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34mN.jpg

 

 

 

 

十三.

 

宋茜沒有明講,秀晶也知道在診間時,她確實在保護自己,越想越氣,越覺得時間過得好慢,為什麼不能快點拿到執照呢。

 

 

 

但是,在尼坤說出她是不是轉性愛女人的瞬間,宋茜微微驚訝神情,她沒有錯過,這個反應讓她很驚喜,又不知道她這是不是表示意識到她或許有那麼一點點喜歡自己。

 

 

 

腦袋很糾結,想要逼自己冷靜,手機卻一直傳來尼坤的訊息,秀晶有稍微打探是不是晚上真的有什麼醫師聚會,得到的回覆都是不知道、沒聽說,看來果真是尼坤自己在亂講。

 

 

 

比起尼坤糾纏,她更想要宋茜對那句話的回應。

 

 

 

不是沒想過她當眾否認的反應,可是,即便如此,秀晶依然會繼續下去,誰叫她努力面對尼坤保護她時,那眼神裡的堅定和看似唯一那麼讓她著迷。

 

 

 

允兒到醫院送材料時,這次送去的是之前比較沒有接觸的權俞利權醫師,一般牙科醫師需要的補牙器械和材料她都拿來,比較意外的是,進去看到跟診護理師是秀妍。

 

 

 

「權醫師您好,我把您上次叫的材料拿來了」

 

 

 

「好,謝謝妳,護理師會幫我點過,麻煩你跟她核對一下」

 

 

 

「好

 

 

 

允兒放下手中貨品,跟秀妍核對,兩人努力不要過多眼神交流,卻還是在對到眼時露出甜蜜神情。

 

 

 

「權醫師這邊我都點過,沒問題」

 

 

 

「好

 

 

 

「那權醫師我不打擾您,有需要的地方再找我」

 

 

 

「好

 

 

 

只是冷淡的應允,權醫師專注在患者身上,並未看見允兒和秀妍間的甜蜜。

 

 

 

門診結束,跟秀妍閒聊。

 

 

 

「秀妍,聽說妳們好一陣子沒辦聯誼了」

 

 

 

「嗯?權醫師有興趣?」

 

 

 

「沒有沒有,只是好奇怎麼三劍客不辦了?」

 

 

 

「權醫師如果想聯誼,三劍客也是可以幫忙哦」

 

 

 

秀晶這樣講,沒料到權醫師忽然靠過來抓著她的手。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你們不辦聯誼的理由是不是,都有對象了」

 

 

 

「咦!」

 

 

 

權俞利忽然靠得很近,秀妍一時沒反應過來,兩人的臉靠得很近。

 

 

 

「不,我更想知道的是,秀妍妳,有交往對象嗎」

 

 

 

「權醫師!!」

 

 

 

深呼吸往後退一步,可手還是被緊抓,剛剛女朋友才走,現在來這一齣是怎樣,一點預兆也沒有感受到權俞利喜歡她。

 

 

 

「秀妍,我喜歡妳」

 

 

 

「欸」

 

 

 

「要我再說一次嗎?」

 

 

 

「不用,可是權醫師,很抱歉,我有交往對象,因為這樣才不辦聯誼」

 

 

 

「是嗎」

 

 

 

「對,請妳放手」

 

 

 

秀妍掙扎,權俞利才鬆開手,那一瞬間被緊抓時有點嚇人。

 

 

 

「可以問一下對方是醫院的人嗎?」

 

 

 

「不是」

 

 

 

「哦那我如果說要追妳,應該也不是不行吧」

 

 

 

一般人聽到喜歡的人有交往對象不是應該打退堂鼓,怎麼反而會說要追求呢。

 

 

 

「當然不行,權醫師,我是有交往對象的人,請您自重」

 

 

 

「只要不是結婚都還可以多方嘗試啊」

 

 

 

秀妍無奈看著眼前醫師,這樣的人怎麼說都不可能會放棄。

 

 

 

「權醫師很抱歉,我要先回護理站」

 

 

 

「秀妍,我一定會追到妳」

 

 

 

關上門,秀妍無奈的走出診間,她最討厭的就是這種莫名其妙的糾纏,不想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卻在隔天上班時,收到大束花,和給護理站所有護理師飲料和餐點。

 

 

 

「哇!!出大事了」

 

 

 

「真的,麻煩了」

 

 

 

秀妍看著那朵花束和一堆飲料餐點,吃得好解決,但是花呢,花該怎麼辦。

 

 

 

「秀妍,你知道權醫師喜歡妳嗎?」

 

 

 

「知道」

 

 

 

「知道!!那你沒告訴她你有交往對象?」

 

 

 

「說了」

 

 

 

「說了她還這樣!!」

 

 

 

「對」

 

 

 

無奈嘆氣,本不想放在心上,結果搞得現在整個護理站,甚至是整個牙科部眾人皆知。

 

 

 

「她還說她絕對會追到我」

 

 

 

「蛤!!」

 

 

 

美英驚訝地大叫,她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允兒知道嗎?」

 

 

 

「我還沒跟她講」

 

 

 

「妳最好先說,免得她來醫院時聽到什麼話」

 

 

 

「我知道」

 

 

 

把花束拿去丟掉,裡面卡片看也不看,餐點多少吃一點不能浪費,而權俞利要追求秀妍的消息,很快就傳出去,在允兒知道以前,秀妍拍下照片跟允兒解釋,免得她來醫院聽到亂傳的謠言。

 

 

 

「允在生氣嗎?」

 

 

 

「也不是生氣,就是覺得...對方是醫師,近水樓台,妳偶爾會跟到她的診,她要對妳做什麼我又保護不到...」

 

 

 

「我只愛妳,我真的只愛妳一個人」

 

 

 

「我知道

 

 

 

努力抱緊秀妍,擔心歸擔心,可是權醫師也是客戶之一,她總不能登堂入室跟醫師說秀妍是她的人,身為女朋友可以這樣做,但是業務,這樣絕對不行。

 

 

 

更不可能要求秀妍辭工作,這太無理,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秀妍,相信她不會對這些事這些作為動心。

 

 

 

「允

 

 

 

「嗯?」

 

 

 

「妳在吃醋嗎」

 

 

 

「有一點」

 

 

 

「好可愛啾」

 

 

 

「我擔心妳,妳還嬉皮笑臉」

 

 

 

「哪是嬉皮笑臉,我喜歡妳在意我的樣子」

 

 

 

「我一直都在意妳」

 

 

 

「不要擔心,我真的真的對權醫師一點意思也沒有,更不知道她為什麼會突如其來說要追我,我也是一頭霧水被搞得很煩」

 

 

 

「辛苦妳了」

 

 

 

「嗯

 

 

 

秀妍翻身跨坐在允兒身上,捧著她的臉認真看著。

 

 

 

「允」

 

 

 

「嗯?」

 

 

 

「我需要妳安撫」

 

 

 

主動的拉起允兒衣服,揉著她的胸,這時候更需要身體慰藉,趕忙把秀妍衣服脫掉,摟緊她,秀妍是她的人。

 

 

 

「唔唔...唔哼...允...啊...我還沒濕啦...」

 

 

 

「那是妳以為,你看我手進去了...」

 

 

 

「哼嗯...哈啊....好裡面...」

 

 

 

在床上的兩人,赤裸磨蹭身體,允兒不斷舔吻,要把內心不安給消除一樣,手指用力抽動,一遍又一遍,秀妍也一次又一次接納。

 

 

 

「哈啊...哈...允...允...」

 

 

 

「唔唔...秀妍...我愛妳...」

 

 

 

「唔唔...我愛妳...允...哈啊...哈....」

 

 

 

「嗚哼...已經好幾次了...允....」

 

 

 

「我還要不夠...」

 

 

 

「哼...哼嗯...不行...我沒力了...」

 

 

 

「那就躺著我動..唔唔...」

 

 

 

「討厭...腰都跟著起來...哈啊...啊...不行...」

 

 

 

「秀妍是我的,啾,是我的」

 

 

 

「哈啊...妳也是我的...哈啊...哈...」

 

 

 

互相纏綿親吻,允兒摟緊累壞的秀妍,絕對相信秀妍,但無法保證權俞利會做什麼事,即使不安,如果對方過分舉動,她也要想辦法讓秀妍能好好上班。

 

 

 

 

 

 

 

 

正在拔智齒時,某護理師忽然提到最近權醫師大動作宣告追求秀妍的舉動,頻頻問秀晶知不知道這件事,有沒有問過秀妍想法,秀晶倒是沒想到消息傳得很快,開刀房這邊都知道,而宋茜一臉狀況外。

 

 

 

「什麼?誰要追誰?蛤?」

 

 

 

「宋醫師不知道!!權俞利醫師最近追妳們科的護理師鄭秀妍追得很勤啊」

 

 

 

「秀晶,是真的嗎」

 

 

 

「對」

 

 

 

秀晶點點頭,她知道秀妍為此很厭煩,當然也可以理解大家當茶餘飯後話題來講,只是,當妹妹的面提這件事就真的有點白目。

 

 

 

結束完手術,秀晶不悅的先走回辦公室,難得她沒有等自己,宋茜趕快清潔完後跟上,偏偏在路上又遇到權俞利。

 

 

 

「秀晶學妹

 

 

 

「俞利學姊」

 

 

 

秀晶當然要跟學姊打招呼,臉上面無表情。

 

 

 

「秀晶!剛從手術室出來哦」

 

 

 

「嗯,剛結束」

 

 

 

「秀晶,我相信妳應該知道我正在追妳姊姊」

 

 

 

「嗯」

 

 

 

「妳會反對嗎?」

 

 

 

「俞利學姊,我姊她目前有交往對象了」

 

 

 

委婉說著,希望能聽明白。

 

 

 

「那又怎樣,還沒結婚前人人有希望,結婚後,我的對手只會剩一個人,這樣更好」

 

 

 

聽到俞利這樣講,秀晶傻眼,難怪跟秀妍談到這件事時,她一臉無奈,不是拒絕不了,而是這樣不理性作為,根本無從制止。

 

 

 

「…」

 

 

 

「哦宋茜學姊」

 

 

 

宋茜跟在後面,看到秀晶在跟俞利講話,俞利一臉開心,可秀晶臉色很不好。

 

 

 

「俞利」

 

 

 

「學姊也從手術室剛出來?」

 

 

 

「對,指導秀晶」

 

 

 

「也對,你是秀晶的指導醫師,那學姊不打擾你們休息」

 

 

 

「好

 

 

 

秀晶禮貌性地點頭,不等她離開就直接進辦公室,無力的坐在椅子上,想著剛剛護理師說的,和俞利講的,她都無奈的話,姊姊應該更無奈。

 

 

 

宋茜拿了飲料和麵包到她旁邊,秀晶還在放空沒有反應。

 

 

 

「秀晶」

 

 

 

「秀晶

 

 

 

「哦學姊,謝謝」

 

 

 

喊了兩次才回過神來,看到放在桌上的飲料和麵包,連忙道謝,沒有動作,又再度陷入思緒中。

 

 

 

第一次看到秀晶這樣,宋茜後來問過旁邊護理師後才知道俞利追秀妍的事,在當事人妹妹面前這樣討論,還遇到追求姊姊的學姊,也難怪秀晶會一臉煩悶。

 

 

 

「秀晶,要喝飲料嗎?」

 

 

 

今天開刀日,沒有突發狀況,中午有好好休息,兩人沒有那麼疲憊。

 

 

 

宋茜吸管插進鋁箔包,打開麵包,學著秀晶方式,把吸管放到她嘴邊。

 

 

 

「哦學姊謝謝」

 

 

 

秀晶接過飲料,喝一口就放下,沒那麼累,加上剛剛那樣她沒什麼胃口。

 

 

 

宋茜眼見秀晶一點動作也沒有,又不可能用像她那樣方式來對她,宋茜氣餒的回到位置上,可眼神還是不時注意秀晶。

 

 

 

該怎麼辦呢。

 

 

 

猶豫一下,還是起身,走過去秀晶那,要拿起飲料給她喝時,剛好秀晶轉過來,手要拿起飲料,兩人指尖沒有預期的碰在一起。

 

 

 

那一瞬間,宋茜愣住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秀晶則是笑笑的起身,拿起飲料放到宋茜嘴邊說。

 

 

 

「學姊,今天開刀日,在等我餵妳喝嗎?」

 

 

 

「才..才不是..」

 

 

 

本來的好意變成調戲,宋茜氣自己幹嘛這麼多事,轉身走回辦公桌,秀晶知道她用意,滿心歡喜的拿著飲料過去,接著拉住她的手,讓她面向自己。

 

 

 

「學姊

 

 

 

「幹嘛」

 

 

 

要努力面無表情,可是瞄到她盯著自己的笑臉,還是默默臉紅起。

 

 

 

「現在是不是就算沒有很累,妳也希望我餵妳」

 

 

 

「才沒有」

 

 

 

秀晶吸幾口飲料,再放到她嘴邊。

 

 

 

「剛剛讓妳擔心了」

 

 

 

這樣講,本來想好反擊的台詞都沒用,默默地咬著吸管吸飲料,又一邊氣惱自己幹嘛她拿過來就吸。

 

 

 

「啊我餵妳吃麵包」

 

 

 

「不要,我今天中午有吃飯,沒有那麼累,妳才要吃,我看妳中午都沒什麼吃」

 

 

 

「那學姊餵我?」

 

 

 

得寸進尺的秀晶,把麵包拿過來,看著宋茜害羞的臉,默默把麵包拿過去,撕一塊好入口的大小,放到秀晶嘴巴。

 

 

 

「啊拇,學姊餵的特別好吃」

 

 

 

「不就是草莓麵包嘛」

 

 

 

明知道是什麼味道,聽到秀晶這樣講內心還是很開心。

 

 

 

「學姊,我口渴」

 

 

 

邊嚼邊用手指著飲料,宋茜一臉拿她沒辦法樣,把飲料拿起來給她喝。

 

 

 

「學姊餵的特別好喝」

 

 

 

「心情有好一點嗎」

 

 

 

「有,因為學姊餵我」

 

 

 

喝完飲料,吃完麵包,秀晶沒有像剛剛那樣臉色難看,但還是擔心姊姊。

 

 

 

「秀妍的事,妳很擔心嗎」

 

 

 

「嗯,本來我以為是我姊不好拒絕,剛剛聽到俞利學姊這樣講,才知道我姊根本不是拒絕的問題,而是對方根本聽不懂人話」

 

 

 

「我對俞利不是很熟,但是,看起來好像是給秀妍添很多麻煩」

 

 

 

「是啊,送飲料、餐點,那些都還可以分護理站的人吃,但是花束、巧克力這些東西每天都來,我姊受不了,嚴正去跟俞利學姊說,對方沒有要改的意思,她能怎麼辦呢」

 

 

 

「那允兒不擔心嗎?」

 

 

 

「她從本來的擔心到現在變成替姊姊煩惱這些東西該怎麼拒絕處理才好」

 

 

 

「唉不喜歡的人做這些真的會讓人很討厭」

 

 

 

宋茜講這句話,讓秀晶想要逗弄她。

 

 

 

「學姊,會討厭我餵妳吃東西嗎」

 

 

 

「啊...什...什麼...」

 

 

 

前面都被調戲這麼多次,宋茜也不笨,察覺有陷阱,本能的瞇眼看她不回應。

 

 

 

「學姊,幹嘛那種眼神,我只是問一下,會不會討厭我餵妳」

 

 

 

「妳是不是又想亂講什麼」

 

 

 

「哪是

 

 

 

「我不要回答」

 

 

 

「那我用身體行動好了」

 

 

 

秀晶雙手一張,緊緊抱著眼前人,稍微掙扎一下,宋茜就讓她抱著,臉變得比剛剛更紅。

 

 

 

「學姊果然不討厭我餵妳」

 

 

 

「這跟妳突然抱我有什麼關係」

 

 

 

「有,不討厭我抱,就更不可能討厭我餵妳」

 

 

 

「誰說妳可以抱」

 

 

 

「讓我抱一下,剛剛不是還在擔心我嘛」

 

 

 

「我哪有擔心」

 

 

 

「有,妳有

 

 

 

秀晶抱著宋茜,身體搖來搖去,像小孩一樣的在討抱,宋茜跟她一來一往、一言一語,手默默地抱在腰上,頭靠在肩上,享受她不曾有過的感受。

 

 

 

「不要擔心,學姊餵我喝飲料吃麵包,現在又讓我抱著,我一點都不在意我姊被告白到很煩惱」

 

 

 

「被秀妍聽到,她會氣妳這個妹妹」

 

 

 

「哪會,她會跟孝敏學姊一樣說:妳攻破宋醫師的心房了!!」

 

 

 

秀晶大膽的說,想要看看宋茜的反應。

 

 

 

「攻破什麼啦

 

 

 

「我沒有攻破嗎?!」

 

 

 

不意外宋茜忽然拉開一點距離,看著她,撒嬌語氣回應,臉慢慢紅起。

 

 

 

「我哪有什麼心房

 

 

 

「意思是我已經在學姊心裡囉!」

 

 

 

秀晶頭低下,臉越靠越近,這時候氣氛好像、應該要親下去。

 

 

 

「妳都愛亂說」

 

 

 

「我是認真的」

 

 

 

秀晶眼神變得真摯無比,宋茜直盯著她,抿唇,心跳加速不已。

 

 

 

 

 

 

 

 

 

 

 

 

 

 

 

 

 

 

 

 

 

 

 

 

「鈴~~~

 

 

 

「鈴~~~

 

 

 

「鈴~~~

 

 

 

就在彼此唇快要碰到時,鈴的一聲,辦公室惱人的電話響起。

 

 

 

 

 

 

 

一瞬間,將兩人拉回現實,宋茜咳嗽化解尷尬,緩一下情緒才接電話,秀晶則是無奈聳肩,到底是誰破壞這麼好的氣氛。

 

 

 

「你好,我是宋醫師」

 

 

 

「學姊,妳現在在辦公室嗎?」

 

 

 

「我不在辦公室的話怎麼接妳的電話」

 

 

 

宋茜語氣聽起來有些生氣有些哀怨,秀晶憋笑看她,看來她也有同樣遺憾的心情呢。

 

 

 

「哦好,那我過去找妳哦」

 

 

 

「好

 

 

 

掛斷電話,剛剛的氣氛都沒了,秀晶不著急,現在完全可以確定宋茜對自已也有好感,就等待時機看要哪時候告白。

 

 

 

不一會兒,孝敏敲門進來,速度快到讓兩人很訝異。

 

 

 

一進門兩人有些害羞又怪怪氛圍,孝敏覺得不對勁,加上剛剛宋茜語氣有些生氣,靈機一想,會不會是自己破壞她們什麼好事。

 

 

 

「孝敏學姊

 

 

 

「哦秀晶,我來錯時間了嗎,為什麼妳跟學姊看起來都一臉害羞又哀怨呢」

 

 

 

「我哪有,妳少亂說」

 

 

 

宋茜趕緊出聲阻止,她怕秀晶回話回得很..很讓人誤會,雖然剛剛她的舉動和回覆語氣已經很讓人誤會。

 

 

 

「孝敏學姊來得很不是時候呢」

 

 

 

秀晶只有短短這樣講,眼神裡的哀怨孝敏還是看得懂,轉身進去旁邊休息室去換掉手術服。

 

 

 

「抱歉學姊,打擾妳跟秀晶的好事」

 

 

 

「妳不要跟著秀晶瞎起鬨」

 

 

 

「是是是學姊說得都對」

 

 

 

「找我幹嘛」

 

 

 

「學姊跟我講一下妳剛剛跟秀晶在做什麼好事?」

 

 

 

「朴 孝 敏 ,沒事找我的話就滾出我的辦公室」

 

 

 

「學姊好小氣,那我問秀晶」

 

 

 

秀晶換好衣服從裡面出來,對到孝敏眼神,又看向宋茜瞪著她的臉,搖搖頭,笑而不語。

 

 

 

「孝敏學姊抱歉」

 

 

 

「秀晶已經被管了嗎」

 

 

 

「嗯~」

 

 

 

臉上露出甜蜜竊喜笑容,宋茜在一旁臉紅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好好好,我講正事哦!!」

 

 

 

「再不講的話,我就要先下班走了」

 

 

 

「是是學姊」

 

 

 

在桌上放著患者資料,把她電腦打開輸入病歷號碼。

 

 

 

「這個患者要跟妳討論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