」

 

 

 

Sunny手從浴衣深入揉著胸,孝敏看到自己鏡中表情,一臉害羞又一臉享受,被這樣摸著還怎麼能認真吹頭髮。

 

 

 

「哈啊...討厭...」

 

 

 

Sunny關掉很吵的吹風機,放到旁邊,將孝敏抱到洗手台上,這樣高度讓她拉開浴衣輕鬆舔吻胸前和脖頸。

 

 

 

「啾..啾...」

 

 

 

「哼嗯...才剛結束又來...哼嗯...」

 

 

 

「妳明天沒班啊啾...」

 

 

 

「吻我,Sunny吻我」

 

 

 

低下頭吻著Sunny,穿著浴衣裡頭當然沒有穿內褲,手指快速進入,孝敏拱起身體,配合著Sunny動作。

 

 

 

「哈啊...唔唔哼...哈...」

 

 

 

「唔唔...孝敏...唔唔...」

 

 

 

「唔哼...討厭...不行了不行...哼嗯...」

 

 

 

「啊...不能再來...SunnySunny...啊....」

 

 

 

「討厭討厭...哈啊...又揉那裡...哈啊....」

 

 

 

「SunnySunny..我...哈啊...啊...」

 

 

 

原本來有點濕的頭髮,最後都乾了,被再次抱去沖澡,才終於是能躺在床上休息。

 

 

 

「累死了」

 

 

 

「我不會哦」

 

 

 

「我累死了」

 

 

 

Sunny趴在孝敏身上,一手揉胸,一臉滿足的看著她。

 

 

 

「啾

 

 

 

「Sunny

 

 

 

「嗯?」

 

 

 

「我租屋合約到農曆年後三月底」

 

 

 

孝敏摸著Sunny臉,說出她考慮好的事。

 

 

 

「要搬來了?」

 

 

 

「嗯,我想要跟妳住一起」

 

 

 

感動看著身下的人,再度抱緊熱吻一番。

 

 

 

「唔唔...唔哼...不能再來啦...哈哈Sunny...」

 

 

 

「那三月慢慢去幫妳收拾東西哦」

 

 

 

「嗯,妳這個老闆感覺很閒

 

 

 

「很閒哦,以後每晚都可以好好陪妳」

 

 

 

「我才不是指這個」

 

 

 

「我是唔唔」

 

 

 

「唔唔哼...唔唔...」

 

 

 

側躺看著,孝敏把Sunny抱緊懷中,能緊緊擁抱的時候,就不要躊躇浪費時間。

 

 

 

回到家中的宋茜,想著剛剛吃飯畫面,內心就來氣。

 

 

 

「為什麼聊的這麼開心」

 

 

 

「就算是高中同學,這可是聯誼啊」

 

 

 

「一點都沒有要關心我」

 

 

 

「啊啊啊啊啊啊

 

 

 

不曉得為什麼自己要這麼糾結,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們聊天畫面就討厭。

 

 

 

面對愛情剛開始時,人總會不知所措,不知道這樣情緒是什麼,開始瘋狂找答案,試圖為情緒找出一個原因,然而,很多時候不會有原因,只要,靜下心接收來自內心最原本的聲音。

 

 

 

如果愛情找上妳

 

 

 

請不要抗拒

 

 

 

也不要懷疑

 

 

 

所有人都值得

 

 

 

甜澀交織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