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我搶不到票我搶不到票我搶不到票

但我好想跟五月天一起嗨翻高雄><

 

 

 

 

 

四十七.

 

 

 

 

孝敏和順圭正式住一起的第一天,兩人在家準備宴請泰妍她們,自從順圭擔任社長後,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跟泰妍聯絡,想到待會可能會被輪番砲轟,順圭開始想想要怎麼接招。

 

「sunny,東西這樣夠了嗎?還要不要再去買什麼東西啊…」孝敏頭髮夾著鯊魚夾,圍著圍裙,端著剛炒好的菜走過來,不忍心順圭要每天煮東西給她,孝敏跟著順圭學煮菜,在順圭的教導下,現在已經能一個人弄一桌菜了。

 

「夠了啦,崔秀英那個大胃王如果吃不飽,就叫她去外面吃…」順圭看著孝敏在廚房忙得滿頭大汗,趕緊上前去幫她擦擦汗,原本想要幫忙,卻被孝敏一口拒絕,孝敏要獨自一個人完成,因為是順圭重要的朋友,所以想要自己試試看。

 

「可是他們是客人耶…」

 

「沒關係啦,她們有得吃就不錯了,不要管那麼多,趕快把圍裙脫下來,去洗把臉,妳看看妳都流汗了…」

 

「那我先去樓上換衣服」

 

孝敏要來住之前,順圭還特地把床換成孝敏平常睡的牌子,整棟重新漆過,家具汰舊換新,為了迎接另外一個女主人的入住,順圭可是花功夫去想,還有哪裡是孝敏會喜歡、會需要用到的,就是為了讓孝敏住得更舒服。

 

但其實孝敏不太在意那些,因為之前常來順圭家住,對家裡的擺設瞭若指掌,更重要的是,沒有順圭,再多再好的東西,也會覺得沒價值。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孝敏才剛上樓,人就來了,順圭趕緊去開門,免得門鈴被外面那群人給按壞。

 

「呀,李順圭,這麼才來開門是要把我給餓死阿」秀英一進門就對著順圭大吼。

 

「嘖,我這不就是來了嘛,是有多餓阿…」

 

「李順圭小姐,還知道要找我們來唷…」

 

「啊阿阿~金泰妍會痛啦~」

 

泰妍捏著順圭的臉頰,稍稍懲罰好友這陣子疏忽自己的錯。

 

「DaeDae,不要玩了啦,不然待會孝敏會心疼…」

 

「美英姊,妳沒看到孝敏姊不再這嗎?當然要趁這時候好好修理順圭姊啊」允兒也跟著泰妍玩了起來,兩個人一人捏一邊順圭的臉頰,順圭的臉頰都變紅了。

 

「呀~哩允額利炒斯…」順圭被捏著,含糊不清的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蛤~妳說什麼!!!」允兒還刻意靠近順圭,要逗她玩,結果…

 

「啊啊啊,順圭姊痛,痛啦,不要捏我耳朵,順圭姊~」被順圭反擊,捏著耳朵走,至於泰妍早就溜到美英旁邊去了。

 

「秀妍,救我」

 

「活該」

 

秀妍看到允兒引火自焚,不管她,逕自在餐桌旁找位置桌下,順圭則是一臉奸笑的看著允兒,看她怎麼整回來。

 

「啊啊,孝敏姊,妳看順圭姊啦…」

 

此時的允兒看到孝敏走下樓像是看到救星一樣,大吼著,順圭一看到孝敏就趕快放手,乖乖的走到孝敏旁邊,允兒摸摸自己的耳朵,還好孝敏下來,不然她真的要少掉一隻耳朵了。

 

「又再欺負允兒了…」

 

「好久不見了嘛,我在跟她玩跟她玩啦~」

 

所有人都到齊後,大家開始大快朵頤,好久沒見到這些老朋友,順圭顯得特別開心,一直跟允兒、秀英、泰妍胡扯,一頓飯吃得大家笑聲連連。

 

「順圭,妳也真是大膽,居然直接宣布不當社長,妳都不知道我們在電視機前,全都被妳嚇出一身冷汗..」

 

那天的記者會,看得泰妍她們膽戰心驚,雖然說父母會反對這是可以預料的事,但是順圭作為也太亂來,辭掉社長,這麼重大的事情居然沒有先跟他們這群好友討論就決定,真是,但是看到後來孝敏媽媽出現在鏡頭前,所有人都以為這是順圭安排的橋段,但是順圭的臉顯得非常訝異,就表示她事先並不知情,大伙不知道孝敏媽媽是怎麼知道記者會的事,可是後來她說的那番話,讓所有人都流淚,尤其是美英,能夠得到父母祝福的戀情,是再幸福不過的。

 

「那時候,就只想要趕快徵求孝敏媽媽的同意,社長跟孝敏,我當然是要孝敏」

 

一旁的孝敏聽到順圭這樣說,靦腆的一笑,其他六個人真的不敢相信以前那個不會表達感情的李順圭現在居然變得這麼肉麻,全都瞪大眼睛看著順圭。

 

「順圭姊,妳是不是發燒啦…」允兒把手放到順圭的額頭,再放到自己的頭上,確認順圭沒有發燒。

 

「李順圭,妳…妳是不是吃錯藥了?」

 

「對啊,順圭姊,妳今天變得好坦白唷~」連小賢都不習慣這樣的順圭。

 

「喂,妳們也太過分,我沒事,一點事也沒有」

 

順圭就知道她們會有這種反應,無奈的看著她們一個個眼睛睜得比牛眼還大。

 

「唉呦,妳們不要這樣講sunny嘛…直接表達出來不是很好,我喜歡這樣」孝敏適時地跳出來說話,但是話裡閃光的程度太大,所有人都被這兩人肉麻的話雞皮疙瘩上身。

 

「孝敏,妳是怎麼訓練順圭的啊,教我教我,我也要教教我們家的木頭」美英硬是擠到順圭和孝敏中間,想向她請教該怎麼訓練泰妍。

 

「金泰妍,妳完了…」順圭換坐在美英的位置上,跟泰妍耳語。

 

「欸,妳老婆當初到底怎麼威脅妳的啊?」

 

「一個月」

 

「什麼一個月??」

 

「一個月不能碰也不能親」

 

「蛤~」泰妍倒抽一口氣,沒想到看起來溫柔又體貼的孝敏,居然是個狠角色,在看到美英和孝敏聊的如此開心,泰妍的臉上露出憂慮的神情,以後的日子,難過啊~

 

「哀,我都熬過來了,妳也行的,加油!」過來人順圭給的衷心建議,聽在泰妍耳裡格外心酸。

 

當初孝敏為了能讓順圭能夠坦白的說出內心的話,整整一個月不讓她碰,就連睡覺時,抱著也不行,對她的態度也是有一搭沒一搭,冷漠到不行,最後順圭跟孝敏保證再三,會慢慢的改掉她這種凡事都悶在心裡的彆扭個性,孝敏才願意恢復以往,想當然爾,解禁的順圭,不把孝敏累死不會甘願,一個月之後的孝敏,整整兩天累到不想起床。

 

後來的順圭真的慢慢改變,慢慢的把一些內心的想法,或是最近在煩惱的事情跟孝敏說,雖然說出來無濟於事,可是說出來,孝敏開心她也跟著開心,順圭才了解,把煩惱的事情說出來並不會讓人覺得是在抱怨,反而是相信人的一種表現。

 

「那個美英啊,我們應該要回去了吧…」泰妍害怕美英真的會聽孝敏的建議,找藉口要回去,卻被美英的眼神嚇得縮回去。

 

「都還沒跟孝敏好好聊聊,幹嘛回去,要回去妳自己回去」美英說完,繼續轉頭跟孝敏聊天,兩個人有說有笑,看在泰妍眼裡卻是無盡的怨念啊。

 

「順圭啊,妳家是不是有改過啊?」

 

「嗯,秀英妳腦袋還是有一點用的,對啊,為了孝敏有稍微改一點…」

 

「那我們去參觀一下…」秀英拉著小賢得到同意就往樓上走,允兒看見秀妍也跟著加入美英和孝敏,無聊的也跟著參觀。

 

大伙對於順圭把房間改為孝敏的畫室感到貼心,更驚訝孝敏還會畫畫,尤其是牆上一幅幅順圭的畫像,畫得活靈活現,讓大家見識到孝敏的才華。

 

「不過,為什麼都只畫順圭姊啊,難道沒有別的好畫了嗎?」小賢天真地問起這種不用想也知道的問題,讓秀英和允兒不禁笑了出來,因為小賢還沒談過戀愛啊。

 

「小賢啊,因為現在孝敏的腦海裡都只有順圭的臉,所以怎麼畫都是她,以後妳戀愛了就會明白的…」

 

六個人吃飽喝足後,全都坐在客廳裡聊天,這時候沒有酒怎麼行,允兒和泰妍在路上就買了兩手啤酒,打算灌醉順圭,因為順圭的酒量太好,以前怎麼灌都灌不醉,想看她的糗樣也看不到,這次在家裡喝,說什麼都要看她喝醉後的糗樣。

 

「再來一杯」

 

「再喝」

 

順圭看到她們來心情好,酒一杯接著一杯,孝敏知道順圭心情也不攔著,和美英、秀妍、小賢,三個人品嘗紅酒,不理那群根本玩瘋的傢伙。

 

只是順圭怎麼喝怎麼都不會醉,泰妍和秀英都已經開始有點茫了,順圭除了臉紅,還是能口齒清晰的跟人對答如流,連去廁所走路都是正常,這讓要灌酒的三人開始緊張,再喝下去,順圭還沒醉,她們就先倒了。

 

最後不知道到底誰先醉的,美英和秀妍看到她們一個個醉倒在沙發上,只好先把泰妍和允兒帶走,小賢也載著秀英回她家。

 

「孝敏,抱抱」

 

順圭喝得臉紅通通的,坐在沙發上,抿著嘴,模樣甚是可愛,嚷嚷要孝敏抱他,孝敏送走客人後,看到順圭這個樣子,抱著她,忍不住親了她豐潤的嘴唇。

 

「喝醉了…」

 

「嗯,她們一直灌酒,我可是撐到她們走之後才沒有裝出剛剛那個樣子的…」原來剛剛看似正常的樣子都是裝的,其實順圭早就喝醉了,但她不想讓秀英她們看到自己喝醉的樣子,硬撐著,直到剩下孝敏一人時,才放鬆。

 

「那去睡覺好不好,頭會不會痛…」

 

「不要,我要抱抱」

 

孝敏想把順圭帶上樓,順圭卻緊緊抱著孝敏,固執的不肯放手,沒辦法,孝敏只好任由她這樣抱著,過沒一會,順圭就睡著了,孝敏把她平放在沙發上,去房間拿個毯子給她蓋,看到順圭喝醉後像個小孩子一樣黏著自己,也還蠻可愛的,親親她的臉頰,孝敏笑了一笑,或許,這才是順圭原本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18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